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十六)

   前情提要: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十五)

   这个时候我已经疼得说不出话了,温度并不低的教学楼里,我只觉得一阵阵地打冷颤。坤转头看到我这样子依然是没什么表情但也没说什么,停下脚步往下一蹲示意我爬上他的背。话说我体重比坤要重些,而且要下三层楼,于心有些不忍,但又觉得自己这样往下挪估计得半小时才能挪到自行车棚,于是心一横,两个胳膊往坤的肩膀上一搭,坤顺势一站,轻松低将我背起。

  从教学楼A区到车棚的距离并不近,坤就这样背着我穿越了大半个无人的校区,这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另一个男生的身体,或许是因为消耗体力的原因,坤的身上在不断地散发出温热的气息,和冬天的空气形成了微弱的对流,贴近坤身体的一边脸刮过一阵阵柔软地暖意,而暴露在空气里的一边脸则被冰冷地风掠过。我歪着头靠在他的肩头闻到的是因为蒸腾而弥散开来的沐浴液的清香,是他独有的青草味的香味。我头上的汗珠偶尔掉下来砸在坤胸前的衣服上。

  “啪嗒”轻轻地一声。

  坤有点厌恶又无奈地转过脸来:“把自己折腾难受了就高兴了是嘛?现在知道难受了?该!”

  面对正在运气的坤我只好乖乖噤声,毕竟是自己嘴馋胃口才这样的。我了解坤的脾气,他如果不是担心我的身体他才不会跟我生这个闲气,以至于他现在说的每句话都让我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听着坤并没有好气的“训斥”我反而觉得心里暖暖的,这种关心虽然有点拧巴,但是却戳中了我心中那块柔弱的地方。

  友谊的藤蔓正在默默地攀爬,渐渐地依靠上了一棵坚实的大树,朝着阳光雨露的滋润进发。

  “坐上来吧!还等什么啊?”坤焦急地别过头看着磨磨蹭蹭的我大声地喊道。

  我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挪向自行车后座,然后沉沉地一坐。

  骑自行车的人都知道,如果自行车在行进过程中后面有人轻轻地坐在后座上会很容易地继续行驶。而初始速度为零或者很慢的时候后座上坐上一个人是很难起步和提速的。坤费力地操纵着自行车,两条腿用力地蹬着踏板,试图以最快的速度让自行车步入正常行驶阶段。我轻轻地靠在坤的背上,脸贴在他冰凉的外套上,他的每一次用力和喘息我都能清晰地感受到,他的身体时而紧绷时而松弛,我甚至能清楚地听到坤强健有力地心跳,那是年轻男孩子特有的心跳,朝气蓬勃,沉稳有力。

  不管是顶风还是顺风,坤把我挡在了后面,刚才绞痛难忍的胃此时也并没有那么疼了,我脑海里闪过回去的念头,只是一瞬间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我开始贪恋坐在坤自行车后座上的感觉。

  到医院的时候,坤的额头有些微微地冒汗,他停好自行车过来扶我的时候甩下一句:“球都白打了,这么沉!”

  我被噎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又因为身体不舒服不能跟这小子动手,还是认怂地搭着他的肩膀朝医院走去。

  挂号、问诊、划价、拿药,一系列的流程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大夫说是脾胃虚寒导致的胃痛,并没有什么大毛病,就开了一堆暖胃养胃的药,并叮嘱我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尤其是止痛药!本来坤坚持要我打个点滴什么的,虽然还是有些疼,但终究因为怕耽误冬令营的时间就讨好似地跟大夫说开点药吃吃不用打点滴之类的话。无法,坤只得顺着我,拎着大包小提地走出了医院。

  坤看着我还是虚弱,加上出了很多冷汗怕我感冒,就把自行车存到了医院的存车处给了老大爷20块钱说过几天再来骑。然后拽着我到马路边打了一个出租车直奔学校。

  出租车上,我的头靠在坤的肩膀,额头上不断渗出豆大的汗珠,坤一只手紧紧地搂着我肩膀,另一只手轻轻地拭去我额头上的汗珠……

  “你看,你疼成这样还不如在医院打个点滴呢!”

  “没事儿,大夫都说回去喝点热水,然后吃点药就好了,大不了我不吃辣的了还不行吗?”

  “你还想吃辣的?从今天起,冷的、辣的、生的都不许吃了!”

  “海鲜可以吃吗?”

  坤一时气结,照着我的脑门儿弹了一个脑瓜嘣儿,“还吃!以后天天喝粥!胃病是要养的,白痴!”

  我一吃痛,更兼着胃疼就更怂了下去,头像是有千斤重一样地更踏实地靠在了坤的肩头,心想等老子好了一定要去吃海鲜吃辣椒吃冰淇淋……

  (未完待续)

下一章: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十七)  《恋你十年,未曾改变》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情提要: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十四) 坐在回程的出租车上,我和坤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他歪着头靠在我的肩膀上表情...
    lemoney阅读 520评论 2 6
  • 将“请求”封装成对象,以便使用不同的请求、队列或日志来参数化其他对象。命令模式也支持可撤销的操作。 实现命令接口 ...
    轻云绿原阅读 201评论 0 0
  • 隔代教育是中国特有的一个想象,现代社会生存压力大,仅靠爸爸一个人很难支撑家庭开销,妈妈全职带娃很难实现。所以,只能...
    水柠檬5阅读 176评论 0 1
  • 想笑得很癫狂,哭得很决绝。想站在山巅咆哮,也想沉入水中冥思。无所谓对与错,不在乎生或死。只有自由,唯是我求。
    5adc213b1d02阅读 97评论 0 0
  • 抽到死神牌 看到牌,脑中自然就萦绕出一句话:向死而生。 死神除了脸面是骷髅以确认其身份,其他装束和状态很能接受,就...
    塔罗咨询师Sophia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