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自律的人,你的人生会开挂

如果你每天都坚持做一件事,坚持好多年,到最后你会发现,因为这件小事,你会受益终身,会让你的人生也因此变得不同。


 身边常常会有朋友说,我要早起跑步,我想减肥,我给自己定目标一定要瘦到几十斤,可是大多数的人,还是没有坚持下去,坚持跑了几天之后,后来就再也起不来了,没有坚持下去,可是有一个人例外,自从大学坚持跑步以来,到现在还是在每天坚持跑步,每天坚持在朋友圈打卡,每天早上都能在朋友圈看到她和她的跑友们一起合影,本来她也不是很胖,她跑步就是为了健身,可以练出自己的马甲线。


         在大学期间,有一段时间,我也想每天跑步,坚持下去,一来瘦身,二是可以锻炼身体,练出一个马甲线(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真的感觉女孩子拥有那样的身材真的迷人,可是在我坚持了一个星期之后,还是由于有一天下雨,没起来,之后也就中断了,后来直到大学毕业,也没有减到所谓的九十斤,一直坚持跑步的这位同学呢,还在坚持,即使上班了,还是要每天抽出时间跑步,大概她的马甲线已经练出来了。

 今年世界杯前两天也落下了帷幕,时隔多年,法国队最终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不过这届世界杯,给我印象最深的球员还是著名球星C罗,虽然在本届世界杯,葡萄牙队最终没能进入最终决赛,不过C罗在这次世界杯上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一个足球盲,之前我真的是一点都不懂足球的,看球赛就是奔着球员的颜值去看的,因为可以看到帅哥踢球啊,看了C罗的球赛,真的完全被他圈粉了,完美的身材,后来我上网查资料,发现他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他有着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


                                                      他只有7%的体脂,碾压大部分运动员

                                                   ,有着50%的肌肉,这也造就了他在球场

                                                 上的精彩表现,完美的身体,可以使他和别

                                                  的球员在球场上一起较量,这就是世界足球

                                                    先生的实力,其实三十岁后,一般运动员的

                                                  身体素质就会下降,会考虑做教练或者在运动

领域做一些别的,但是对于C罗来说,并没有,他三十岁之后的人生更为开挂,每天坚持在健身房锻炼,日复一日的挥洒自己的汗水,练就了他迷人的肌肉线条,还是坚持在球场上散发自己的光彩,令许多球迷为他加油喝彩。

C罗家里的客厅就是健身房,我曾经看过一个关于他介绍自己一天生活的纪录片,片子里C罗无论什么时候,与家人在一起,或是和女友在一起,都不会耽误他健身撸铁,每天都要健身三四个小时,由于这样的训练,慢慢才能成为世界一流的足球运动员,力量无敌的葡萄牙队长。

  不过仅仅是几天的突击式锻炼是不够的,就连自己之前的女友伊莲娜和他在一起时,都不能影响他每天的训练任务,一定要把健身训练任务完成,才能约会,想想当时的伊莲娜,也挺不容易哦。


所以一个人如果自律,那么他的人生是开挂的,想要成功吗,那么就从一些小事做起吧,如果你想学好英语,那么每天给自己定任务,每天坚持打卡,每天都学习几个新句子,那么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有着惊人的进步。

包括我自己也是,以前总是很晚睡,玩手机到很晚,第二天就是起不来,要不就是拖着一个疲惫的身子去上课。


                                          不过自从上班以来,发现身边有好多自律的人

                                                ,有的每天坚持跑步,有的每天坚持看书,

                                                 有的坚持学习英语,他们给我的影

                                                响也很大,让我开始认真思考我的

                                          未来,思考自己的二十几岁,该如何度

                                          过,仔细想想,在年轻的时候,就应该

                                        自律,就应该早起,就应该每天坚持做一

                                      件事,这些都是应该的而不是别人强迫

                                        你去做的,如果你想要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那就尝试去做一个自律的人,只有自律,

                                                             自己才能强大


  如果你就想平凡度过一生,每天按部就班,每天做着相同的事,不求改变,就想着过一天算一天,那你就这样吧,因为人不可能总是被别人追着去做一件事,要看他自己怎么想,自己总是要主动一些的。


 所以现在我也在慢慢改变我的想法,我想要做的事很多,想去的地方也很多,也有很多想买的东西,自己一定要有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啊,做一个自律的人吧,坚持看书,坚持早睡再起,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这些都是小事,把这些小事做好了,你才能去做大事。


  在 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是这样的,尽管已经过了不惑之年,岁月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她们还是保持着不同寻常的气质,她们坚持保养,坚持早睡早起,坚持跑步,坚持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有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自律的人,真的很重要。


     前几天,在微博看到这么一个话题,自律的人生有多可怕,看到网友在下面的各种评论,真的发现在这个世界的很多角落。有很多人都在做着正确的事,他们在一天天进步,每个人都好自律,为了自己的人生更精彩,大家都在努力着,总有一天,你会因为你的自律得到回报的。

这两天电影邪不压正上映后,又有一大波人被彭于晏圈粉了,他那惹火的身材,实在是撩拨了一片少女心啊。

     我自己本人非常喜欢高颜值,身材又好的男明星,这部电影真的值得我去电影院去看一下了,彭于晏之前高中一直是一个胖子,真的有照片为证哦。


   之后进入娱乐圈后,每天坚持锻炼,练就了自己的好身材,近几年以来,他的作品才慢慢多了起来,其实在这之前,他也有过一段很迷茫的日子,在一次访谈节目中,他说:我当时好迷茫,为什么别人有那么多的戏可演,有那么多粉丝,赚那么多钱,拍那么多广告,而我没有。


后来他找到了原因,那就是自己还不够好,自己要变得更好,怎么才能变得更好呢,那就是自律,彭于晏之前合作过很多男演员,余文乐,阮经天,大家都大火了,唯有他还是不温不火,之后又接到了一部电影的邀请,那就是《翻滚吧,阿信》,电影开拍前,彭于晏与自己的经纪公司又产生了纠纷,一年都没有工作,没有收入,这部电影真的成了他唯一翻身的机会。

                                              为了这部电影,他真的使出了全力,

                                           电影中有好多高难度的体操动作,他

                                             真的每天好好练习,苦练了八个月,

                                       每天都要练习很难的体操动作八个小时

                                       以上,单杠,吊环,鞍马,这些他都学

                                      会了,所以那我们看到了电影里的完美

                                        表现,为了保持八块腹肌的身材,每天

只吃水煮餐,电影大获成功,彭于晏也因此入围了第48 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那时候起,事业才慢慢开始有了起色,之后他每拍一部戏,就会学习一项新的技能,学会了手语,学会了冲浪,学会训练海豚,学会了山地车骑行,学会了泰语,学会了拳击,这么努力的人,上天真的会眷顾他的,到现在彭于晏也成为了圈内数一数二的男星。

  之前他是一个小胖子,本身也是易胖体质,据说他已经忘记了糖是什么味道,他真的是在拿自己的命在拼,在这背后,有强大的自律和意志力支撑着他,使他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所以,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做一个自律的人都是很重要的,优秀的人不一 定自律,但是自律的人都很优秀,今天这篇文写出来也是激励我自己的,激励着我成为一个自律的人,变成一个更优秀的人,没事时早点睡觉,不要老是躺床上玩手机了,不要有事没事总是刷着那些无聊的社交软件,每天早睡早起,养足精神,第二天更好的去战斗,趁年轻的时候,多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我们一起进步,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从现在起,做一个自律的人吧,当你开始自律了,你的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开挂人生。

我们一起进步哦,,笔芯 笔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