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自己的格局?

1、想要提升格局,首先要控制好脾气。

越没本事的人,脾气越臭,因为他们把时间都花在了宣泄情绪上;

有本事,性格好,才能成大事。

2、做事稳扎稳打,才能步步为营,提升自己的格局。

有的人计划15天减重10斤,一个月说出流利英语,结果因为冲的太猛,导致计划失败。

生活是一场马拉松,前期跑得越快,后期越快倒下。胜者往往是那些前期不断蓄力,中期稳步提速,后期才爆发的人。

3、在任何一个地方,如果你特立独行,都会被排挤、嘲讽和打压。

这不代表你错了,也不必感到迷茫,这只因为人是群居动物,排除异己属于天性。

但有格局的人,往往做事更有主见。

4、25岁之后还在怪父母的人,一般都没什么格局。都成年这么久了,还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5、格局大的人,懂得量变会引起质变。

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量变的积累,终究会引起质变。想要变优秀,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量变的积累。

6、经常鼓励他人,比如给这篇文章点个赞。有这种行为的人,往往有更广的胸怀。

7、持续学习,是提升自己格局最基础的方法。

高考结束后虽然没人提醒你学习了,但不代表你可以把自己的能力荒废了。

8、如果有人恶意攻击你,不需要慌,要微笑、礼貌地应对。

你这样有胸怀的态度,他的面子会上不来,在公众面前出尽洋相。

9、格局大的人,一般不会口无遮拦。

说话之前先过过脑子。「有句话不知该不该讲」的时候,就不讲;太激进的话缓缓再说,或者直接咽回去。

指责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的实力。在你口出狂言的时候,你在别人眼里就是个笑话。

10、别想着抄近路。

大家都这么聪明,如果有近路可以走,早就人山人海了。

捷径上有很多隐形大坑。与其想着走完捷径后躺着数钱,不如好好锻炼本领,脚踏实地地增强实力。

11、格局大的人不会显摆自己有多厉害。

爱显摆的人,一来容易让他人产生防备心,二来容易招来一堆你本不需要干的事。

聪明人懂得给别人塑造「自己很笨但努力上进」的形象。

12、格局大的人不急着用言语证明自己。

在你没有成功之前,没人会听你讲大道理。

如果你成功了,讲什么大家都觉得很有道理。

13、去和那些优秀的人在一起,多去关注那些优质的博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