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你,我的世界阳光灿烂(70)

第二卷:青春不散场

第七十章——游泳:帮夏绪克服恐惧  

  夏绪和纪宇炀在周旋着,最后还是在纪宇炀的劝说下,终于答应跟他一起去。

  “可是,我没有泳衣。”夏绪说道。

  “随便带套衣服就好了,下次再买,你去收拾一下替换的衣服吧。”纪宇炀推着夏绪进房,看着夏绪进房,他才舒了口气,自己也开始收拾。

  “我们去哪里游?”系好安全带之后,夏绪问道。

  “跟着我就好了。”纪宇炀说完就开车出发。

   夏绪一路心不在焉,纪宇炀留意到她的紧张,一手握住她的手,一手握着方向盘。夏绪的手一直在冒汗,纪宇炀偶尔说两句玩笑话打破沉寂。

  “到了。”纪宇炀停好车,夏绪依旧没有动静。

   纪宇炀下车走到副驾打开门,弯身帮夏绪解开安全带,在夏绪的眼前停住,捏了捏她的鼻子,“下车了。”

  夏绪才反应过来,被纪宇炀拉着下车,跟着走进一家装修得不错的会所。

  “这是哪里?”夏绪问道。

  “我们家旗下的会所。”纪宇炀一路拉着夏绪,走到前台。

   前台工作人员热情地问道,“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您好,我们是乔钧先生的朋友。”纪宇炀说道。

  “您好,乔先生已经告诉我们了,麻烦请给我来。”工作人员把纪宇炀和夏绪带到了顶层的VIP。

  VIP的环境很不错,让夏绪一下子欢快起来,纪宇炀看着放心地露出了笑容。

  “先生,有什么吩咐的话随时叫我们,你们好好享受。”工作人员说完就退出去了,乔钧一收到纪宇炀的电话就立马吩咐VIP清场,保证卫生和用品全新。这样的阵势大家也该猜出要来的人物是多么重要,都不敢怠慢。

  “我先去换衣服了。”纪宇炀对着夏绪说道。

  夏绪看了看泳池清澈的水,咬了咬牙鼓足勇气,进房间换衣服。

  夏绪穿了件紧身背心和短裤,把头发挽起来,对着镜子的自己说道,“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深呼吸,慢慢地走出房间。

  泳池随着纪宇炀的游动溅起水花,这番情景让夏绪想到小时候在泳池玩耍的快乐,还有顾泽廷教她游泳的回忆——在未发生李可思的事之前,夏绪特别喜欢游泳。

  夏绪走到池边坐下,双脚放进水里,看着如鱼一般游着的纪宇炀,心里慢慢地轻松起来。

  纪宇炀看到夏绪,她的打扮完好地把她的身材显现。纪宇炀不禁吞了一下口水,幸亏这里没有其他人,他一点都不愿意别人看到这么好看的夏绪。

  纪宇炀游到夏绪跟前,夏绪俯身,胸前的风光映入纪宇炀的眼中,“你是要把我刺激得无法动弹。”

  听到纪宇炀的话,夏绪看了看自己的模样,立马捂住胸口,“你就是一个流氓。”

  “下来吧。”纪宇炀拿起夏绪放在地上的手握住。

  “你去游吧,我一会再下去。”夏绪还在调整情绪,她可以游,可是她的脑海里不停地闪现着那天在水里的恐惧——被笼子关着沉在水里无法挣脱的无能为力。

  “那我继续游了,不要浪费这么好的环境。”纪宇炀觉察到夏绪那丝微的颤抖,只能努力挤出笑容说道,慕容瑾说过不能太急切。

  纪宇炀转身又游开去了,夏绪舒了一口气,戴上耳机听着舒缓的音乐,她也一直努力让自己忘掉那份恐惧。

  纪宇炀游了两圈,看着那么安静地让自己平和的夏绪,心里有点欣慰却也疼着,游到夏绪跟前,轻轻地撩起些水,泼向夏绪,“下来了,抓紧时间。”

  说完,游到夏绪旁边,纵身一跃坐在夏绪的身边,摘掉夏绪的耳机,“陪我戏水吧,亲爱的,我一个人好寂寞的。”

  “所以呀,你不应该来vip,应该去人多的地方,这样你就可以大饱眼福,估计以你的颜值,也蛮多的美女投怀送抱的。”夏绪听了音乐,神经稍微放松,开着纪宇炀的玩笑。

  纪宇炀听着夏绪的话,用力跳下水,溅了夏绪一身水,随即双手扶住夏绪的腰,直接把她放到水里,等夏绪站稳,使劲把她拥进怀里,“你舍得吗?”

   纪宇炀说完,俯下头吻住夏绪,“我不在的时候,你要给我乖乖的。”

  “遵命,纪大帅哥。”夏绪回给纪宇炀一个灿烂的笑容。

  纪宇炀一直握住夏绪的手让夏绪闭气潜水,夏绪从刚开始的紧张到慢慢地平和,纪宇炀感到夏绪的变化,悬着的心慢慢放下。

  “谢谢你。”换好衣服出来的夏绪给了纪宇炀一个拥抱。

  “谢谢你,没有怪我,把你带来这里。”纪宇炀说道,“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克服所有,而我必须要让你丢掉那份恐惧,我怕我不在的时候出什么事。”

  “宇炀,我会努力的,相信我。”夏绪的眼神很坚定。

   从会所出来,纪宇炀把夏绪带去了张家共进晚餐。

  “夏夏,小宇他要回去,你呀,有什么事就过来找我们!”曾梅握住夏绪的手,轻拍着说道。

  “对对,你不要太客气,我们早把你当家人了。”欧阳月笑着说道。

  “奶奶,妈,您们这样会让夏夏不好意思的。”张扬说道。

  “嫂嫂,你一有空我们就去逛街。”张小鸥笑着说道。

  “小鸥,你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如果你有夏夏那么厉害,哪怕你……”张晋学还没说完,就被张小鸥打断了。

  “爸,难道我每个学期的奖学金还不足以让你去炫耀?”张小鸥吐了吐舌头。

  “你就贫吧。”张晋学没好气地说道,转过头对夏绪说道,“夏夏,你就经常往这里跑跑,大家都喜欢你来,家里就热闹多了。”

  “那辛苦大家,帮忙照顾着她了。”纪宇炀听着大家的话,放心下来。

  “谢谢大家。”夏绪很感动能够受到纪宇炀家人的这般对待。

  大家继续聊了很久,聊到都不愿意离开。

  晚上纪宇炀和夏绪一起回了公寓,第二天两人在公寓里各忙各的待了一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