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狼利器——女上司看了会流泪,男屌丝看了会沉默

防狼利器——女上司看了会流泪,男屌丝看了会沉默

“范一蠡,还在加班吗?不如休息一下,过来陪我喝两杯?”一个小时前,公司新来的女上司东小施用微信给我发了这份谜之邀请。

虽然我曾无数次幻想过会有一个风韵犹存的女上司潜规则我,但我从来没有幻想过那个女上司居然是东小施。

如果让我用一段话来形容东小施的长相,我只想说:“男人看了会不举,女同看了会变直,男屌丝看了会发奋向上,天天熬夜加班,只为避开跟女上司一同上下班。”

之前所有的美好幻想破灭,我现在只想跪在佛主面前,请求东小施酒量没有她的外表一样有深度。毕竟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东小施让男人看了会流泪的外表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关了灯也挥不去。为了缓解这份如同奔赴一线战场般绝望的紧张,我去找东小施之前很淡定的给自己喝了一小瓶蓝莓酵素。

“范一蠡,你来啦?”东小施打开门,嘴边的大黑痣随着她的笑容,奸诈地颤抖了几下。我的心也跟着抖三抖。

“不好意思啊领导,路上有点堵。”东小施扶在墙上的臂弯与房门的开口形成了一个奇妙的拱门,我善解人意地钻了进去,抛出这句早就准备好的开场白。

“坐吧范一蠡,你酒量怎么样?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她像是早有准备,把一只高脚杯推到我面前,桌上则是琳琅满目的酒瓶。

“领导让我喝什么我就喝什么,不过在此之前,请允许我自罚一杯,毕竟让您久等了。”为了给东小施来个下马威,平时只喜欢喝热水的我不由分说,拎起酒瓶狠狠灌了起来,随即打了个饱嗝。

喝完后,我脸不红心不跳地斜了一眼东小施,天花板的灯光斜斜打在东小施的脸上,看起来五官深邃了些,还是没法掩盖因为钱多而有点长得不知节制的一脸横肉。我忍住想要呕吐的念头,心里数着有钱人的好处。

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东小施的笑容让灯光颤了三颤:“瞧把你渴的,一天没怎么喝水吧?品味倒是不错,玫瑰红葡萄酒,我也很喜欢。不过,让我等这么久了,一瓶怎够赔罪,三瓶吧!”

“哈哈,领导大人,我一个人喝有什么意思,你陪我吧!”也许是时候出击了,一瓶酒下肚,我感觉自己的胆子又壮了一个小数点。

“叫施施。”她又一次打断了我,“私下里,叫我施施就可以了。”她抓过我的红酒瓶,把剩下的半瓶酒一干为净。天啊!看起来是老手啊!我不会真的得被她灌醉潜规则吧?

“好的,施施。”我故作镇静。

“哎,别动!你脸上有根睫毛。”东小施把身子前倾,手指像寻找电梯楼层一样在我脸上游走。我不知道自己脸上到底有没有所谓的睫毛,如果有,也一定会被她的惊恐外貌吓走吧。

“瞧,抓住你了!”东小施得意地摊开手掌,一根半厘米的卷曲毛发清晰可见。

“谢谢,施施。”

“喝酒!”

“一起喝!”

……

这一夜还真是漫长,当我把醉到不省人事的东小施扶到卧室,帮她盖好被子离开时,时针已经指向凌晨三刻。

我走出东小施的家门,随手把中途躲进厕所偷喝剩下的蓝莓酵素丢进垃圾桶里。

东小施风行职场数十年,大概从没想到她最终会败在一支蓝莓酵素手里吧!

蓝莓酵素,酒前酒后来一瓶,千杯不倒就你行!

你行不行,不行扫我肯定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