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请你走开】第八章-约饭

文/贝诚南

上一章一个人的一天

葛红的脸瞬间就红了,赶忙羞涩地低下了头,将那只被吴建明抓住的手抽了回来,两只手放在腿上摩挲着自己的裤子一言不发。

看着如此娇羞的葛红,吴建明感到无比的可爱。但这是葛红第一次恋爱,也是他的第一次恋爱,所以,两个人到关键时刻都有些局促。

吴建明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葛红,焦急地等着她的答案,好像在等一份判决书一样紧张。一间并不大的房间顿时让人觉得空旷,整个房间里除了两个人的喘息声在空气中回荡,再听不到别的声音。

或许是因为这样的气氛让人尴尬,突然,吴建明好像让人打通了任督二脉,像偶像剧里的男主角一样,霸道地一把搂过葛红的肩膀,仰着头笑着说:“好吧,既然你答应了,以后你葛红就是我吴建明的女朋友,也是我的猪婆。”

葛红红着脸,咬着唇看着吴建明佯装嫌弃地推开他握住肩膀的手说:“谁同意了?人家都没开口怎么同意你的?”

吴建明又搂着她的肩膀得意地说:“对啊,就因为你没开口,在我这你的沉默就是默认!”

葛红这下没有再推开他的肩膀,而顺势依偎在他的怀里,小声说:“原来你的脸竟这么大!”

吴建明更加得意地说:“脸大好,脸大头就大,头大了,这以后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

说罢两个人相视一笑,葛霞依然像个小鸟一样幸福地依偎在吴建明的怀里,好像时间都被定格一样。

突然,包房的门被打开了。坐在包房里的两个人像被捉奸在床一样,倏地各自坐好,整了整自己的衣服。

这时包房门口的三个人已经一拥而入,忍不住捂着嘴站在门口嬉笑着,葛红赶忙抬头看了看,竟是自己宿舍那三个没心肝的家伙,贾芳,李嘉还有王梅。

贾芳葛红的对铺,跟谁都自来熟,一张白白净净的标准的瓜子脸,弯弯的柳叶眉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再配一头披肩的巧克力色夸张的波浪卷十分地惹人爱。追求者很多,但在朋友和爱情之间,在她看来,爱情更重要。

李嘉和王梅两个人是对铺,李嘉,高高地鹰钩鼻,十足的混血脸,一个粉红色的绸带高高地扎在脑后的黑发上,就好像是幽静的月夜中从山间倾泻而下的一摊瀑布。她爱笑,笑起来那张脸跟花一样灿烂。

王梅,是宿舍四个人里身材稍胖的一个,但其实四个人的饭量她是最少的,她时常捏着自己肚子上的游泳圈对着镜子无奈的说:“哎,真是喝凉水都能长胖啊!”

平日里,三个人很少一起出没,因为,贾芳出色的外貌时常要应付很多她并不喜欢的追求者,虽然这些人里很少有能入她眼的男生,但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有时候也会应承地跟着他们出去做做样子,装装情侣。

而李家跟王梅可是好学生,两个人时常是宿舍、食堂、教学楼三点一线,他们身边也经常也追求者,只是在他们二人看来,学习好像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大事,其他的都统统要排在学习后面。

没想到今天,三个人竟破天荒的同时出现,这是开学以来,除了在宿舍,破天荒的一次,集体集会。葛红心里感慨着:吴建明啊吴建明,真是不能小看啊,竟然能把他们都聚到一起。

事实上,在葛红跟吴建明在交往的三个月的时间里,为了追葛红,吴建明在他们三个人身上也是下了功夫的,很多有关葛红的消息都是他深入敌后从他们三个人那里打听来的。以至于,葛红每次有个头疼脑热的,即便不见面,葛红不说,她也会在第一时间收到他送来的温暖牌药片,虽然很苦,但吃在心里却很甜。

贾芳上前,把一个大圆盒子放到了桌子上,然后对吴建明说:“你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都完成了。”

葛红惊讶地一只手指着吴建明,一脸疑惑地看着贾芳问:“他给你们任务?”,说完又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吴建明。

吴建明赶忙摆手:“你别误会....别误会,我哪敢给他们任务啊,就是上午的时候,请他们跟我去蛋糕店帮着给你选了蛋糕”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桌上的蛋糕,接着说:“他们是你的室友,我觉得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们需要有人为我们见证。”

葛红红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另外三个人:“哼....你们三个人到底跟谁一伙的?竟然瞒着我。”

门口的李嘉跟王梅,赶紧上一人一边地攀着贾芳的肩膀故作委屈地看着葛红说:“看吧!看吧!就知道好心没好报,我们好像并不受欢迎呢!咱们还是知趣地走吧!”说着就假装要离开。

吴建明赶忙起身大步流星的张开双臂拦住了他们,一脸堆笑地说:“哎呀,三位三位,真是说笑了,怎么会不欢迎呢?有话好好说嘛!干嘛刚来就急着走了,这菜都上了半天了,再不吃就凉了。”

贾芳故意轻咳了两声,故作严肃地说:“你欢迎我们,可有人不欢迎我们,我们还是知趣点吧!”

吴建明赶忙喊了句:“葛红”

葛红这才不慌不忙的起身,走到贾芳三人身边,突然,露出一丝皎洁的笑然后一把将三个人搂入怀里笑着说:“好了,好了,不闹了好不好!我哪里敢不欢迎你们啊?”

说完纷纷拽着三个假装生气的人的胳膊一个一个的安排他们落了坐,然后,走回了自己的座位,又喊服务员取了三套餐具跟饮料上来。

吴建明走到每个人的身边,给他们都倒上了饮料,接着,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举起杯子说:“今天谢谢各位捧场,我吴建明以饮料带酒谢谢各位。”说完,一杯果粒橙随着咕咚咕咚几声就被他一饮而下。

一旁的贾芳他们忍不住笑了起来说:“咱能不这么官方吗!整的真跟见家长似的”,说的吴建明的脸都红了,他结结巴巴地说:“这不是第一次嘛?没...没...没经验”。

贾芳打趣地说:“好吧,那就看在第一次的份上我们就原谅你了”,说话间特意强调了第一次三个字。然后,跟身边的两个人对视了一下,三个人也一饮而尽。

葛红这时也起身举着酒杯笑着说:“好了,好了,你们就别捉弄他了,不管怎么样,今天咱们宿舍能聚在一起吃饭真的是太难得了”说罢也一饮而尽。

下一章:登门拜访

无戒训练营四期90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贝诚南 上一章 -初遇 她转身发现竟是学校出了名的坏孩子贾伍,穿着一身带洞的牛仔,嘴角叼着一根牙签,双手抱于胸...
    贝诚南阅读 496评论 11 9
  • 文/贝诚南 上一章:独处 犒劳完自己的肚子,葛红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想给吴建明打个电话。就听见她按键盘时从手机里传...
    贝诚南阅读 545评论 4 9
  • 终于考完了,考完后也没有感到任何轻松愉快,也谈不上悲喜,只是感到有些疲累。数学依然有好几道不会做的,数据结构也有不...
    goldfish2017阅读 310评论 0 0
  • 这一年我认识了密室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真人密室逃脱进入了我们的生活。第一次去密室玩游戏,是初中同学带我去的,严...
    云吉阅读 819评论 3 4
  • 每一次遇见你都佯装欢喜 生怕时光太钝磨损了记忆 醒来后误以为你近在咫尺不离不弃 你的美定格在二十四岁的写真里 百般...
    路过我倾城时光阅读 7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