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潮( 《归宿》连载26)

没想到一句再见就再也没见。

自从在OICQ上遇见轻舞飞扬,每天登陆成了他的习惯,可惜轻舞飞扬的头像永远是灰的,即便给TA留言,也从未有过回复。

失落,沮丧,想去聊天室,却没找到TA当时留下的聊天室名字,有一些落寞,却越发的好奇。

直到寒假返校,张磊再也没有在网上见到轻舞飞扬,TA最后的那句“你要想我呃”至今在耳边回响,似乎在他的心里已经种下了一颗种子,此刻正在悄悄地发芽。

郭浩安是最后一个返校的,直到晚上8点多才到宿舍,竟然宿舍里一个人也没有,刚刚好,可以在宿舍给陈惠莲打电话报平安啦。

刚拿起电话,张磊推门进来,看见电话旁边的郭浩安,就打了一声招呼:来了啊,新年好。

郭浩安,这才发现张磊进来宿舍,仔细一看,不对劲,这哪是过年的表情,满脸的失落感,一点精神都没有。

“嗯嗯,新年好,我先打个电话。“郭浩安觉得张磊此刻需要安慰,但是手上的电话更加重要。

寥寥几句,郭浩安就挂了电话,自己内心的喜悦当然不言而喻,不过看见张磊这副德行,他还是识相的,收起了脸上的满足笑容,从身后搂了一下张磊。

“不会寒假的时候又去找马小艾了吧,又被摧残了?“郭浩安打趣里带着几分关切。

“吊,都被羞辱成那样,我还找她。“张磊的回答倒是挺干脆。

“那你现在怎么这样一副吊样?又结新欢,又被菜了?“郭浩安有些不解。

不能不说郭浩安有这个让人倾诉的本事,几句话就让张磊把原本藏在心里的话勾搭了出来。

“你真行,刚聊了一次,你就这副死样,你确定是女的吗?”郭浩安实在觉得可笑,忍住没有笑出来。

“不靠谱,下次,你跟TA说要视频,看看样子,网上的大妈,丑女太多啦。”郭浩安继续说,“你丫就不能走正道吗?”

“你OICQ也聊过陌生好友?”张磊满脸疑问。

“没有,我不相信网络,我OICQ主要跟我女朋友聊天。”

郭浩安说话的时候,沈清文也走了进来,听见说起OICQ,突然发现好像有点印象。

“是不是网吧里的那个聊天工具?”沈清文话里有等待的好奇。

“是的,是的,你也有?”张磊迫不及待想知道沈清文用它都做啥。

“我好像也有个号,不过除了第一次登陆外,再也没有用过啦,上次和高一届的老乡去网吧,老乡帮我注册的,我找找我的号码,都忘记了。”沈清文不紧不慢。

张磊有些失落,想起郭浩安刚才的话,心里隐隐觉得自己这些日子是有点过头了,连对方的性别都没搞清楚,瞎想了半天。不过突然意识到网络上的相逢竟然有这般魔力,也算是服了自己。

这沈清文一走进宿舍,张磊就把话题转向了他,当然郭浩安也饶有兴趣。于是话题就自然的到沈清文和他的墨墨了。

沈清文,笑而不语。

“得了啊,还有啥不能说的,进展神速?”郭浩安满脸淫笑,“啥时候带过来让我们看看啊。”

“是啊是啊。”张磊附和着。

“你还好意思提这要求啊。上次你都没有带我们看看你女朋友。”沈清文终于抓住了反驳的机会。

“上次啊,本来想和大家一起吃饭的,不是当时有点不愉快,我也没心情啊?”郭浩安此刻心里是如此放松,才把这样的话说的很自然。

“什么,我有什么事情错过了?”张磊一脸好奇。

沈清文也被说的恍然大悟,想想那几天郭浩安的状态,突然一切明了。

“难怪自从和你的小惠见面后就不怎么兴奋呢,原来啊,说来听听。”沈清文好有兴趣。

前车之鉴,得好好听听。

当然郭浩安不会满足他们愿望的,恋爱的事情,就是两个人的事情,过多的在外人面前谈论那些经历,并未有什么好处,除了饭后的谈资,还能有什么呢?

“慢慢体会吧。”郭浩安紧而不语,吐出这几个字,扬长而去。

张磊也跟着出了宿舍,串门聊天,留下沈清文一个人,新学期开始,也没有什么可做,就爬上床继续看年前未看完的书。

可惜脑子里填满了尹墨颜的影子,再也看不进去书,沈清文觉得思念真是一种奇怪的东西,让人想让人着迷,又让人有些痛苦。

痛并快乐着。

沈清文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写信,把自己的想念,把自己的情愫写下来,一下笔,思念就如潮水一般涌入纸上,渐渐的就沉浸在与尹墨颜缠绵的时光里,那一浅浅的吻,叫他思念到如今。

而经过了等待的思念,一旦遇见,思念便渴望燃烧,浓情深爱,就在此时此刻,把你我彼此吞噬。

眼镜湖畔的李羽轩成和张晓兰正在激烈的燃烧着,这又是一种绝妙的体验,一切轻车熟路,一切都是套路,可在此刻越发渴望。

喘不过气,张晓兰坐在李羽轩成的腿上,紧紧的搂着他的项脖。

这一吻,好长好深,所有的思念都在嘴中蔓延,舌尖上再一次生长。

这一吻,好甜好醉,所有的情爱都在心里缠绵,指尖上又一遍的缠绕。

感受到了张晓兰紧紧的拥抱,似乎在激情烈火上又添了一把干柴,李羽轩成丝毫没有想停下来的节奏,紧紧的搂着张晓兰的腰,手早已在肌肤上轻轻的弹跳。

让激情来的更猛烈些吧!

一个寒假的思念在此刻化为深情,控制不住自己的唇,也无法抵挡此刻燃烧的诱惑。

张晓兰此刻又何尝不是!任由李羽轩成的手在自己的肌肤上游走,忘情的沉浸在这一刻的缠绵。

听见了张晓兰低低的声音,那是一种愉悦,一种前所未有的深情。

李羽轩成的手不自觉的已经触摸到了张晓兰的乳房,尽管是隔着全罩杯的胸衣,这已经让他激动不已,脑子里闪过一丝曾经的拒绝,即便如此的强烈,手依然在胸衣上静静的停顿了几秒钟。

张晓兰依然还沉浸在甜蜜中,把他搂的更紧。

一只手掌就这样运动了起来,想抚摸,想揉捏,想紧紧的握住,这种感觉好奇妙!

索性松开了吻,但依然张晓兰紧紧的搂着他。

胆子大了起来,李羽轩成好兴奋,期待已久的美妙在一刻实现,他又如何能够停止下来。

两只手一起,有效率,抓紧时间,否则等张晓兰再拒绝就后悔啦。

如此想着,双手便开始抚摸,揉捏,尽管隔着那一件该死的胸衣,真想把它给脱了!

大事不好,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上一节      目录

如果您对阳光的小说感兴趣,欢迎关注 阳光的情感小说文集 ,第一时间接收小说最新更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