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与我这10年来的经验之谈

        互联网+传统行业,有兴趣大家可以来学学做的。下面我来跟大家详细讲讲,这几年我做的一些经历及故事吧。在网络打滚10多年,见识过各种牛人,也让我慢慢学会去牛B,尽管有些山寨!

  让我明白了,人不怕被人看低,就怕被人看高!低了,还有露两手的机会;高了,就只有出洋相的尴尬了;也让我明白了,自己这辈子到底走成怎样,由自己决定。

  言归正传。

  开始接触互联网,应该是在初二吧。

  那时候,在网上看到有人卖Q币,50块钱200个,很便宜。当时还没有网银,就跟他要了银行卡号,去银行给他转钱。

  转好了钱,我给他打电话,他说我已经收到钱了,你上线了我就把Q币给你。回家之后,我联系他QQ,他一直不理我,后来头像就灰色了,骗子。。。呵呵。

  我心有不甘。

  我是怎么被骗的,在哪里看到他的广告,我也学习他的办法,把他的广告复制了一下,也到处去发。

  很多人也像我当初一样,贪图便宜,然后给我打钱,然后我把他拉黑。就这样,我赚到了点钱,不多,只有几百块,但是够我两个月饭钱了。

  说句实话,我当时的心情竟然是有点小开心的……

  不要说网络上到处都是骗子,是你贪图小利才被人忽悠了。

  不要说压根就没人能在网络上赚到钱。如果大家都在网络上赚不到,全职做互联网的兄弟是不是都在吃屎?

  以前,我觉得到处都是机会。中途,我也是被骗过。

  我被人骗了,没唱悲歌,亦未埋怨,而是仰天大笑出门去,开始了自己波澜壮阔的一生。

  刚做互联网时,收到一弹窗广告,手贱,点开,是招聘兼职打字员的,说是付款100元,简单,听话,执行,100%能做到月赚6000元。

  我二话没说,就直接向对方要了账户,饭都未来得及吃上就去邮政给对方打款去。我打款时还在想,如果我能靠打字做到月赚6000,我就招50个打字员帮我打字,一个人一月给他们2000,他们50个人,一个人一个月帮我赚4000,我每个月就是20W的收入,发了……哈哈

  只是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我还是没收到对方邮递给我的资料。

  我去咨询他时,他已离线。

  我什么都没说。

  只是习惯性做了站,花了200多元,也在某广告联盟买了几千个弹窗,包括各种各样的论坛与Q群,我都开始疯狂推广我的站了。。。

想想以前的自己真是嫩。。。

  成功都是策划出来的。

  有什么想法,不要先实行,而是先策划,这样才能赚更多的钱。

  说偏了,我们来说重点。

  卖医疗器械、医疗仪器、糖尿病治疗仪、心脑血管的仪器什么的,都是找一些老人,一人给他们100块钱,让他们去排队,就是当托儿,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但是效果确实好!

  卖房也是这样,开盘了,必须得有托儿。很多人买房,在犹豫,最后下决定买房的,不是因为房子好,而是因为旁边的人都在抢。

  淘宝上卖东西也是这样,一个店铺的销量越高,生意越好。

第一,那么多人买,肯定东西好,不然不会这么多人买;

第二,即使东西不好,买回来上当受骗,前面还有那么多人买了,上当受骗的多了去了,又不是我一个。

  人就是这样,缺乏独立思考的精神,从众心态强。

  下面说的这个也是找老人排队,但,不是当托儿,这个更牛,是升级版。

  我附近有个药店,找了一些老人,天天早上去药店门口排队。排队一个小时,给10个鸡蛋。满10天,就一次性给100个鸡蛋。

  很多老人,为了得到这100个免费的鸡蛋,天天早上雷打不动地去那排队。

  我就问那些老人,你们为什么在这排队啊?

  老人说,我在家呆着也没事,他们免费送鸡蛋,我就来排了。昨天还帮我免费抽血化验,今天一会,我打算再量下血压,排着队反正没事,还有免费体检,我觉着挺好的,以后我还天天来。

  六七十岁的老人,全身给你测一遍,总有地方有毛病。结果,没病的老人在排了几天队之后,也被“策划”出病来。

  身体实在好的,就考验你的智商。给你出脑筋急转弯,回答不上来,那就可能是老年痴呆症的前兆。老人一害怕,就大夫该怎么办。

  排了几天队,终于给你找出病来了,有病就得治,起步价至少得2000块,然后告诉你去某某医院(当然都是民营医院),里面某医生是他的亲戚,保证给老人优惠,去了保证治好。以后的事,大家都懂的。

  所以说,还是不要贪图小便宜,贪小便宜的人,最后一定会吃大亏。小区门口,药店门口的那些免费体检,什么下乡给老人送温情,免费测血脂量血压的,千万不要去。宁可花钱到正规医院去体检,也不要信这些,都是营销策略。

  下面聊聊网上卖手机的事情吧,大家看看绝对有好处,哈哈!

  很多人做的这个项目基本都是擦边球项目,卖的手机也是山寨机,高仿的三星、苹果之类的。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做,就是在分类信息平台如:58、赶集、百姓之类的网站上卖。

  在分类信息平台发布转让信息,转让理由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去写。

  下面列举几种以前他们卖iPhone6S时候常见的广告文案:

  1、当全新机卖,买来送礼,结果没送出去的:

  “买了2个,本来是打算1个自己用另外一个送人的,结果发现人家已经在用iPhone7了,也不好意思拿出手,2999买的现在2000亏本转让了,想要的联系我,不要拿正品和一些仿货的价格比,如果你只在乎价格更低,不在乎是不是正品请勿扰,谢谢!”

  2、老婆用的,用的很少,跟新的一样:

  “这台手机是老婆自用的有99成新,因为老婆在带刚出生的小孩根本没有时间玩手机,手机基本上都是全新的,是去年8月份才买的有发票,现在小孩有几个月大了我们自己不带了,给父母带了,所以老婆现在想换台好的手机了,手机是白色国行的,虽然买了有几个月了,但手机都没有怎么使用过……”

  3、别人送的,自己有手机了,所以转让:

  “上个月聚餐我朋友的同事把我的手机不小心掉地上,弄坏了,因为不是故意的也没想让她赔,就自己又去买了个,没想到她托朋友去香港带了个回来赔我,现在只好把这台送我的转让掉,手机全新,配件发票齐全,诚心要的联系我把,谢谢了!”

  4. 分手了,看到手机伤心,所以转让:

  “手机男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一直用的很爱惜,他现在跟了别的女孩,就跟他分手了,但是我心里还是爱着他的,这个手机我也不想用了,看到伤心,睹物思人,手机配件什么的都有的,前男友在国美商场买的,国行64G白色,发票还在,想转掉,不希望砍太多价,我也没有多少钱,转了之后,我自己打算再加点钱买个新的”。

  这种高仿、山寨、改版机的货源都是深圳那边的,苹果、三星最火,所以分类网站卖这两个牌子的也最多。

  转让6S的是最多的,其次是6,因为价格便宜,容易成交。

  大家看看上面的转让理由,就能发现几个规律,都是从人性的角度去考虑的。

  都喜欢以女人的身份去转让,或者说转让的是老婆的手机。女的用手机,都喜欢戴套,大部分就是打电话,刷刷微信,然后装几个常用软件,至于越狱啊,换壳啊什么的,不会弄,也懒得去弄,只要手机能正常用就行了,所以女人用的手机基本都是没怎么折腾过的。

  理由越真实越好,越不像广告越好,大家都想淘到原汁原味的成色好的二手机。

  说朋友从香港买的,港行正品的,带香港地区发票的,100%是山寨高仿改版机。

  价格能让你非常动心的,比正常价格还要便宜好几百的,99%是山寨高仿改版机。

  商家卖手机的,都是花广告费排在前面,如果价格又是非常便宜,100%山寨高仿改版机。

  转让99成新的,如果你能碰上换个高仿的新外壳充当99新卖的,你已经非常幸运了,更多的就是全新的山寨高仿改版机。

  三星的基本都是卖全新,二手的很少,为什么?因为三星的外壳实在太容易换了,换个新壳成本不超过10块钱,却可以当新机去卖,干嘛还卖二手机少赚几百块?

  这说的都是山寨高仿,一会儿再来说说卖真苹果手机的,水同样深到你无法想象,哈哈!

  上面说了卖山寨高仿,高仿毕竟是高仿,不同的厂家做出来的高仿质量也不一样,还有用的屏幕不同,所以拿货价也不一样。三星S7质量最好的版本拿货价800到1000的样子吧。这是大概去年的拿货价,现在的不太清楚了。

  基本上这种机子要卖1600以上,最多有卖2000的。

  卖手机的人也很纠结,价格标高了,成交的就少;标低了,买家感觉太便宜,不相信。所以看各个卖家的话术了,怎么让买家相信是正品,这才是最重要的。

  苹果的山寨机,外观可以做到一模一样,只是系统是永远没办法做成苹果系统的,都是安卓系统。但是图标什么的都是一模一样的。这种是忽悠没用过苹果手机,或者不太懂的年纪大点的人。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高估了自己的眼光,质量最好,拿货价最高的苹果高仿,拿在手上几分钟之内,行家都看不出来。离远更看不出来了。

  再披露卖山寨机的一些内幕吧,下面讲讲他们的推广成交流程。

  卖山寨高仿机,是绝对不可能通过淘宝的,买家也不可能直接银行打款,于是大家都是用货到付款,基本都是用顺丰。

  大家记住,网上买东西,凡是只支持货到付款的,就不要买,不然你肯定吃亏。

  货到付款,就是不用你付定金,只要你一个电话或短信,留下你的姓名电话收货地址,然后手机到了,快递员会给你打电话通知货到了,让你准备好现金签收。

  签收之前,是可以拆开包装看货的,只能看看有没有摔坏了什么的,因为时间很短,运输途中摔坏的可能性也非常非常小,你验货的时候,快递员在旁边一直等着你,你也不好意思让他等太久,他着急,你也着急,草草看下,就签收付钱了。

  当然也有补救的办法,就是去给快递打电话投诉。

签收之后,顺丰给卖家返款的时间是10天。只要在这10天内打电话就可以。但是不一定所有打电话投诉都能成功退掉手机,失败的也很多。各个地区不太一样,里面很多细节的东西,就不细细说了,不然以后可以专门写个文章讲这个……

  总之,大家只要记住,分类平台上的手机不能买(分类上很多东西都不要买,很多套路都是差不多的),只支持货到付款没有任何第三方平台担保交易的不要买,最保险的就是去线下实体专卖店买。

  申明一下,我不是在打广告,我现在也不卖手机,因为做过这个行业,所以我知道水有多深,知道哪里的不能买。你找我的话,我也不会告诉你去哪家买,别叫我托儿...

  对了,也不要迷信淘宝,淘宝上卖翻新机的太多了,不然价格怎么可能那么低。这种手机可以算是真的苹果手机,但比高仿的好不到哪里去。

  这种翻新不是简单的换个新外壳,最狠的,基本只有主板是真的,其他全是后配的高仿配件。只要主板是真的,就可以保证是苹果系统,其他外壳,电池,屏幕什么的全高仿,你也认不出来。甚至主板都可能是修过焊过的。

  买了这样的手机,后面的日子就难过了,太容易出问题了,寿命很短,很多人用个几个月就没办法,只能重新去苹果专卖店再买一个。

  可能有人要问,这么容易出问题的手机,淘宝上卖,不是很多人要给差评或者退货吗?放心,他们有专门的售后团队处理这些事情,敢打多低的价格,就有多大能力来面对退货差评。价格越低,销量越高,一般都如此。

  退货没关系,有运费险,卖家早就帮你买好了,每人一份,只要几毛钱,这点保险的钱花的还是很值的。

  差评也没关系,直接电话给买家商议,是退点钱改成好评,还是退货处理。对于卖家来说,能退点钱改成好评就退点钱,不同意退钱,坚持要退货的,那就退货。

这种手机成本本来就低,全套包装才多少钱,即使有使用痕迹有磨损了,换个外壳才多少钱。只要没那么多差评,不影响生意就行。

  我想说,那些坚持给差评不退货的买家,都是好样的!当然,里面也有不懂退货流程的人,就当花钱买教训了。

  上面讲的是分类信息平台,下面来讲一下百度。

  刚学会上网的时候,我只会用2个,一个是QQ,一个是百度。经常有不懂的东西,就去百度上搜一下。

  慢慢的,我产生了一个疑问:去百度查东西都是免费的,百度是靠什么赚钱的?为什么还能成为那么大、那么赚钱的公司?

  后来,当我做百度竞价的时候,我终于懂了。

  各位,有没有在百度上搜什么东西,然后看到广告,然后进去网站,再跟客服聊聊,最后买了东西的?

  说白了,百度就是提供广告位,商家去百度打广告卖东西。

  你在百度上搜什么东西,如果有商业价值的,搜索结果的最上面几个,最多是10个,永远是广告,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右下角带“广告”字样。

  然后下面的10个搜索结果,包括百度自身的产品,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经验什么的,是自然搜索结果,右下角带“百度快照”字样。

  讲这些,算是科普了。

  最上面的永远是做广告推广的,当然也有名次之分,排的越靠前的,广告被点的肯定越多。那怎么才能排的靠前呢?

  跟很多因素有关系,比如出价、账户设置、网站页面、广告文案、广告标题创意、点击率、账户稳定度等等。做百度竞价推广,也有专门的教程、培训,这些技术性的东西大家不用太关心,几句话肯定讲不完。

做百度竞价的人很多,赚钱的也是少数。其实所有的东西都一样,2-8定律,适用于所有行业、所有人群。

  搜索结果的展示页面,排在广告下面的,就是自然搜索结果了。为什么有的网站排第一位,有的排在后面好几页呢?这里面也是有技术的东西在的,专门研究百度搜索自然排名的专业术语叫“SEO”。

  我曾经也报名参加了几个培训,系统的学了一遍,当时手上有个项目,就用这种推广方式,边学边做,死磕自己。3个月到了百度第二,7个月的时候,排第一了。然后在接下来的将近2年时间里面,垄断了包括百度、搜狗、有道、搜搜在内的几乎所有搜索引擎的第1名。

  那个项目一单赚几百,一天流量不多,大概1000左右。转化成交率大概是1%,也就是说100个人点进来我网站看,能成交一单。一天平均下来就是8-10单,很稳定,一个月300单左右,是把客户引导到淘宝店购买。除去客服工资等成本,一个月纯利7-8万。

  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也许来的太快,我有点儿接受不了。

  有了钱,自然要潇洒,我开始大吃大喝,到处玩。

  当我风生水起时,网上忽然出现了很多我的负面信息。

  我忙找网络公司帮我搞定,他们收费很贵很贵。

  我没搭理他们,他们能做,我也一样能做...

  打那以后,我开始有针对性的搞某些机构的负面,自产自销。尤其是招商加盟这一块,我搞的最猛。

  赚吗?嗯。

  只是手法太简单,我觉得没啥意义,就不玩了。

  我开始觉得在网上赚钱,比在地面上捡还简单。

  我没埋怨的习惯,被人忽悠一次,我就能发现一个商机。

  是不是商机?

  在市场上测试一下就清楚了。

  太多的算计,太多的埋怨,只能令人变得更加琐碎,卑微!

  现在互联网上到处都有人复制我?

  我埋怨吗?

  埋怨个毛呀?

  谁愿复制就复制吧,反正我写东西是相当轻松,相当简单。

  成也百度,败也百度。

  百度能看着你一分钱广告费不花,却在他的地盘上赚大钱吗?

  排名再好,流量再多,百度看你不爽,说搞死你就搞死你。一夜之间,什么都没了。

第一天还一切正常,第二天起床一看,关键词排名,一个都没了,毛都不剩。流量就只剩下其他搜索引擎的,但是量就太少了,从百度过来的占了百分之70左右。

  然后,百度给你另外一条路,继续做这个项目,就是去他那投广告,做竞价。

  百度的网站排名被扒光之后,也做了一段时间竞价,没办法。但是,一个点击两三块,我要恢复要原来的流量,1000个点击,才能让我的客服工作量饱和。一天广告费就是两三千,那我还赚个屁钱?钱都给百度赚取了,给百度白打工了,后来这个项目就不玩了。

  这个项目做了2年,赚了100多万。这么好的项目,这么稳定的流量,成交流程全部自动化了,我基本什么都不用管。

  不过当时花钱也厉害,衣服都是过千1件的,饭都懒得在家里吃了,去饭店花个500一顿就是家常便饭了,所有的事情客服管,我每天基本没什么事干,高兴几点来就几点来,来了就是问问今天出了几单,然后逛逛淘宝、京东,什么值得买买什么,花了不少冤枉钱。

  后来被迫做竞价,竞价说白了就是烧钱,越烧越厉害。

  讲到百度竞价广告,就跟建议大家不要去分类信息平台买手机是同一个道理,坑爹。

继续说说关于百度竞价的事吧。

  在夏天,女人骚动起来了,又是想减肥,又是要丰胸,还有美白的,瘦腿的,然后就去百度上查一查啊,什么产品减肥效果好,怎么丰胸,如何瘦腿等等,出来的搜索结果挨个看,最上面的总是广告,不管看文章的你有没有被营销,100%肯定的是总有其他MM被营销,这是一个转化率的问题。

  可以这样说,任何一个商品,给任意一万个人看,总有人会花钱买单。有1个人买,转化率就是万分之一;10个人买,转化率就是千分之一;100个人买,转化率就是1%。

  那些减肥、丰胸、美白、瘦腿的产品,还有男性的壮阳、增高的,成本都是几十块,然后卖个几百块,一单至少赚2-3百的,不然是支付不起竞价成本的,而且还有快递费、客服提成、货到付款的服务费,拒签产生的来回运费等。

  所以可以拿来做竞价的,必然是暴利产品,你在百度上是永远不可能见到做竞价,薄利多销的日用品的。

  总之,话说回来,其实就是建议各位不要去买这些,花300买个成本几十块钱的东西,你说可能有效果吗?成功案例都是假的,成功都是策划出来的!

  你要买任何产品,只要在百度竞价上做广告的,我都可以原价百分之二三十的价格帮你找到。不过,买了也肯定没用。

  有没有人在百度上买过做竞价的广告产品的,有的话,大家可以来聊聊你的经历。

  昨天有网友问我:有没有涉足过返利网之类的商城,不知道这个靠谱不,看一个QQ好友在做,貌似很容易。

  我说:返利网其实就是常说的CPS,大家做的比较多的返利网站,自动采集淘宝的淘宝客商品,吸引用户注册,购买商品都是淘宝客链接,淘宝客的佣金给用户一部分,自己赚一部分。返利网N年前就有了,做的人很多,现在貌似不那么流行了吧,最关键还是推广,注册用户多才赚钱。

很多人就是去威客网、猪八戒什么的,发任务,让买家去追加评价,说我是在哪里买这个东西,可以便宜多少钱,这也是推广方式的一种。

  除了淘宝之外,还有京东、1号店等等都有。做淘宝客月赚几十万的也有,赚几十块钱的也有。

  刚才有网友问:如何才可以快速在网上出单?没钱怎样才可以出单或是如何以最低成本来出单?

  我的回答:不管是做实体生意,还是在网上做项目,想赚到钱必须狠下心来,必须养成出单的习惯,哪怕是亏钱出单。

  如果一个人是网上做项目的,他发的广告带有尾巴的(由什么软件群发之类的),说明他连个软件都不舍得投资,也说明他是从来不做要烧钱的项目,也就是说,就是一个细节,大家就知道他是否真有实力了。

  一个男人,想要成熟的话,必须学会烧钱,才能够成熟起来。

  关于免费流量和付费流量,就相当于打工和创业的区别。

去一个地方上班,你身上就剩几百块钱了也可以,只要够下个月领工资之前吃饭住宿的就可以,打工出卖自己的时间、精力、技术给老板,就是空手套白狼赚钱。

创业,比如做实体生意,门面租金、装修、进货、雇人,都要先投钱,是先烧钱后赚钱。

大家想一想,给老板身上贴个标签,是不是这些关键词:魄力、果断,说白了就是心狠,心不狠当不了老板,是烧钱让老板的心变狠了。

打工的人是什么标签呢?混日子、得过且过、追求安稳,说白了是心不狠,没烧过钱。

  以前我就关注过很多的收费培训群。

  我问培训群老大:你们群有多少人啊?

  老大回:1000多人

  我问他:进群要多少钱啊?

  老大回:2000

  我说:我进

  然后我就交了2000,进了他的群。

  进群之后,我就写了一个自我介绍,我多大了,做什么项目的,第一桶金是怎么赚到的。

  然后我推出项目介绍和广告文案。

  我花2000进了这个群,只是一天的时间,我就赚到了5000多。

  所以我现在都不喜欢免费的东西,因为产生不了价值。

  收费群,它是允许你去交流分享项目的。

  做生意,特别是在网上做项目,比如你一天想赚1000,你该选择什么样的项目?你想一天5000,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项目?1天1W,又该选择什么样的项目?

  我跟其他人的想法不一样,我的想法是:想一天1000的,就找一个项目一单赚1000的;想一天5000的,就找一个项目一单能赚5000的。

  如何开发项目,找到一天赚这么多钱的项目?

  答:看广告,研究他的推广策略,然后模仿。

  如果你学会了研究广告,你一辈子都不会缺项目。

  如果你学会了研究竞争对手的推广策略,你一辈子都不会不知道如何推广。

  如果你培养出了老板思维和领导力,你一辈子都不用自己亲手去搬砖。

  我从来不强调执行力,执行力再强,一个人干的活儿能比10个人干的活儿多?30岁之前可以拼执行力,30岁之后拼领导力。

  很多大师的讲课,什么3天2夜收费3万的,去了就2件事:

  第一:大师会教你苦练绝招,一招鲜吃遍天;

  第二:执行力,还是执行力!傻逼似的去执行!

  坑爹!

  绝招,是每个人都能练成的吗?老板的执行力再强,底下的人都是懒虫,能行吗?

  老板应该强调的是行动力,就是什么事情想做,就立即去做,不要拖拖拉拉的。然后,给员工洗脑,强化员工的执行力!

      后续会给大家聊聊淘宝创业相关的,都是一些经验之谈,有需要的联系可以联系并关注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事移动广告商业变现多年,总是觉得产品与商务的同事是一对“欢喜冤家”。站在开发者的角度,关注用户体验最优是无可厚非...
    游社长阅读 8,491评论 2 78
  • 还是群里有个童鞋问的问题,这里就具体回答一下下~ 方法1:利用PPT自带的功能导出图片 a. 另存为 快捷键 Ct...
    ye4241阅读 36,685评论 1 13
  • 同桌问这两天怎么更新那么频繁,恩,因为要朝着南墙走。不管有几个人看到,会不会被你们喜欢。我都热爱每一个关注我的你。...
    十一月四十阅读 845评论 0 3
  • 周末和嫣儿吃饭的时候,我问她现在朋友圈微商做的怎么样,她很兴奋的说我现在已经是升级代理了,进货会便宜好多,我说我看...
    影秋千阅读 192评论 0 0
  • 感赏女儿牵挂的爱,一直惦记着送出去的那个小狗狗,更加爱护留下的这个小狗,感赏女儿学习时间的分配,感赏女儿睡觉前泡脚...
    吕旎阅读 2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