纸短情长

        您好,我是xxx。

        您好,我是xxx。

        你身上怎么这么多肉肉,就叫你肉肉吧。

        你走开,你才叫肉肉。你天天睡这么早,一点也不像比我大三个月的,跟大叔一样。

        肉肉,你就是我的小心心。

      大叔,你看那个小朋友在走边边,我也很喜欢走,但平衡感不好,总是掉。

      肉肉,我拉着你走。

      肉肉,哗!!!

      大叔,你坏死了,吓我一跳,都走掉下来了!

        大叔,你看天上那片云,妖怪要来抓你了。

        肉肉,我会和他打的。

      大叔,你说是你老还是妖怪老。

      大叔,你笑什么!

      肉肉,我笑你傻。

      肉肉,你手怎么这么冰,我帮你捂捂,哎呀,耳朵也这么冰,怎么不多穿点。

      大叔,你在干嘛?

      肉肉,我把手搓热了给你捂啊。

      大叔,我困了。

      肉肉,你睡着的时候嘴巴嘟起来好可爱。

      大叔,你知道“表白”是什么意思吗?

      肉肉,是表很白的意思吗?

      大叔,你不知道我就去问别人了。

      肉肉,我爱你。

      肉肉,你怎么这么傻,就是个小笨蛋。

      大叔,那喜欢小笨蛋的就是大笨蛋。

      肉肉,小笨蛋和大笨蛋才是天生一对。

      小哥哥,小哥哥,我希望我的大叔每天睡前和我说晚安。

      好的,我的肉肉。

    晚安,肉肉

    晚安,大叔

    肉肉,我们以后结婚就住那里。

      笨大叔,谁说要嫁给你了。我还没愿意呢。

    没事,肉肉,我等你愿意了。

      大叔,我其实很厉害的,我把自己练得刀枪不入,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能保护别人。

      肉肉,从今以后我保护你,我永远是你的大叔。

      肉肉,我喜欢看你笑。

      大叔,要是有一天我不笑了呢?你还喜欢我吗?

    肉肉,我会永远让你笑的。

      大叔,拥抱是最温暖的姿势。

      肉肉,以后要是能一直抱着你该多好。

      大叔,你想得美。

      肉肉,你带伞没?

      大叔,现在雨很小。

      不行,肉肉,我去接你。

      肉肉,你想去哪玩?

      大叔,我听你的。

      肉肉,我们晚上出去玩。

      好的,大叔。

      我会尊重你,让我抱着你,我的肉肉。

      大叔,爱一个人,真的什么都不嫌弃吗?

      是的。

      肉肉,我以前对女朋友要求很高,遇见你之后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大叔,听人说上次和你相亲的姑娘想让你去接她你说太晚了没去,为什么?

      因为不想去。

      大叔,现在很晚了,你不困吗?

      肉肉,和你在一起就不困。

      肉肉,为什么我们在一起时间总过的这么快?

    因为很开心啊,大叔。

    肉肉,你是我的毒,我已经中毒了。

      对不起肉肉,我要开会。

      好吧,大叔 那我回家了。

      我的肉肉这么懂事呀!我遇见你真幸运。

      肉肉,在路口等我,我从会上逃出来了,今天是你的女神节,我们去吃饭。

      大叔,我肚子痛。

      肉肉,要是我现在能在你身边就好了。

      肉肉,我以后还要做什么?你用什么牌子的卫生棉,我怕以后要帮你买,红糖水也要备着。我记下你的日子了,以后要提前准备。

      大叔,其实我一点也不懂事,只是不愿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没事,肉肉,以后在我面前不需要懂事。

      大叔,你看那花多美啊,我最喜欢花了。

      肉肉,你比花还要美。

      肉肉,你看我拍的花好看吗?就在公园,我们一会下班去吧。

      好的大叔。

      肉肉,我下班晚一些,要辛苦你多等一会儿了。

      大叔,你为什么不发朋友圈。

      因为我的肉肉是小仙女,要藏起来,不然会被抢走的。

      那你就永远藏着好了。

      肉肉,我带你去见我的朋友们。

      大叔,我有什么说什么,生气就生气,会告诉你为什么生气,我虽然脾气不好,但很容易哄的。

      嗯嗯,我的肉肉最好了。

      大叔,要是我惹你生气了呢?

      没事,肉肉,我一般不生气,你是我的小公主,就要宠着。

      大叔,你不高兴了也要和我说,沟通才能走得更远。

      大叔,你的初恋呢?

      我的初恋就是你啊,肉肉。你看,男人失去了爱的人,会很难过。

      那你会怎么样,我很想看看。

      来,肉肉,我背你。

      不行,大叔,在外面呢。

      肉肉,下次不让你吃冰淇淋了,又胃痛。

      大叔,那我乖乖吃药不行吗!

      那看你表现。

      肉肉,我喝多了,先睡了,晚安。

      肉肉,你怎么穿这么少,穿我的衣服回去。

      肉肉,我晚上加班不能陪你看电影了。

      大叔,我生气了,要吃零食才能好。

      好的,肉肉,我晚上结束给你送去。

      肉肉,下来拿吃的。太晚了,只找到一家小店,你喜欢吃的都没有,就只有这盒薯片了。你就看在我这么晚了还给你送来的份儿上别生气了。

      大叔,我是因为想让你多陪陪我才这么说的,因为喜欢你才会想跟你耍耍小脾气撒撒娇。可是这么晚了你干嘛还送来。

      肉肉,我怕你生气啊,因为我爱你。

      肉肉,你在干嘛?

      大叔,我在亲你脖子啊,可是我把口红不小心蹭到你白衣服上了,会不会洗不掉。我错了。

      没事的,肉肉。

      大叔,你怎么开车了?

      笨蛋,还不是因为你穿这么少,晚上回去会冷啊。

    大叔,对不起,把你车垫子弄脏了,我来帮你洗。

      不用了,肉肉,你看着就行了。

      大叔,我的鞋子怎么办?

      肉肉,你穿我的鞋子回去。

      大叔,你看那颗星星,多漂亮啊!

      大叔,你抓我这么用力,是不是怕我倒着走摔跤啊?没事,我可以的。

      肉肉轻轻松了大叔的手臂倒着走,可大叔还是紧紧的抓着她。

      肉肉,要是我们一直能这样就好了。

      当然可以啊,大叔,我们以后吃完晚饭就来这散步就好了呀。

      肉肉,你怎么每天都那么开心。

      大叔,因为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啊。

      肉肉,你很吸引人。

      大叔,那是因为你喜欢我。

  (肉肉,)你想过以后吗?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吧!

    (大叔,)你不喜欢我了吗?

      (肉肉,)喜欢,但喜欢是喜欢,生活是生活。

    (大叔,)你是个混蛋!

    (大叔,)你出来我们聊聊。

    (肉肉,)是我不好,我们家不同意,我们长痛不如短痛,与其谈了一两年不能结婚再分手,不如现在就分手。

    (大叔,)你们家凭什么不同意!我宁愿你和我说你不喜欢我了,我还比较能接受。为什么我要接受这种理由!你告诉我你不喜欢我了。

    (肉肉,)我不能骗你,都是我不好。

        我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凭什么被你们指手画脚 ,你说吧。

      ......我们分手吧。

      好,我祝你找一个你们家同意的姑娘,最好你也能喜欢她。

      肉肉始终不能明白,到底什么是“现实”,两个人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有什么不可以排除的困难呢?可是肉肉也不得不同意,大叔说,没有未来的感情不如早点分开。肉肉不会嫁一个家里接受不了她的男人,即使那个男人他是那么喜欢她,而她也那么喜欢他。可是为什么不再试试呢,会不会再走远一些就会好了呢?

      大叔,我想好了,谢谢你喜欢我。

      肉肉,和你在一起这一个月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光。

      大叔,上次你说陪我去看的电影最后再陪我一次好吗?

      好的。

      大叔,我们明天下班出去玩吗?去哪玩呢?我给你打电话你不会烦吗?

    (肉肉,)我们已经分手了。

    (大叔,)我知道,分手了还给你打电话你不烦吗?

    (肉肉,)不烦,你喝了多少?乖,喝多了就睡觉吧。

      大叔。

      嗯。

      大叔。

      嗯。

      嘿嘿,大叔啊,以后不管你找谁,都不准叫你大叔。

      好,我只会是你的大叔。睡吧,乖。

  (肉肉,)睡了吗?快睡吧,我挂了。


  (肉肉,)你怎么在这里?

  (大叔,)我和朋友吃饭吃多了,准备来散散步。可是太黑了,我不敢走,怕迷路。

  (肉肉,)我今天也吃了很多,一起走走吧。

  (大叔,)你以后要再找女朋友喜欢她的话,一定不要轻易放开她的手。

  (肉肉,)我曾经找到过。

  (大叔,)可是你放开了。

      肉肉,我们再谈一次好不好?

  (大叔,)你别开玩笑了。

    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很傻,我为什么要放开你,我好后悔。

    肉肉,你真的能照顾好自己吗?

  (大叔,)即使不能,我也会努力。

  (肉肉,)你别怕,我只是想抱着你,就抱着你就好了,让我抱一会儿。

  (肉肉,)现在不行的话,两年,等我两年,两年内你可以自由谈恋爱,两年后若是你还没找到,我们就再在一起。

    (大叔,)两年太久了,你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肉肉想不清楚这些事情,她还喜欢大叔,因为她见到他的一瞬间心跳加速。但她也害怕再次被抛弃,上次看到的文章说这是“弃猫效应”。可是转念一想,有什么关系呢?肉肉从来都是喜欢便去要,不考虑后果,人生在世,当然要活尽兴,才不至于后悔。没有未来如何,勇敢走下去就好了,每件事都会有一个结果,无论结果如何,自己做的选择都必须接受,肉肉认了。



      你好,肉肉

      你好,大叔

      肉肉,我这次谁都不考虑,只要我们相互喜欢就在一起,我什么都不管了。

    大叔,你只有这一次机会,下一次再说分手,我便不会再原谅你。

    肉肉,不会了。

    大叔,你的这个兔子娃娃好可爱,抓着好舒服。

    肉肉,你喜欢就拿走。

      大叔,巧克力威化好好吃。

      肉肉,你都拿走吧。

    大叔,你怎么什么都给我?

      肉肉,只要你喜欢的,我都给你。

      大叔,那我要你。不,我要你的心,即使以后你的人不是我的,你的心也必须是我的。

      肉肉,我们努力,争取都是你的。

      大叔,你知道吗?有些姑娘就像是个刺猬,她越坚强,就越想要人保护。你要是喜欢上了她,并且让她喜欢上了你,就不要轻易丢下她。因为她会为你拔掉刺,卸下防备,向你展示最柔软的一面。若是你轻易丢下她了,她要怎么面对呢?她要努力再长出刺来保护自己的。

      对不起,肉肉,别哭了。

      肉肉,你怎么这么迷人,你是不是给我下毒了?

      坏大叔,我还说我栽你手里了呢。

    肉肉,你涂眼线了吗?

    没有,大叔。你问这干嘛?

    肉肉,我想吻你的眼睛。

    大叔,今天看到一个睫毛特长的宝宝,真好看。

    肉肉,你的睫毛也很长啊,也很好看。

    大叔,你看门上的反光,你还挺帅的。

    那当然了,肉肉。

    肉肉,你不要皱眉头,我会心痛。我喜欢你笑着。

    肉肉,你很痛吗?

    嗯,大叔,你怎么知道?

    肉肉,因为我看到你皱眉了。

    肉肉,你的脚怎么总是这么冰,我都给你捂好久了还是好冰。

    大叔,我一直都是手脚冰凉,体寒啊。

    肉肉,那你夏天岂不是很舒服?

    傻大叔,夏天会变热的。

    肉肉,喝红糖水,必须喝,每天都要喝。

      大叔,我做噩梦了,快说你喜欢我,永远不会离开我。

    肉肉,我爱你。

    两日未见,公子想念否?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大叔,你怎么不理我呢?

    大叔,我睡不着了。

    乖,肉肉,快睡觉。

    大叔,我半夜给你打电话吵你睡觉,你不生气吗?说话还是那么温柔。

    因为看到是你的电话啊,换成别人早骂了。

    肉肉,我为了去接你从东南跑到西北,结果你朋友一个电话你连饭都不吃就要走。到了那之后,人家男朋友还在那里。

    大叔,她说要和人吵架,我怕她一个小姑娘出事情,而且我不知道她男朋友也去了。大叔,对不起啦!诶?不对,大叔,你是吃她的醋了吗?

      大叔,以后你吃醋要告诉我,我喜欢你吃醋,吃醋代表你喜欢我。

      肉肉,这两天好倒霉。

      大叔,那是因为上天是公平的,他把你的运气分了一些给别人,让他们得到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只要你熬过这段时间,你就会收到一份大礼,得到你想要的。

      肉肉,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了。

      大叔,你看这个抖音。

      肉肉,你看,男人必定会败在女人手上。

      肉肉,你太缠人了。

      大叔,是因为喜欢,不然我才不管你呢。

    肉肉,我接下来一周会很忙。

    大叔,我会乖乖的自己玩,等你忙好周六我们去看那场电影。

    肉肉,你可以期待一下惊喜,万一我提前忙好就带你出去玩。

      大叔,你忘记说晚安了。

      肉肉,我前几天太忙了,昨晚睡得早。

    大叔,我生气了。

    大叔,你在干嘛?

    肉肉,我在忙啊。

    大叔,我昨晚等你的晚安等到十一点多。

      对不起,肉肉,我前天晚上忙到凌晨四点才睡,七点又起床了,实在没精神。

    大叔,我晚上给你带好吃的,你要好好休息,你怎么可以睡这么少。

      肉肉,看到你就不累了。

      大叔,你是不是被我带坏了,以前一到九点就困的。

      肉肉,抱一会儿好不好?

      好,大叔,你被电影刺激到了吗?没事的。

      大叔,出去玩的票定了吗?酒店要早些定。

      没事,到那就能住,不会让你住外面。

      大叔,我们住哪?

      大叔,要先问下有没有房再去。

      大叔,怎么办?

      肉肉,我们回去吧,不玩了。反正也不好玩。

    大叔,我不想回去。

    肉肉,对不起,是我想的太简单了,辛苦你一路跟着我还没吃饭。

    没事,大叔,我吃了冰淇淋了。

    肉肉,一会儿去吃好吃的。

    肉肉,你怎么又闹别扭了?

    大叔,我要让你发朋友圈你发吗?你的朋友知道我们又在一起了吗?我害怕以后我们分开了,你身边没有人知道我,你很快就会把我忘记。

      肉肉,不会分开的。

    肉肉 ,你的奶茶问的是“怎么好好走下去”

    大叔,因为我想和你好好走下去,但我不知道怎么走了。你生气了吗?

    没有,肉肉,我会给你信心。

    大叔,你生气什么样?

    肉肉,你给我一分钟平复一下,我给你看。

    大叔,你憋不住的,你一看我就会笑的。

    肉肉,你转过脸去。

    好了。

    大叔,你脸好好捏。

    肉肉,你在这等我,我去骑车来送你回家。

    肉肉,你先自己回去吧,我去不了了。

  (肉肉,)我们就走到这吧。

  (大叔,)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

    是,你不是也没有信心了吗?

  (大叔,)你他妈的就是神经病,我说了那是因为想知道怎么好好走下去!这就是你给我的信心吗?是因为家人吗?我真的好想去问问我到底哪里配不上你!

    (肉肉,)我不喜欢你了。

    (大叔,)得到了就不想要了是吗?

    (肉肉,)不是。

    (大叔,)你知道你现在想要什么吗?你真的想好了吗?

    (肉肉,)我现在没什么想要的了。

    (大叔,)我不会恨你,也不骂你。



      肉肉的大叔喜欢捏肉肉的肉,肉肉被吓到他第一反应就是抓住肉肉的手。

      肉肉有洁癖,所以每次坐外面的凳子或椅子,大叔总要摸一下有没有灰。

      他们出去吃饭,哪怕和大叔的朋友在一起,大叔也会因为肉肉不能吃辣,顶着朋友的鄙视让厨房不放辣椒。

      他们坐在车上,哪怕睡着了,肉肉的手只要稍一滑落,大叔就会紧紧握住。

      肉肉睡觉喜欢抓东西,大叔就让肉肉抓自己的手。肉肉被噩梦吓到,大叔会紧紧抱着她说“别怕,有我在,我抱着你睡”。

      大叔半夜抓不到肉肉会伸手去找,直到搂到肉肉的腰,然后醒来问“怎么了”。

      肉肉总说大叔穿的太多,大叔总说肉肉穿的太少。

      肉肉是脸盲,大叔的脸是肉肉反复摩挲想要努力记住的。

      这一次的分手,肉肉彻底明白了,即使再相爱,不合适就是不合适,遇到事情的处理方法太相异。都说感情需要磨合,但是磨合的是生活习惯和性格脾气,而不是处理事情的方式。更何况,大叔和肉肉都是脾气倔强的人,肉肉不想太过逼迫大叔,就像大叔也不想让肉肉不开心一样。大叔始终没有按照他说的解决好自己的事情,就像大叔说不会让肉肉睡外面,可他们还是找了好久的旅店,肉肉不放心把自己交给她认为还不成熟的大叔。

      肉肉也会想若是她当初答应了大叔的“两年”,会不会结果就不一样。没有当初,即使肉肉真的答应了那“两年”,两年真的太久了,何况,肉肉想若她这一生真的只属于大叔,即使分开了,以后说不定还能再相遇。毕竟缘分很神奇啊。如果不是,现在也许真像大叔说的“走到头了”。

      肉肉不知道大叔以后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姑娘,最好是他喜欢也喜欢他,他能娶,她能嫁。而这也是肉肉想要找的。

      大叔说他们这两个月的经历好像抵过了别人的两年。肉肉想到第一次见大叔照片时“好像见过”的感觉,感情是细水长流方能永久,两个月他们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也许这就是天意,因为知道不能长久,就不想要浪费一分一毫。肉肉问过大叔,我们每天这么黏着,会不会有一天把爱都用光了。大叔说不会的,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爱能用。女人的第六感很强,肉肉说的很多话最后都成了现实。

      肉肉和大叔最终还是一别两宽,各自欢喜。有什么关系呢?肉肉爱过,大叔也爱过,爱情,不负遇见就好,一生毕竟还是太长了。肉肉没有得到大叔的人,她也不想要大叔的心了,毕竟他们都要走下去,得到过就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纸短情长,生活总是折磨感性的人。 年前,就有很多人给我安利抖音。他们给我看海草舞、小姐姐路上撩小哥哥、...
    Kittynever阅读 377评论 11 1
  • 《纸短情长》火了,各大APP都能听到这首歌曲,也被身边的朋友各种推荐。 纸短情长 你陪我步入蝉夏 越过城市喧嚣 歌...
    陌水吧阅读 1,039评论 1 4
  • 今天,是这篇文章的主角的生日,4月24日,所以我特意在简书写了自己的第一篇文章,给她。 我们是高一的同学,今年她大...
    静静努力阅读 210评论 2 0
  • ** 参考**书籍:ECMAScript 6 入门作者:阮一峰 Number.isNaN()用来检查一个值是否为N...
    快乐的大鹅阅读 144评论 0 0
  • 对于身边的人,做了错误的事情,如果语言忠告无效。能帮助他的最好的方式不是纵容他,而是忍痛割爱,让他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郭小猛阅读 15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