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别人主动来加你微信的万能套路

这是有套路可循的,为什么有套路?因为要别人来加你,本身就是个利用人性的特点来实现吸粉的过程。

我们把我们粉丝所在地称之为鱼塘,而我们的粉丝则是鱼,吸粉的过程就是钓鱼的过程。

这个讲法很形象,方便大家理解。

吸粉的思路,就3步,通用的,不同的粉丝,具体的细节不同而已:

第一步:找准鱼塘

这一步前面已经写了三篇文章来告诉大家怎么找到自己的精准粉丝,怎么找到这些粉丝所聚集的地方(鱼塘),以及怎么进入这鱼塘了。

这里就不重复了,如果前面的文章还没有看的,建议你关注下我的号,往前面翻。

还是唠叨一句:精准的鱼塘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第二步:准备诱饵

要粉丝主动来加你?凭什么?

如果你摸不透粉丝的心里,那你想要他如你所愿地行动,那是不可能的。

要粉丝主动加你,他是要付出成本的:

行动成本:他必须扫你的码或者搜索你的微信号。

时间成本:他加你要时间,他成为你的粉丝他要付出时间。

风险成本:万一你是骗子怎么办?万一加了你我的钱不见了怎么办?会不会有病毒等等等等,这些都是他要考虑到的风险。

除此,人性有一个很大的弱点:懒惰,无利不早起。正因此,如果没有足够的理由,足够的诱惑,他是不会付出成本来和风险来加你的。

所以,我要给他一个让他不去计较自己的成本和风险的理由,或者给一个诱惑,让他愿意花时间和冒风险来做这个加你的事情,他才有可能行动!

这个促使他行动的理由,就是我们钓鱼过程中的诱饵,有诱饵,他才会上钩!

举例子,你在群里说,大家加我吧。你觉得会有几个不是微商的人会加你?正常人都不会,除非他有什么目的,比如,微商本身就是想加粉的,再比如色狼看你是个美女……

但如果你在群里说:加我我给他发10元大红包。有没有人加你?肯定有。因为他加你有好处,而这里的红包就是诱饵的一种!

注意哦,红包只是诱饵的一种,我们有N多的诱饵可以相当于红包的效果!

那怎么设计诱饵?明天的文章再讲!老话,想知道就关注我。

第三步:抛出诱饵

抛出诱饵就是让鱼儿们看到诱饵咯,丢进鱼塘里去。

比如,你在群里发消息,告诉他们加你的好处,这就是抛出诱饵的方式呀~

怎么抛出诱饵,这就涉及到具体的吸粉的方法了,很多种吸粉方法,以后慢慢讲。

想知道的就关注我。

第四步:喂鱼,顺便建立初步信任

诱饵抛出,鱼儿上钩,那上钩来之后?当然是要第一时间兑现你的承诺,满足鱼儿的需求咯!

这个满足的方法,自然就和你给的诱饵有关了。

你说加你有红包,那加了你,你自然就要立马给人家红包;如果你说加你送什么东西,那自然你要立刻给人家东西!

当然,千万要及时,不然人家的第一印象会不好,万一你给别人上当受骗的感觉,那你以后要和他建立信任关系就难度大了。

所以,粉丝加你之后,及时去兑现你的承诺很重要。

兑现承诺后,不妨同时自我介绍下,那就愈加好了。

这些都是细节,以后慢慢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适合所有行业的吸粉干货,日加3000精准粉丝的超级方法,学会了粉丝加到手软 加粉分为主动和被动,主动就是我们主动出...
    去哦的书阅读 22,659评论 0 1
  • 枕下书 初时志不凡,十日阅全书。 光阴偷漏尽,青春虚度多。 一枕枕一月,自今未中分。 回首自知愧,...
    博雅恒通阅读 219评论 1 0
  • 寒曦翩雲旭日隱。碧宇空闊, 辉耀澄湖錦。蘅芷纓柔聖境。綽約芳華惜時金。 往昔如昨心香沁。蘋花宵勤,眾酬遠夢歆。聞瑤...
    弘湉阅读 272评论 0 0
  • 万众瞩目的抢七大战终于落下了帷幕,西决巅峰对决也终于尘埃落定。 不管你多么的不愿意,但当终场哨响,成王败寇,总有一...
    紫金传奇阅读 269评论 1 2
  • 对未来总有一些期待,却又对现状深深地担忧;总觉得别人都那么优秀,才知道自己脆弱地不堪一击;总是爱看一些励志的文字,...
    船长Captain阅读 23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