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界天经》第一卷:风起 第十四章 获救

一道仙灵之气从仙剑上射出,直接穿出虚空。然后成片的乌云在这片天地上空开始聚集,周围的天地灵力不断地向乌云汇去,狂风呼啸。古天被吹得站不住脚,整个身体都漂浮了起来,只有双手死抱着师傅的腰身不放。

下面的大海都开始围在他们旋转形成一个巨大的水柱龙卷风。

邪族的老者眼神不由得严肃了起来,他原以为就凭这两个人的实力发挥不出仙剑的威力,没想到的是仙剑自己竟然会做抵抗。

他突然感觉到天上好像有什么东西盯住了他,抬头一看,一个有雷电形成地巨龙的两个灯笼般大的眼睛正在盯着他看,他立刻身形一动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巨龙眼睛里飞出的雷电就击中刚才他站的位置。

邪族老者被迫放弃了虚空封锁,不停地变换自己的位置,但雷电就是一直追逐他不放。

古天终于松了一口气,看着不断被迫逃跑的老怪物,他心里乐极了,正美滋滋地幻想着,以后有仙剑在手就可以无敌于这颗星球了。

但刘长老却并没有一丝的高兴,因为他知道,这位活了几万年的邪族老人可不会这么容易被打败,上古的大战他就活了过来,更别说无主的仙剑了。他在焦急地等待着师傅的到来。

古天的仙剑不停地上升,直到没入云层,站在了雷龙头上。周围的乌云旋转的更快了,更多的雷电在聚集。

邪族老人一脸的黑青,恨不得立即走掉。不过他知道一旦这次离开就得不到仙剑了,以后就更没有机会了。他一直在等机会,可是自己已经变换了上百次的位置了,雷龙并没有消失,而且变得更加强大了。

“这可不行啊!别说夺剑了,这样下去,所有的老家伙可都过来了。我必须立刻动手“他心里想,然后双手做了个分身诀。

忽然间,有两个邪族老人出现在大家面前,一个全身用精神力覆盖成一个光圈将自己包围住快速地向雷龙靠近,另一个吸引住天雷的进攻。

当其中一个快靠近雷龙时,仙剑发出了更加强大的仙灵力波动。一部分仙灵力化成一道光剑迅疾地飞出打在邪族老人的精神力光幕上,接着直接击穿光幕击中他的身体,随后化成一道光坠落在了大海里。

“果然不行啊!把我的分身都打伤了!现在只希望无主的仙剑灵力耗尽,我才有机会。现在拼的是时间。”邪族老人心里想。可是正如他担心的一样,他们大战了这么长的时间,发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几乎全星的高手都感受到了,都在穿越虚空往这里赶来。

“天助我也!找了这么长的时间,竟然在这里出现了。”一个白头发的老者出现在刘长老的身前。

“师傅!你终于来了!“刘长老开口说。

“不用担心了,一会儿给你们疗伤。我先把邪老鬼打发掉再说。”白发老者转身面对着刘长老和古天说道。

“剑疯子,你终于还是来了。一别两千年,还是这样剑气凌人啊!”邪族老者忙里偷闲说道。因为雷电就认准他了,还在给他头上浇花。

刘长老对古天说道:“把仙剑收了吧!邪族老人没有机会了。”

古天对着天空大喊道:“下来吧!剑儿!”

仙剑剑灵心里一阵的无语。不过它的消耗也不小,还是乖乖的降了下来,直接光线一闪出现在古天的手中。

天空中的雷龙也慢慢地化成天地灵力慢慢的消失了,天上的乌云慢慢地消散,久违的太阳终于开始露出了脸,水柱龙卷风也无力地向大海回归,让大海再次出现了巨大的海浪,向四周拍打过去。

天剑宗老宗主看着不再躲避的邪老鬼说道:“你还想动手吗?”。

邪老鬼回答道:“马上我族的高手都会赶来,毕竟是在我水域里出的仙器,怎么说都是我们的。”

老宗主毫不在意地一笑道:“你以为就我一个人来了。”他刚刚说完,他的周围就出现了四个人,三个虚仙境的强者和一个剑神境大圆满的年轻人。

邪族的老人知道今天已经没有希望了,不过他还不放弃,然后地对着刚出现的三位虚仙境的强者说道:“天剑宗已有一件仙器,现在又多了一把,你们难道就这么放任天剑宗做大吗?”他刚才才发现剑疯子手里拿着的才是天剑。

“这是我们人族的事情,就不劳烦你操心了。”三位虚仙境界的老人齐说道。

“既然宝物已经出现,而且宝物已是人类之物,你们就放弃原先的打算吧!否则的话,我们不介意现在就在水域力和你们开战,让你们邪族的子弟感受下什么才是家破人亡。”天剑宗老宗主道。

“哼!后会有期!”邪老鬼转身一甩手消失不见了。

“我们也走。”天剑宗老宗主道。然后用精神力覆盖着刘长老和古天直接跨越了虚空。没多久出现在了万剑山上。

“今天多谢各位道友的帮忙,天剑宗必有厚谢!”天剑宗老宗主说道。

“对付邪族我们义不容辞,不过莫道友,你们天剑宗已有一把仙剑了,这一把应该让给我们几家分,你说是不?”一位虚仙境的老人开口说道。

“叶道友,本来是该如此的,但你看现在仙剑已经认我的徒孙古天为主,你让我如何是好?”莫老宗主说道。

“不如这样吧!我看这后辈的资质不错,不如加入我们青云宗吧!直接做我的关门弟子如何?”青云宗老宗主说道。

“贺道友,你们青云宗位于西大陆,离古天这孩子的家太远,不如加入我们北冥宗吧!毕竟我们北大陆离东大陆最近啊!”叶宗主开口说道。

“三位道友,众所周知,青龙白虎玄武三个大陆是紧密相连的,只有我们朱雀大陆被水域包围,我们最需要仙剑的守护。所以说古天最应该归属我们南离宗。”最后一个虚仙境界的高手道。他是朱雀大陆南离宗的孔宗主。

然后大家像是争夺香饽饽一样,相互争抢古天。就在他们争论不休的时候,一道密音传到他们的耳朵中:”我们成仙的锲机就在古天的身上,不要因小失大,最好让他自己选择,是谁的造化就是谁的,强求不得!“。

大家都停了下来,因为这是虚仙境最强最神秘的神机道人,他的话从未有过错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