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集的最优秀的IOS开源项目(不断更新中)

前言

本文旨在搜集github上优秀的开源项目

本文搜集的项目都是用于iOS开发

本文会持续更新…


完整客户端

ioctocat

github的iOS客户端,目前开源代码是V1版本,V2版本在appstore上可以下载

ChatSecure-iOS

使用XMPP协议的IM开源软件,很强大,在appstore上可以下载

SegmentFault

SegmentFault的官方iOS客户端

OSChina-iOS

开源中国社区oschina的官方iPhone客户端,appstore已上线。早期地址在github上,后来迁移到OSChina自己的代码托管平台.

FFCalendar

实现了日历的基本功能,目前只支持iPad版本

wh-app-ios

美国白宫(WhiteHouse)的官方app,听起来很高大上哈

ruby-china-for-ios

Ruby China的官方app

cheddar-ios

一款不错的日程管理软件,Appstore上能下载

twitterfon

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不过作者上传后至今5年了都没更新过。。。

viewfinder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在其工程博客上宣布,基于Apache 2.0许可协议,开源了于去年12月初收购的照片管理和共享应用Viewfinder,包括Viewfinder服务器、Android和iOS应用在内的25万行代码已托管到GitHub上。 对此,Square工程师Peter Mattis在工程博客上表示,Square之所以考虑到将Viewfinder的完整代码公之于众,是希望能够与人方便,让开发者在应用开发过程中可以加以利用或作为参考。尽管Square团队并没有为Viewfinder提供技术支持,也没有进行Bug修复,但此举还是赢得了满堂喝彩一致点赞。

Viewfinder包含了许多非常有趣的代码,对于开发者来说,绝对是大大的Surprise,主要如下:


HackerNews

Hacker News的iPhone客户端

AmericanEnglish

iOS资深开发者罗朝辉做的一款应用,《美式英语》的iPhone版本

FormosaWeibo

使用新浪微博开放平台做的微博客户端,做工略显粗糙,作者也有几个月没更新了。

RSSRead

AppStore上线产品,中文名称已阅。一个iOS设备上的RSS/Atom阅读器,刚成立的项目,还有很多有待完善的地方。

Xcode插件

cocoapods-xcode-plugin

用于在Xcode中管理CocoaPods依赖库

XAlign

方便实现代码对其功能,使代码风格统一

XcodeBoost

一个辅助代码编辑插件。支持高亮选中、批量选中方法和方法名、根据选中的方法批量生成方法声明、高亮正则搜索等功能。

Injection for Xcode

一个神奇的Xcode 插件,能让应用在运行的时候做出的小的改变立马体现效果,而不需要重新编译。。。

Alcatraz

以图形化界面管理Xcode插件的插件。

KSImageNamed-Xcode

当输入[NSImage imageNamed:或者[UIImage imageNamed:时,会自动补全工程中可用的图片名称,同时能提供选中图片的预览。

XToDo

能以图形界面列表的形式列出代码中添加了TODO,FIXME,???,!!!!标识的项目,方便解决软件中备注的未解决问题。另外,能查找的还不只上述四种标识,用户可以自己添加想支持的标识。

CodePilot

快速查找工程中的文件、代码等资源,和Xcode5自带的Open Quickly功能相似。

VVDocumenter-Xcode

提供了为代码增加注视的最快捷方式,是我使用频率最高的插件,猫神出品。

工具

Xtrace

能详细打印出一个某个方法被调用的堆栈,方便调试时定位问题

RMConnecter

在上传AppStore时需要填写app的描述信息,此软件能很方便的填写这些信息。

xctool

facebook出的自动编译工具,不像xcodebuild,它能够整洁的打印出日志

iOS-Universal-Framework

用于生成兼容armv6/armv7/i386framework的Xcode工程模版:

UYLPasswordManager

对访问iOS Keychain的封装库。

sqlcipher

这是目前我已知的唯一一个支持对SQLite加密的免费开源库,对应的有收费版本。本开源库实现了对SQLite开源免费版本中未实现的加密接口,同时做了一定的扩展。使用的是256位AES加密方式。

强烈推荐!

Xcode-Snippets

AFNetworking作者、mattt大神开源的常用Xcode代码片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