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深藏魔法棒的俏精灵,影响和改写了我人生轨迹,这个奇女子成了我生命中的贵人】

对我影响之大的人太多了,今天我重点讲其中一个———她是我的好同学+铁闺蜜+良师益友+超级偶像+过命之交......

此生能认识她,是我最大的快乐与福气。

认识她是一次偶然,我跟堂妹的聊天当中得知了这个女孩,我心中勾勒出来的景象,坐在钢琴面前的公主形象、气质高雅动人。璀璨得像光一样存在的美丽的精灵。

记得读初二的那年,我们正好学了英文当中的笔友,这个词语非常的时髦,我也鼓起勇气对他写出了第一封信,马上就收到了来信,自此以后我们每个星期都有一封书信往来。缘分使然,到初中毕业后,我们相约走进了同一所师范院校,直到大学毕业,我们相伴成了终身的朋友。

也是因为他的到来,让我从童年断臂畸形的阴影和自卑自闭中走出来了,他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战胜自己等于战胜了全世界。”

工作室,她和她的妈妈也给了我太多的指导,我也因此成为了我所任教的中学里面的王牌,受欢迎的优秀教师。后来,因命运捉弄人,我成了一个单身女人,在我最失意的时候,他和他的妈妈找到了我,来的时候我傻呆了,她怀着二胎,肚子大的完全都看不到脚了,还右腿上面绷着石膏,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他妈妈搀扶着她来看望我,记得要到我家里来的时候,嗯,还得爬坡,在阴雨绵绵的天气,它就这样来了,终身难忘的画面啊,我觉得这份友谊胜过了世界上任何可以用言语表达的情感,超越了我的想象,震撼了我的心灵。我暗自对自己说,有朝一日,我如果日子过好了,我会竭尽所能的去回馈于他,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切。他将是我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人,胜过了我的亲妹妹,他就是我的亲人,与我同甘共苦,心相惜,灵魂上能够交互的这样一位知己好友。

每当生活上工作上出了什么问题,他总是第1个出来安慰我,用他的智慧来开导我,既给了我勇气继续走下去,又给了我方向,有很多细的建议,可以立即落地去执行的,我在他的牵绊下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一天比一天成熟起来,也一天比一天强大起来,我真的是太幸运了,他长得跟明星一样,超级漂亮,很多人说她像林心如,我觉得她比林心如更加的有灵气,她1米69的身高才不到100斤,大大的眼睛,会笑的嘴巴,全身都充满着灵气和善意,我有时候在想,我甚至也忍不住多次说出来了,我说亲爱的,你上辈子一定是我的妈妈,上辈子没教育好我,这辈子敢过来当我的朋友,继续来教化我,我这么有个性的一个人,谁的话都听不进去,而你却是一个意外,这种缘分特别的奇妙。还记得我在跟孩子爸爸进行冷战拉锯战的那几年,真的是饱受了身心的折磨,有时候感觉到自己就是一个死了没埋的人,完全不受操控,没有了大脑,长期失眠,那个脑袋里面不管是很多时候我的好朋友无论几点钟你给他来信息,去电话,他会第一时间来陪伴你,太多太多次了,这样的日子真的是数不计数了,我们彼此相依相畏,我们共同流着眼泪,共同欢笑,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生活当中的他是个万人迷,走到哪里哪里亮,哪里有他哪里就有欢笑,我能够结识到这么优秀的朋友,感到无比的幸福,无比的荣幸。在我日子过得好的时候,他在我身边,在我最煎熬的时候最贫穷,最落魄的时候,他仍然在我身边,甚至比之前出现的次数更多,他永远是那个最顶我的人,最懂我的人,最欣赏我的人,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永远是第1个站出来指出我缺点的人,我正因为有了他,我学会了自立,学会了谦虚,学会了去上进,学会了去做人,学会了去自尊自爱。这就是我生命当中对我影响最大的人。谢谢你,我亲爱的闺蜜俊俊,我爱你。

如果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甚至整个世界,大家都能够以诚相待的话,我相信这个社会就会更加的和谐,整个世界也会更加的和平。

最后祝愿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都能拥有一个真心实意待你的“俊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