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你的话都是假的,喜欢你是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口是心非,应该算是女生的天性吧。

嘴上说讨厌,其实心里是喜欢的。

我应该算是这种口是心非的女生,但又不全是。如果是喜欢的话,就会各种委婉和套路;但如果是讨厌,那直接就是一张臭脸,毫不掩饰。


  第一次见大牙的时候还是蛮忐忑的,就类似于网友见面。起初聊天的时候连照片都没见过,只知道他叫大牙,性别男,爱好女。

  其实,像我这样的外貌协会,如果一开始见到了照片说不定一句话都不会跟他说。

  那天是晚上,灯光又很暗,完全看不清对方的脸。

  “额头上包了块纱布的就是我了。”他跟我说。

  就通过这块纱布,我见到了这位久违的“网友”。对他的印象,总结一个字就是矮,两个字就是很矮。再其他的,应该都被黑暗遮挡住了。

  之后再见面,我才发现那晚被黑暗遮盖住的东西。

  大牙,除了矮之外,就是掩盖不住的屌丝气质了。喜欢锁骨漂亮的女生,一言不合就窝在宿舍里打联盟,一个动不动就开车的老司机,一个十分典型的小邋遢。

  然而,我破天荒的和这位大牙同学走的很近。这连我自己都很诧异,甚至开始怀疑自己还是不是外貌协会的会员。

  “你能收拾收拾自己不,刮刮胡子,换换衣服。”我一脸嫌弃的看着下巴上冒着青黑色的胡茬、不知道几天没洗脸的大牙同学。

  他斜愣我一眼,“这样舒坦。我喜欢。”

  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呢。随他去吧。

  有一次,偶然看到刮了胡子洗了脸的大牙。除了矮和屌丝气质之外,其他都挺好。不过,没几天就变回了小邋遢。

  “你这样是没有女生会喜欢的。”

  “你别说还真有。不过她能看上我,我还不一定能不能看上她呢。”

  大牙同学一脸傲娇。

  其实,大牙还是挺讨人喜欢的。跟他说话永远不会冷场,随意开玩笑,不分性别的一起打闹。

  所以,有很多人跟大牙表白。不过最后都不了了之了。他还是挤在单身狗的队伍里,美滋滋的。

  “有女生喜欢你?眼瞎了吧。”

  “除了我,你是最矮的了吧。”

  “不仅没有女生喜欢你,连男生也不会喜欢你。”

  这些是我经常对大牙说的话。但是,我知道大牙很好。

  如果我跟他说,“你很好,很讨人喜欢。”那他一定会飞到天上。

  有一次出去吃饭,大牙和一个女生打闹。他按着那个女生的头,像是要吻上去一样。然后,我身后坐着的女生们就炸开了锅。我也跟着起哄。

  “哦~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吻人家小姑娘。”

  “我干什么了啊,我什么都没干。”

  身后的女生吵着闹着,我也随着她们。

“我看到你亲了人家。”我想我那时脸上一定是挂着笑的。

  “那我也可以亲你啊。”

  说完他顺势揽着我,我可以听到他的呼吸,感受到他身上的温度。

  “猥琐。你快走开啦。快走开。”我叫嚷着把他推开,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太猥琐了,你思想的猥琐程度和你的身高成反比。”

  然后,他便没再说话。

  “你跟大牙还是挺配的。”同行的一个男生说。

  “我虽然近视眼,但是也不至于瞎呀。”我赶紧闪到一边,和大牙隔开一段距离。

  “你这样说,大牙会伤心的。”同行的另一个女生说。

  “我说他身高,又没说他丑。”那个男生回答道。

  之后,大牙真的没有再说话。


  我想他一定知道我是开玩笑的,打打闹闹成了习惯,那些话都不作数的。

  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他,“那些怼你的话都是假的。喜欢你是真的,舍不得你走也是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时候,到写东西的时候会很懵,因为突然觉得大脑傻了,写啥也不知道,有时候或许很困,想放弃。比如现在,可是既然当初信...
    爱昔阅读 116评论 1 1
  • star_night阅读 173评论 0 0
  • 恋恋红尘 一生中有多少记挂,一生中有多少变化。 而我想念的只有她,怎奈相思无法传达。 纵有一肚子的情话,终拨不出那...
    生达成长规划阅读 227评论 0 3
  • 大家都上过网浏览过网页,可能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并不知道网页是怎样产生的。本文将对HTML 进行简单的了解。 HT...
    2010jing阅读 50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