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电影凶杀案

罪恶判官的火光燃起,观影结束。

 

电影散场,看这应该再有2小时就天亮了。走出影院人精神奕奕,讨论声络绎不绝。

 

“人贩子真是可恶!到最后虽然很惨,但也是活该。”

 

“是啊,判官的手法其实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

 

“王建没那么狠,所以他死的最快。最狠的,犯罪最多的死的最慢,最痛苦的。”

 

“电影一开始说此事是真实发生的事情,乞丐真的是如此可怜的人群吗?”

 

“你是不是傻!肯定是啊!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有很多孩子走丢被拐外的~”

 

“看到他们被虐待时的无助以后,感觉心都要碎了,好无辜的孩子……”

 

“罪有应得!”

 

“话说这部电影的导演是谁?这画面、这拍摄、可以去拿奥斯卡了~”

 

“以后看到小孩乞丐就报警。”

 

“报警真的有用吗?”

 

而平时出了影院就会各种吐槽剧情的周宇等人,此刻是一致的沉默。他们是人民警察,正义的化身。

 

“这场电影的真实度像是纪录片,现在的拍摄技巧已经如此高超了吗?”陈程喃喃自语到。

 

“不是电影,那是什么?这种事情只会出现在电影上,谁敢如此挑战权威!”林朵口气坚定的说着。

 

“那尸体的真实度...” 周宇欲言又止道。

 

三个人都不说话了,他们此刻的脑海中,反复浮现孩子们无助的眼神;林昊变质的人性;人贩子惨痛的代价;不觉都暗暗的握紧了拳头。

 

破旧的老屋,林昊站在院子当中,闭上眼睛感受着体内的能量……发现很多技能还没有完全的恢复,他现在还不能随心所欲。

 

浑身是血的他,决定还是隐身起来,不要吓到可怜的孩子。

 

他从胡建的屋子里,找来了手套,戴在手上,开下关着孩子的房门,按下了报警电话。

 

放映结束后,阿耶加回到城郊的一栋别墅里,趟在主人还没感应到他,想好好的享受一下属于主人的人间大床。

 

然而正当他眯着眼,舒服的准备入睡时,只听见主人正在以呼唤之术感应他:

 

 “阿耶加!阿耶加!”

 

唉~阿耶加发出长长的一声叹息。主人恢复的真快,呼唤之术都可以用了。

 

“旺旺~”着回应着,林昊立刻出现在他的眼面前。

 

阿耶加毕恭毕敬的站在一旁,一动不动。

 

看着好久不见的战犬阿耶加,都可以变成人形了,林昊甚是激动。他可是想死他了,有了他,以后办事会方便很多,他战犬的鼻子可以识别人身上的罪恶指数,是罪恶判官的得意帮手。

 

看到了一张可以打滚的白色席梦思大床,和眼前装饰豪华的大别墅,林昊的身体显得异常激动。

 

“唉~苦日子终于熬到头了吗?他可以体验人间富人的生活了吗?”林昊感觉自己很激动,就差热泪盈眶了。

 

“那个……主人,热水已为您放好,您好好休息一下。”望着面前因为看到大床就热泪盈眶的主人,阿耶加的脸上露出惊讶之感。感觉主人在人间的这些年,好像是变得点……他心里暗暗的偷笑着。

 

至于他那个任务,等主人休息好再处理,阿耶加想。

 

第二天,安镇警局的人从接到林昊那个神秘电话开始,忙的焦头烂额。

 

他们到了报警人所指的地方,发现这里竟然是一个窝藏人被拐孩子的窝点。当他们打开屋门的时候,可怜的孩子们,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们。这些孩子可能还认为人贩子叫他们开工了吧。

“别怕!我们是警察,是来救你们的~”他们重复着安慰着这些害怕的孩子们,还给他们买了吃的。

 

与此同时,与城郊的树林里,他们的警务人员还发现了,4具惨不忍睹的尸体,手段极其残忍。

 

“他们电话打通了吗?”高局着急的说到。

 

“打通了,说马上就到!”一个警官回答。

 

“哎,来了来了!”重案组组长陈程报道。紧跟在身后的是、杨朵、周宇。

 

看着一脸倦容的三人,高局长生气的说:“你们他妈的昨晚都是做鬼了?”

 

“发生什么事了?”陈程看着周围那么大的排场,皱起眉毛,问旁边的一个小警官。

 

“今天早晨接到一个神秘来电,告诉我们这里有很多被拐卖的儿童。然后在勘察周围的时候,发现昨晚发生了凶杀案,4个人死亡,手段极其残忍。”小警官看了看陈程,低声的回答道。

 

“凶杀案?手段极其残忍?”陈程看了看现场,发现这个地方似曾相识啊。

 

而此时法医周宇已经到了尸体身边,拉开白布开始检查,当看到尸体的那一刻,他非常的震惊,“这..... 这不是....”这不是昨晚看的那场电影?

 

“怎么了?”跟在后面的杨朵疑惑的看着周宇的反应。不正常~我们的大法医见多识广,从来没看到他脸上出现过这种表情啊。

 

随后也看向尸体,就在她看向尸体的那一瞬间,瞬间吐了出来。

 

“你们两今天这都是什么情况?没睡好也不是这反应吧!”就在这时,陈程走过来,看着平时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很淡定的周大法医,脸上露出这种的表情还真是不常见。

 

可当他看见尸体的那一刻,不敢置信的朝着周宇看去,结结巴巴的说到:

 

“电..电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转眼,大学四年已经过半。可回头看看自己,除了年龄有所变化,其它的还和刚踏入大学校园时一样。自己真的是太差了,差到...
    玻璃剥离阅读 250评论 0 0
  • 秋凉晚上 情绪酝酿 记挂你在何方 夜里四荡 无语远望 带着思绪狂莽 人潮来又往想你在旁 痴心的眼光为谁乱放 谁人明...
    yousef阅读 133评论 0 0
  • 在使用laravel的过程中,不少同学因为环境部署这一步卡住后面无法进行,还有一些同学因为环境部署的复杂而望而却步...
    MarlonFan阅读 5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