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亲爱的宝贝,看到你这么开心和沙子成为了好朋友,妈妈也被你纯真的笑容感染了,即使当时相隔几千公里远,但心❤却一直跟你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想把你养成高富帅的,但看这张照片这只能是个期望了,傻傻的,呆呆的,挫挫的,却还是妈妈心头的宝贝。独一无二的宝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有的时候也能表现出奶爸样子,动作僵硬却满满浓情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你一副如此专注的样子,妈妈在旁边一动不动生怕打扰了你,万一你在思考牛顿为什么会被苹果砸到然后发现万有引力呢?也许你就是那个多顿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送你离开回老家,妈妈的心也跟着你走了,你走后妈妈难过了好久好久,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妈妈如此牵挂,眼泪都是往下流的,父母也是一样,会不由自主的心疼孩子,让我感受到妈妈的妈妈也是如此的牵挂着妈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想念很想念你了,回到老家看到你撒野式到处玩,田间小村与动物一起玩笑嬉闹,妈妈在你的身后陪着你,注视着你,让你自由的玩耍。有人说,父母的爱就学会放手,看着孩子的背影渐行渐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小的时候很贫穷,记忆中只吃过一次棉花糖,那是一种满足的幸福。希望这种幸福也能带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次打扫卫生洗碗做饭你都愿意抢着要你来做,妈妈知道,你在用的小手和身体探索这个神奇的世界⋯⋯你会越来越发现世界无奇不有,而你无所不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小的时候养过几只狗,却都不善而终,内在对狗有一种特别又复杂的感情,妈妈发现你天生却对狗毛过敏却还是如此的喜欢狗,也许感情可以超越一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个春天,看着你就像万物复苏的感觉一样,对水,对劳动玩的如此开心,妈妈即使担心你会感冒,却也不愿意打断你的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宝贝两岁了,时间其实是不存在的,只有当下,但时间可以帮我们记录下一些美好的事情,宝贝,妈妈会看着你陪着你一点一点长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妈妈织的第一件毛衣,满满的爱,柔情似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弹上钢琴就爱不释手,每个人天生就是一个音乐家,从你身上看出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愿意就这样牵着你的小手,一步一步往前走,当你需要的时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专注而认真的绣着画,发现多宝你内在还是有优美柔软的一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跟着盼姐一起喂鸡,在你的世界里,什么都是如此的新奇好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小的人,大大的力⋯⋯很多时候妈妈都是在你的身后,守护着你⋯⋯你大胆的往前走吧,世界天空任你飞跃⋯⋯家为你守护⋯⋯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这幅画面忍不住把你们父子俩拍下来留住这一刻,爸爸一直是个不善于言辞的人,但他有一颗和妈妈一样爱你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你就像看着一个天使在妈妈的身边给妈妈带来快乐开心,你的那么自然和纯真妈妈希望你一直都能拥有,我亲爱的宝贝。唯一独一无二的宝贝。我们是如此的爱着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