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少年特种兵军事研学夏令营突击队★第1天

        在蓝天白云相伴的日子里,基地终于迎来了我们21天班的小战士


     

雄鹰少年特种兵,我们来啦!

 

在漂亮小花前合个影

      快来看看我们的小战士是不是十分可爱呢,我们的小战士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班的老同学,而这些老同学竟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山东等多个省份,孩子们有天然的亲和力,每个人身上自带的善良也好,友好也好,幽默、纯真也好,哪怕是自带的一丝丝调皮,都是天然的粘合剂,我们21天班就这样聚在一起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休息后翻翻手机,今天竟拍了四百多张照片,翻看照片的心情是非常开心喜悦的,因为每一个灿烂的笑容和每一个坚定的眼神都在告诉我们,雄鹰小战士们已经准备好了!未来21天的坚持与努力,我们也准备好了!

贴心的老爸

        在这里,父母的每一句嘱托,我们会谨记在心。

       

学习水壶的绑法
内务整理讲解

        在这里,教官老师的每一次讲解,我们会全神贯注,认真倾听。

     

集体中成长,交到朋友

      在这里,同伴的每一次分享与鼓励,我们会用心体会。

      新的序幕已拉开,等待着你们的只有勇往直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蔡敏是我们班的女战士,年龄虽然不大,但在训练中确实实力很强的女战士,响亮的口号声,气势丝毫不输给男同学,训练中不喊苦,不喊累,生活中,活泼可爱,是我们每个营员都喜欢的小妹妹。蔡敏很喜欢我们队旗,特别有精气神,期待你的成长和蜕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弈德同学刚刚见面的时候还以为是个高冷的小帅哥,不怎么爱笑也不怎么爱说话,无意间看到你的笑,觉得特别有感染力,经过一上午的磨合适应,下午开始,你的小虎牙就常常被我抓拍到了,希望爱干净不喜欢拍照的你能多笑笑,多让我们看到你那可爱的小虎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凡是我接到的第一个学员,安静礼貌的你,很快跟着老师的脚步收拾好内务卫生,也越来越多的看到你的笑容,一天下来,老师觉得你的分享越来越多了,你会及时表达自己感受,也会分享自己过去的经历,希望你能带着灿烂的笑容迎接21天的考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武,就像是自己的名字一样,活泼的时候天真可爱,安静的时候也非常专注,各项活动都很积极主动的去参与,军被叠的也很好。你喜欢分享,也喜欢帮助别人,这些优点要坚持下去哦,下午下台阶的时候崴了一下脚,虽然不影响战斗力,但是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炜杰,作为队里的大哥哥,作为班里的旗手,今天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弟弟妹妹都很喜欢这位大哥哥,在生活中炜杰是个非常细心贴心的少年,在训练中以身作则,懂得担当,给小伙伴们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继续坚持下去,相信你一定能在这次夏令营中收获满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铭杰,铭杰真的是十分可爱了,给铭杰拍照的时候,他都会羞涩的笑一下,是个活泼可爱的乐天派,任务下达以后也会认真的去落实,哥哥们也非常喜欢你,希望你在夏令营未来的日子里能,更加独立,更加勇敢,多去大胆的尝试,成为一名真正的小战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铭鑫,欣赏认真参与各项活动的你,老师相信你今天一定收获了很多,日记也是写的最认真的,看到你写日记的时候,写到看到像今天这样蓝天白云的日子都会很开心,在基地每天都是蔚蓝的天空和大朵的白云,希望你全力以赴,在美好的日子里收获自己的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禹衡,古灵精怪的你,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在这次夏令营中,活动上进入节奏特别快,积极主动,各项事情自己认真去做,去体验。纪律训练方面还有待加强,教官也跟你沟通了很多,老师也能看到你的改变,希望你能让自己在这次夏令营中得到真正的历练,努力吧,少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东岳,活泼好动的你,很快跟大家成为了好朋友,也带给大家很多欢乐,一投入的训练中,你就特别有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欣赏你这一点。你喜欢发现,遇到事情喜欢思考,经常听到你的提问,也非常有礼貌,希望你把优点继续坚持下去,也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坚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