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2011年男生和女生是网上认识的,同一个城市,第一次见面彼此都很开心。两个人学历相差较多,男生没有读过大学,但是相处却也开心。因为工作她来到了上海,她以为他们就结束了,然而来到上海一个人,孤孤单单,他们经常打电话,于是他三个月之后也来到了上海,当然为了她,因为他属于安于现状类型,不愿意离开家乡。

开始异地打拼虽然辛苦,有喜欢的人陪伴,和喜欢的人一起面对,苦中也有乐。节假日他们走遍了上海的各个公园,小镇,故居,名人街,滴水湖,吴淞码头,七宝古镇,嘉定南翔古镇,枫泾古镇,苏州、杭州一日自助游等,去的不止一次,虽然穷游,但是就是那么随便自由,放松的走走,就是开心,买个小吃一人一口轮着吃。吃的虽然几块钱路边摊的烧烤,农家土菜馆,吃个重庆鸡公煲、意式披萨都是很不错的改善,麦当劳是女生最喜欢吃的,但是每次男生都吃不饱,所以吃完总是再买点其他东西加强一下。

知道他胃口大,每次吃饭总是点的很多,女生自己只吃一点点,尽量让他多吃,为了省钱,又想让他吃的饱,本来不擅长做饭的她就菜市场买菜,自己做饭,然后提着里面放了两三碗的菜还有馒头,拿到他宿舍,两个人一起吃,虽然简单,但是很开心。

晚上路边路灯下经常一起打羽毛球,有精力就跑到穿过几条马路,4个街口的绿地跑步,时间少精力不足就在WISTIN酒店前的绿地上蹦蹦,一样开心。

夏天一起逛街,吃个老冰棍,好冰好凉,女生调皮的说:你试试我的嘴唇凉不凉,男生嘴唇凑过去,吻一下女生,说:嗯,就是好凉。两个人都幸福的笑了,以后再吃冷饮,男生总是坏坏的笑着问女生:来,让我看看你嘴唇凉不凉。呵呵,两个人都会开心的笑了。

这么幸福的两个人后来因为结不结婚分分合合几次,因为男方家庭要求早点结婚,但是女生因为学历差距,希望男生自考学历,好体面嫁给他,还有经常督促他学习技能,工作可以更进步,多挣钱,两个人在上海压力会小点,然而男生有点不求上进,安于现状,只是要求结婚,有个老婆就行。于是因为这些事情两个人沟通中总会矛盾,女生有时候想放弃,但是她还是很喜欢他。

一次男生病了,知道他喜欢吃饺子,就去超市买了速冻饺子,煮了整整一大碗,男生坐在床上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男生吃的很满足,看着喜欢的人吃自己做的可口的饭菜,女生也很都感觉也无比幸福。

女生单位好点,经常发福利礼品什么的,她都拿回来送给他。男生单位一般,很少有什么特别的给女生,但是同事结婚送他的喜糖,他一个不吃也会拿给女生,虽然东西很小,女生也特别感动,因为女生知道,他是用真心给她的。

经过无数次争吵,女生的努力都是失败,于是她放弃他了,女生想离开男生了,曾经他知道女生交了新男朋友,3天3夜没有吃一点东西,没有喝水,一直腹泻,女生知道后马上来看他,他说:嘴里嚼着饭就是咽不下,你给我生一个孩子吧,我就养着他,一辈子再也不结婚。女生心疼的哭了。女生的妈妈也劝她:要不你就和他结婚吧,感觉他人挺好的。她知道他是那么爱他,她也爱他,但是看着他不努力,不上进的他,以后在上海的生活压力会很大,还是没有信心和他结婚。


时光流转,因为女生不满意男生的不求上进,中间也认识两个人,但是每每认识新的朋友,都感受不到他的那份亲切,都会再次回到他身边。女生把他们的故事告诉了一个新认识的“男朋友”,那个人问她:如果你有好吃的东西,你会分给我还是他,女生毫不犹豫的回答:给他,因为你可以找到很多食物吃,可是怕他找不到。于是那个人走开了。

女生现在回想自己交新的朋友,可能确实伤害过他,但她对他的感情也是实实在在的,虽然曾经说落他如何不好,要他上进,学习,给他交学费上夜大,陪他上课,回来给他讲课,周末让他去学习计算机,他说都是各种推辞;压力太大,学不会,不想学,就想结婚.....想起这些女生感觉男生没有出息,就很生气,就没有信心和他结婚。

男生可能并不优秀,甚至农村家里给他介绍的女孩子都没有看上他,不是说他家里穷,就是嫌他人太老实巴交,聊两次就没有联系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女生始终感觉他很好,喜欢男生工作认真,在老家那里工作三年做坏一个零件,还在因为女生说和他分手,那天他分心了。上司都很喜欢他,每次因为女生他换工作,上司都是加工资留他,他说:既然走了,再多钱都不会留在那里。女生的小侄女来上海玩,和他们一起逛街,说:他给人一种安全感,和他一起走路感觉就不需要看路。他身上的这份气质也许正是女生最欣赏的地方吧。不管开心痛苦的事情都想和他说说,感觉他是最亲、最可以依赖的,最不好背叛她的人,心里默默想着,将来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就不行最后就和他结婚好了。

然而后来慢慢的男生网上认识了一个离异女人,是她追老公结婚的,但是她老公不喜欢,最终还是抛弃了她,净身出户,留下她带着一个12岁女孩。开始男生也曾告诉过女生自己认识了一个离异女人,但是她没有当回事,以为他自是拿着个激她早点结婚,直到2016年春节他回家见了那个女人,并且和她开了房,还给塔买了一辆自行车,因为这个女人告诉他自己准备买自行车,所以为了讨好她,他回去就花1200元给他买了自行车,还给她女儿买了玩具。这是后来分手时候他告诉她的。

女生知道后简直不敢相信,因为6年来,只有他们开始认识她时候送过她一次花,第二年送了她一个1100元的项链,后来就什么都没有了,而且他们逛街看到适合他的衣服让他买,看他嫌贵不舍得买,女生就自己出钱买给他,每次外面吃饭都不让他拿钱,希望他一月5千多块钱能够尽量存起来,因为看他挣钱辛苦,又那么节省,女生不舍得他花钱给自己。有时候餐馆付钱怕尴尬,女生就提前把钱给他,吃完让他来付,男生虽然也有推脱,但是男生都是拗不过女生的坚持。

虽然女生没有向他要过什么东西,但是女人都是有虚荣心的呀,不舍得她在自己身上花钱,以为他能体会她的这份心,可是他竟然那么舍得给别人买东西,女生伤透了心,哭了将近一个月。

他说要回去看那个女人,女生打电话哭着求他不要回去,他就把女生电话加入黑名单,女生跑到他公司,诉说自己的心情,希望男生回心转意,可是男生狠心的拒绝了她,还告诉她,我的真爱是她,不是你,你的爱不温柔.....,女生多次求他,回忆过去他们的的点点滴滴,男生也许良心觉得对不起这个女生,终于答应回到她身边,但要回去当面和那个女人说,回去那天,女生早早来到火车站送他,给他带来路上吃的东西,还拿了一个小垫子,怕路上没有座位可以拿了坐在地上,再次请求他能不能不要回去,可是他依然甩开女生,丢下她一个人站在匆忙拥挤的人群中,默默的流着泪,痛苦的目送着他头也回的走了。

女生害怕他回去又会和那个女人开房,就一次次短信叮嘱,没有一个回信,想打电话告知,可是男生把她电话加入了黑名单,后来再发微信微信也被删除,女生在上海痛苦万分,上着班,一转眼就是两行泪水,擦干眼泪继续工作。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来,打电话还是不接,几天后见面男生还是告诉她:他离不开那个女人。两个人争吵甚至女生生气的打他,男生并没有还手,但他态度依然强硬,女生在他面前哭的撕心裂肺却依然无动于衷。

女生要求再去一次滴水湖,那个地方是他们曾经经常去的地方,曾经那个时候他们环游滴水湖,走累了,女生脱了鞋子,男生拿着女生的鞋子当话筒唱歌……然而这次,男生心不在焉的走着,几乎不说话,等到坐下来就躺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女生为了挽回男生,就在那里打电话给男生的妈妈,可是他母亲却说:看他怎么选择吧。

女生真的好伤心,也不敢相信,以前的他多么渴望和自己结婚,现在自己说马上结婚,而他却犹豫着不要结婚。女生问:我们一次次吃饭,怕你吃不饱,尽量多点让你多吃,不让你付钱,情人节不问你要礼物,来看我你一次水果没有买过,我不但没有埋怨你,还故意多买让你带回去,这些你难道看不出来我的感情吗?其实很多时候看见没有吃过的东西,总是嚷嚷着买,可是买了只是吃一点点,就说不好吃,让你吃掉,不要浪费。这难道不是一种情吗?男生竟然冷冷地回答:我宁愿3年不要吃饭,我想要的是结婚。女生彻底无语了,自己的这份感情在别人眼里也许一文不值,这应该不是他没有什么学历的原因吧。

女生为了在男生模棱两可的时候多陪他,竟然违规让他留宿宿舍,然而男生还是出去打电话给那个女人,过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有回来,女生打了N多个电话都是通话中,发短信也不回,出来也找不到人,于是晚上12点她骑自行车沿着一条自己也不知道的方向和目的地的路骑呀骑,路上行人寥寥,她又冷又怕,一会儿下来发短信给他,让他告诉自己在哪里,手机又快没有电了,最后骑了一个多小时,他终于回了短信,问她在哪里,她“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她说: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

最后女生沿着原路骑回来,看到赶来的他,她扔了自行车抱着她就哭,她说:感情它不是什么东西,如果是东西,再贵重我也不要了,可是它像已经长进我的肉里,现在像在割肉一样痛,你知道吗?他也哭了,说:以后不离开你了…music.baidutt.com/up/kwcswawk/pwmds.mp3 。

然而事情并没有转机,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女生交往了男朋友伤害了他,让他如此的绝情,男生还是不愿回头,女生该说的不止几百遍的说了,还是不能挽回男生的心。哭的多了,闹够了,心伤透了,累了,就失望了,于是把他电话删了,再也不联系他了。

女生总结他们的爱情:我是一条价格曲线,虽有变化却一直围绕价值不变,你是一条直线,虽然始终如一,遇到障碍物,却再也回不到原点。

一个月之后女生认识了一个新的男朋友,交往2个月就决定结婚,因为伤心的人想快点找个避风的港湾。9月9号领证那天,和自己老公发生了矛盾,吵架了,可是同事给她的礼物就是刻了9月9结婚纪念日,为了不辜负同事的一片好意,硬着头皮她和老公领了证,回来的公交车上她眼泪一直流,因为她知道,为了这个证,那个男生曾经等了6年也没有等到,感觉他太不值了,太对不起他了。老公虽然安慰,但是她内心的痛苦谁能体会的到呢?

女生婚礼定在十月国庆节,婚前她还想最后一次见见他,男生的电话号码是当初他来上海自己亲近给他选的,当然还记得,于是他们见了面,看见自己以前买给男生的饰物曾经好久没有看见,现在又戴上了,女生有点不明白。问:你们现在怎么样?男生说:我们分了,她找了另外一个男人,已经准备结婚,现在我们也不怎么联系了。女生心里没有开心,因为感觉一切都已经晚了,自己也回不来了,女生说:现在我什么都不想了,只要找个不讨厌我的人结婚。问他:十一我结婚你能否去,因为你在我有安全感,你依然是我最后的心里依靠。可是已经买好车票的男生说并不想去,女生的妈妈也劝说:他去了肯定也会很难过的。好吧,怕他难过,就不勉强了,于是就帮他退了去婆家的车票,不知道为什么女生的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下来。

但是女生还是是对他还是一往情深深的,总是担心他,直到现在结婚了内心还是放不下他,常常在老公面前提起他:他过得好我难过,过得不好更难过。老公说:过得好你嫉妒,过得不好你担心。因为怕没有人照顾他,怕他受委屈,怕他一辈子讨不到老婆,或者…。可是现在又无计可施,他拒绝和她有联系。老公和朋友总是安慰她:把他当亲哥哥一样对待。她说:可是不一样,感情不是什么东西,说不要就扔了,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没有恋爱的婚姻总是需要磨合,结婚后和老公少不了总是吵嘴,难过时候就想打电话给男生哭诉,可是总是无人接听,或者无法接通。有次和老公吵完架,伤心的不能自已,拿起老公电话打给他,他接了电话:哪位?女生哭泣着回答:是我,这是我老公电话,我好难过,你能否来看看我?他可能实在无法拒绝,就说,明天吧。女生开心的让老公买菜,明天他来了要做好多好吃的给他吃。

第二天,雨下的很大,女生一起床就祈祷雨快快停下,担心雨大他就不会来了,等呀等,都11点了还是没有信息和电话,又不敢打电话,怕打电话惊扰他犹豫着是否要来的打算。雨变小了,于是发短信,问他到哪里了?一个小时后回复:在你附近的公园。女生马上打电话过去:你在哪里?你老公在家吗,在,那我不去了,接着就挂了电话。马上打过去就没有人接,女生和老公马上打伞出去,准备公园找他,老公问她:我是不是跟你去?公园就在单位附近,经常同事去那里玩,怕同事看见自己和外人公园见面说闲话,就答应老公一起去。可是在公园了边找边打电话,发短信,都是没有回音。怕他看见老公在,不好意思见面,就遣老公回去了,一个人站在那里打电话,发短信,告诉他在哪里等他,可是一直到下午2点多,也不知道发了多少短信,几百个电话无人接听,女生一天没有吃饭,也累了,就发短信说要回去了,还是没有回。到家还是发信息,电饭煲热了包子准备吃,老公说:你吃饭他呢,他也许还没有吃饭呢?我狠心的说:不管他,谁让他不接电话。吃完继续打电话,可是语音提示“正在通话中”。我想他又把我加入黑名单了。坐在老公怀里伤心的哭了,一边哭一边跟老公讲述着他们曾经的故事。女生说:他也许感觉我现在结婚了,再见我不好,怕影响我们。老公说:你太善良了。断断续续哭了3个多小时,老公帮她擦了一堆的纸,女生一直重复着那句话:为什么这么狠心,别人这么痛苦,为什么就一句话不说,以前对他那么多的好难道不值得回一条信息吗?就算惩罚我,我哭了那么多次,应该也还够了吧,他让我这么痛苦,他不会有好报的。

然而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了,女生每次坐车经过火车站的时候还是会发信息,告诉他:我快到火车站了,你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吗?我要走了,在火车站,你有空过来看看吗?因为以前他们就是,她外出学习,来来回回他们都见个面,一起吃个饭,女生总是期望奇迹出现,然而还是一次次的失望。

女生最近又和老公发生矛盾,就发信息告诉他:实在过不下去了,打算离婚,你结婚没有?你还会和我结婚吗?仍然没有回音,打电话无人接听,后来又是“正在通话中”知道又把我加入黑名单了,女生彻底失望了。

这是一段凄美的爱情,然而却没有结出想象中的果实。爱情面前,在外人看来似乎他们有时候把自己放到很卑微的地位,似乎没有了自我,但是我认为,感情有时候不能拿理智去评判,谁没有干过一件自己非常想干甚至不计后果的事情,尤其是感情,那么你便没有真的爱过。我想,也许他们都没有错,错在这段感情没有适合孕育生长的土壤,志不同则道不合吧。

不知道现实中有多少和这个真实故事的主人的感情经历有相似故事的人呢,虽然情节不同,但是都是一个主题。只是《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www.baidu190.com/plug/uplay.ph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凛冬降至,寒风让每个人都蜷缩在厚厚的外套中,像卷在树叶中臃肿的虫子。一年为什么会有春夏秋冬四季,从地理学的角度来说...
    峰语声阅读 213评论 0 0
  • 先上结果图: 行星代码 行星的代码比较简单。这里只说明一下transform.RotateAround只适用于ce...
    csRyan阅读 3,636评论 0 7
  • 罗辑思维方法4,今天依然是死磕罗辑思维方法。今天琢磨的逻辑思维方法是批判性思维。批判性思维是指对原有思考方式...
    明月清风舟阅读 2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