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诈骗》

     

                                            编剧:一颗清新逗

时间:夜里十点多、凌晨

地点:大学宿舍、虚拟的西游女儿国

人物: 林  宇(唐  僧)

      大  壮(八  戒)

      强  子(孙悟空)

      老  沙(沙和尚)

      女国王

      女护卫

      蝎子精

    【舞台斜左侧有一个大学里的上下床

      铺,床铺旁边是一个长书桌,上面                       

      有四台电脑,同时摆放着四把椅子。林宇坐在椅子上在听着英语听力。

    【幕启。强子叫嚷着众人上场,其他人也很着急。

强 子:快点,快点,我们能不能进决赛就看今天这场了!大壮,你能别吃了嘛!跟

      个猪似的,你,猪八戒,老样子啊!

大 壮:凭,凭啥呀?我老是猪八戒,每次在游戏里人家小姑娘都不愿意搭理我!

强 子:不说游戏里,就你这肥样,  哈哈哈……

老 沙:别说了,今天这场不能马虎,不然之前咱投的钱,武器装备全都白买了,上

    手吧!

林 宇:明天可就期末考了,今天这局就算了吧。

强 子:哎哎,这可不行,今天你还是老样子,被扣一段时间就行,不要你动手。有

    俺老孙呢!

大 壮:是啊,考试有你在,没在怕的。

林 宇:行吧。先说好,我唐僧技能不行啊!

强 子:那怕什么?走着!

    【一开始四人都背对着观众,手不停地敲击着键盘,嘴里骂骂咧咧。接着那

      个西游经典的音效响起,四人稍微换了衣服,孙悟空拿着一个金箍棒转身

      冲进女儿国,八戒嘻嘻哈哈、东张西望找美女,沙和尚在最后提着包裹。

    【正准备进入,被女儿国的一女护卫拦住。

女护卫:你们是何人 ,竟敢擅闯女儿国!

八  戒:嘿嘿,小美眉,游戏而已,交个朋友呗?

唐  僧:施主失敬失敬,我们来自东土大唐,是去往西天取经的,还希望您能带我

      们觐见国王。

女护卫:原来是东土大唐的高僧,还请进!

唐  僧:请!

      【众人转身进入大殿,将原先的书桌和椅子摆放成国王的宝座,女国王躲在

      后面。

      【女国王唱着“说什么皇权富贵, 说什么戒律清规”上。

唐  僧:参见陛下!

女国王:起来起来,过来,这待一会儿,我们任务就结束了。

孙悟空:哎哎,能不能有点游戏精神与游戏操守,这位美女?

女国王:我们时间紧,没空跟你们打,反正最后唐僧还是得被扣嘛

女护卫:是啊。

孙悟空:按剧情走!

八  戒:没事没事,你别吓着人家姑娘,姑娘,哥哥我保护你们。

      【女国王再次唱起歌。

唐  僧:参见陛下!

女国王:御弟哥哥,不行不行。

八  戒:哎呦喂这姑娘这声小哥哥叫的哟!

孙悟空:又怎么了?

女国王:这肉麻劲我受不了!

孙悟空:受不了也得来,不然我们谁都别想赢,快点, 按剧情走!

      【女国王再次唱起歌。

女国王:御弟哥哥,你终于来啦。

唐  僧:我们是从东土大唐来的,是去往西天取经的,还请您尽快发放通关文牒。

女国王:御弟哥哥,你终于来啦!我为你抛弃戒律清规,做你一人的王后可好?

唐  僧:我乃出家之人。

女国王:御弟哥哥,那我为你舍弃那荣华和富贵,和你一起浪迹天涯可好?

唐  僧:陛下,我是要去往西天取经的。

八  戒:师父 你瞧人家这都做到这个份上了 要不你就从了吧?

孙悟空:你个呆子,师父别听他胡言乱语,要不让俺老孙端了这女儿国!

唐  僧:悟空,你是又想那紧箍咒了吗?

沙和尚:大师兄,万不可乱杀无辜啊!

孙悟空:那可如何是好?

      【女国王瞧唐僧意志坚定,朝女护卫使了个眼色。

      女护卫:诸位师父,远道而来,想必一定劳累不堪 ,不妨先去歇息一番,

      稍后再议,稍后再议。

八  戒:好好好 。师父咱先歇着去。

唐  僧:陛……

      【师徒四人退出大殿。

      【音效:退场。所有人中场休息。

林  宇:一会儿该怎么办?

大  壮:以身相许呗!还能怎么办?

强  子:学霸,西游记没读过啊?照剧情!剧情发展啊!

林  宇:我靠,被你们这群畜生骗上了贼船!

强  子:怎么能这么说呢?这是让你学霸感受一下人间极乐呀。

    【音效:西游记开头曲响起。强子催促唐僧上 并告诉他假装顺从。

强  子:上, 快上,你就假装敷衍 ,然后在那儿忽悠忽悠那个女人,看看能不能

      骗出什么消息来!

林  宇:我一开始就不该答应你们 !

    【唐僧刚准备进殿,就听见女国王和女护卫在窃窃私语 ,竟然听到可以买

      到通关 文牒 。

女护卫:师父,您来了,陛下……

唐  僧:哎呦喂,我肚子疼,哎呦喂,不行了,不行了,快,施主,替我向陛下请

      罪,实在无法觐见 ,哎呦喂。

    【唐僧装作腹泻的模样准备逃走 ,女护卫也假装要拦。

林  宇:(急切)我……我发现……

强  子:哎,林宇你怎么下场了,我们还没去救你呢?

八  戒:是不是那个小美女被你的美色给迷了魂了啊 ?可以啊!大兄弟!

老  沙:你咋捂肚子啦?

林  宇:我偷听到我们的通关文牒可以在中心买到,只要9.9,还包邮,20分钟秒

      到玩家 手中!

强  子:真的?太好了,那我们直接买呗,也不用和那群小姑娘玩了,low爆了!俺

      老孙超级无敌装备根本配不上用场嘛。

八  戒:你个林宇,平时没看出来啊,你也挺机灵哈 !还鼠头鼠脑啊。

老  沙:9.9谁出啊?

强  子:我一分都没有了,全砸在这根棍上了!

    【强子耍了耍手里可变长的金箍棒 ,很得意。

老  沙:我也没钱,还有5块钱还得买泡面呢

八  戒:看看, 看我做什么,我也没钱……

      【几个人开始从大壮的兜里抢钱,一共掏出50块钱。

强  子:他妈的,你怎么能吃,居然还剩下五十块钱 ,说,都月末了,你攒五十块

      钱准备 泡那个小姑娘呢?

大  壮:我,我泡什么小姑娘啊!一罐减肥药30块,两罐五十。

林  宇:网上这减肥药你也能信?

强  子:不管了,先垫着,老沙,你去买通关文牒。

老  沙:好。

      【音效:上场音乐响起。师徒四人进入游戏。

女国王:御弟哥哥,我心如此赤诚,你不如就和我喜结连理吧。

孙悟空:好你个女儿国国王,俺老孙劝你一句,最好速速放行……

女护卫:哎,诸位师父,其实我家国王也并无恶意,既然你们想要那通关文牒不如

      与我们 做个游戏,只要你们当中一人赢了,这通关文牒就是你们的了!

      我们国王也好断了与师父您成婚的念头,你看如何?

沙和尚:这不是剧情啊?

孙悟空:你们干什么呢?又出什么幺蛾子?我告诉你们,我们现在可不稀罕你们那

      通……

唐  僧:哎,先别说漏了,看她们到底要干什么。

唐  僧:你们要玩什么游戏?

女国王:其实, 很简单,来人,你们都蒙上眼睛,十分钟内要是能抓住我们任何一

      个人,就可以拿到通关文牒走人。

八  戒:(高兴)这个可以可以,我喜欢,嘿嘿……

沙和尚:要是我们输了怎么办?

女国王:输了,你们也没有损失,大不了,你们都上呗,我们两个人肯定弄不过你

      们不是嘛?

女护卫:诸位师父,不会害怕了吧?

孙悟空:我们害怕 ,不存在的,来就来。

      【孙悟空拉住众人 ,偷偷摸摸。

唐  僧:我们还是等个20分钟吧。万一……

孙悟空:嗨,你怎么这么怂呢?

八  戒:来嘛,来嘛

唐  僧:你怎么看?

沙和尚:额……大师兄说的对,我们没什么损失。

孙悟空:看,老沙都赞成,咱跟她们玩一把。

      【音效:游戏开场乐。

      【众人开始做游戏。猪八戒抓住了一个人,拿开眼罩,大家发现唐僧不见

      了。

八  戒:嘿嘿,小美眉,还往哪里逃?

孙悟空:师父呢?

沙和尚:大师兄,二师兄,师父让妖怪抓走啦

孙悟空:你们两个什么意思?我师父呢?快交出来,不然,别怪俺老孙不客气!

      【孙悟空说着就要动手。

女护卫:且慢且慢,大圣,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刚才也蒙着眼睛不是吗?

女国王:我的御弟哥哥啊!

孙悟空:我这么知道这是不是你们的圈套?快交出我师父!

女国王:一定,一定是那蝎子精劫走了唐僧。

女护卫:那蝎子精作乱多年,谁也无可奈何。

女国王:那蝎子精就在洞穴里,你们快去救啊?不然……

孙悟空:老沙,你先去会会。

女护卫:且慢,蝎子精鼻中喷火,口中吐烟,神通广大,法力无边。

孙悟空:那又如何?我师弟想当年也是那玉帝老儿的卷帘大将,还打不过区区一个

      妖精?

女国王:你有所不知,关键这蝎子精有那倒刺毒啊,刺伤过佛祖,观音也无可奈

      何!

女护卫:大圣 ,还是您亲自去擒拿吧!

孙悟空:八戒,你个呆子,你去

八  戒:我,我……

孙悟空:等着,我们商量一下。

      【音效:退场。所有人中场休息。

强  子:林宇,你个大男人也能给人家抓了,现在我们还得去救你。

老  沙:现在,强子你和大壮去救吧,我技能不够啊!

老  沙:大壮,大壮,你怎么了?

大  壮:哎呦,我肚子疼,我先去趟厕所。

强  子:关键时刻掉链子,你别装啊,你先上!

老  沙:哎哎,这大壮脸色是不太对啊,大壮 大壮!

大  壮:那减肥药 ,我……我要上厕所,不行了!

      【音效:西游开场曲响。

女国王:你们到底商量好没?哪个去救?

女护卫:怎么还差了一个?

孙悟空:我,我这八八八才换的装备!

女国王:哎,那可是你师父,你们不是一队的嘛?

孙悟空:可是,就算我去也不一定行啊,不是说那观音都不是对手嘛?我去了,还

      浪费装备。

女护卫:果然大难临头各自飞啊!

沙和尚:大师兄,你还是去吧,要不然那通关文牒算是白买了!

孙悟空:去就去,你去找救兵,万一……

沙和尚:好嘞。

      【沙和尚、女护卫、女国王下。蝎子精绑着唐僧上。

孙悟空:妖怪,放了我师父,不然……

蝎子精:不然,你要怎么样?今天这个唐僧我是要定了!

孙悟空:看我……

      【孙悟空拿出金箍棒,念着变大的咒语,结果发现金箍棒没有任何反应,

      过一会金箍棒竟然要打起自己来。

孙悟空:你怎么了,我让你打那个妖怪,你 你……

蝎子精:哈哈哈,买了个假货,还在哪儿嘚瑟,你认不认输,认输,我们就放了你

      们。

孙悟空:怎么可能是假的,我这准备可是内部技术人员,不可能,我们?你们是一

      伙的?你们设计我们?靠!

孙悟空:你别得意,我师弟一会儿就请救兵来了,师弟,师弟!

沙和尚:大师兄,大师兄!

      【沙和尚被女国王和女护卫绑着上了台。

孙悟空:你们,你们……

沙和尚:大师兄,她们和那妖精是一伙的,是她们故意放走师父,你的装备也是她

      们故意买的假的!

孙悟空:好你们一群女的,玩游戏可以啊,是俺老孙低估了,要杀要剐随便了!

沙和尚:大师兄,我们所有装备都没了,钱全都给骗了!

孙悟空:什么叫全没了,那个通关文牒呢?只要……

女护卫:哈哈哈,还通关文牒呢?那还是我们故意放出的消息,9.9包邮,某宝高仿

      假货 你们也能信?这智商活该啊!哎,果然不出你所料!

蝎子精:哼,他们这群男的,自以为是!唐僧还给你们,我们走!

      【音效:获胜和游戏结束的声音。女护卫、女国王、蝎子精下。

强  子:都怪那林宇,人家故意的,都没发现,那脑子……还有大壮,好好的吃什

      么减肥药!还有你……

林  宇:你什么意思啊?一开始我就说了,不行不行,你倒是听啊?还一直说什么

      什么装备,还瞒着我们,哼,现在倒好。

强  子:一防再防,这游戏,里里外外,一骗再骗!

大  壮:哎呦喂,不行,我还是不行……

老  沙:快别吵了吧,现在咱怎么啊?明天还得考试,什么都完了!

      【大壮突然晕倒在地。众人急忙扶起他,所有人下。

      【幕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