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佳Android新闻应用模板

最好的新闻应用模板将新闻组织成几个大类,允许用户在收藏列表中保存他们想要阅读的新闻报道,并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帮助他们快速,轻松地查找相关新闻报道。

无论您是想从自己网站上的帖子构建新闻应用程序,为本地化新闻源创建应用程序,还是将所有主要新闻源集中到一个方便的应用程序中,您一定会找到适合您的模板来自CodeCanyon提供的十大最佳Android新闻应用模板。

1. Android新闻应用

Android News App使用Android Studio和Google Material Design 开发,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易于配置的模板。

可以从PHP MySQL管理面板管理内容,您可以在其中更改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个人资料信息,组织新闻类别,新闻项目等。

用户Naradasi说:

“代码的文档非常清晰,没有编码知识的人都可以使用它。作者的回复也非常快。值得花钱。”

2. 新闻申请

新闻应用程序模板,使用户能够无比轻松为你打造自己的新闻应用程序。该模板具有使用Material Design创建的漂亮UI。它支持横向和纵向模式,并且用户可以添加无限类别。它还提供推送通知,强大的搜索功能以及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新闻故事的功能。

用户Tlosos说:

“这个应用程序非常棒,易于配置,非常适合安排您的新闻。此外,支持团队非常棒。”

3. 终极新闻应用

突发新闻标题,可修改类别,深层链接共享,强大搜索,Facebook评论,AdMob广告,推送通知,视频和图像支持只是Ultimate News App模板中的一些重要功能。

该模板还附带两个单独的视频教程和在线文档,以帮助您设置管理页面和自定义应用程序。

用户aidyMatic说:

“按预期工作。易于设置,作者反应迅速。非常高兴!”

4.你的新闻

YouNews应用程序模板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创建自己的新闻应用程序的人,以便让关注者,客户和/或客户了解有关其业务的新闻。该应用的管理员可以通过仪表板轻松添加和编辑新闻项目,他们的添加和更改将立即显示在应用程序中。

用户WeecomCA说:

“很棒的应用程序,有很大的支持!使用您的颜色和品牌很容易定制应用程序。“

5. PSNews

PSNews允许开发人员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构建他们的Android新闻应用程序。与此处的其他新闻应用模板一样,PSNews按类别组织新闻报道,并且还添加了编辑的选择类别以及趋势和最近的新闻类别。

该模板还提供YouTube集成,AdMob横幅支持和强大的搜索功能,允许最终用户快速轻松地查找故事,以及通常的推送通知和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新闻故事的能力。

用户hayasuliman说:

“一切都很棒:支持,应用,设计!一切!”

6. WordPress网站的新闻应用程序

适用于WordPress网站的新闻应用程序 非常适合已经拥有新闻丰富的WordPress博客的用户,他们希望将其变成新闻应用程序。该模板与此处提供的其他应用程序模板完全不同,因为它不是从各种来源绘制新闻,而是允许用户只需将其网站URL插入模板即可将其WordPress网站转换为新闻Feed。新闻故事可以按类别进行组织,就像其他新闻应用模板一样,该应用已准备好AdMob。

用户carmentv说:

“WordPress网站的优秀应用程序模板。出色的文档和客户支持。很容易设置和发送推送通知。非常适合小型新闻网站,可以轻松地用于任何小型企业,以便与大公司竞争优势。“

7. 一体化新闻

所有的多功能一体机新闻应用程序模板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设计精美的应用程序,让用户获得他们所有的新闻,包括直播电视,视频和照片,天气和在一个地方头条新闻。与此处的其他应用功能一样,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社交媒体帐户登录,根据他们喜欢的类别过滤新闻,分享和评论新闻项目等。

用户codebini说:

“这是一个好消息的应用程序!”

8. 新闻App Pro

新闻App Pro是另一个模板,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创建自己的新闻应用程序的人,让关注者,粉丝,客户和客户了解有关其活动或业务的新闻。PHP和MySQL数据库允许应用程序管理员轻松添加和编辑文章,视频,通知等。

用户umang656说:

“CodeCanyon中最好的新闻应用模板之一。易于使用,功能强大,编码正确。喜欢这个产品。“

9. 新闻Android应用程序

新闻Android App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应用模板,可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创建新闻阅读器应用。管理面板包含类别管理器,新闻管理器,用户管理器,通知管理器和各种其他设置。该应用程序具有动态抽屉菜单系统,用于组织新闻类别,动态搜索,多语言支持等。

用户rajivvaishnav说:

“我得到了卖家的出色支持。我会强烈推荐他。该应用程序非常棒。我没有在Android Studio中打开任何问题,也没有进行任何改变,我能够运行该应用程序。“

10. 我的新闻

我的新闻 是一个多用途Android应用程序模板,可用作新闻资源,个人博客或投资组合。我的新闻提供Facebook注册和登录,组织新闻报道的类别,推送通知,AdMob横幅和功能齐全的管理面板,允许应用程序的管理员管理用户帐户。

用户原谅说:

“很棒的功能,很棒的应用程序。”

结论

这些顶级Android新闻应用模板只是我们在CodeCanyon上提供的一小部分 新闻应用模板,因此如果它们都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还有很多其他很棒的选择可供选择。

如果您想提高构建Android应用程序和模板的技能,请查看 我们提供的一些非常有用的 Android教程

image.png

想学习更多Android知识,或者获取相关资料请加入Android技术开发交流2群:935654177。本群可免费获取Gradle,RxJava,小程序,Hybrid,移动架构,NDK,React Native,性能优化等技术教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您是否正在构建一个应用程序并寻找可以帮助您简化构建的工具?用这些强大的管理模板之一构建下一个前端应用程序。">您是...
    880d91446f17阅读 374评论 0 0
  • afinalAfinal是一个android的ioc,orm框架 https://github.com/yangf...
    passiontim阅读 15,065评论 2 44
  • 我知道 只要你一句回来上海吧 我一定又会放弃所有回上海 离开也是因为你 动摇我回去的也是你 等你回头的时间太漫长...
    JoJo777阅读 161评论 0 0
  • 四月是个骗子 做了一场梦 就遇见了辜负
    好丶玖阅读 101评论 0 0
  • 早起,去培训学习,挤公交,收获意外的美丽,看到了日出…… 出门的时候天气很冷,穿着厚厚的外套,和约好的...
    语落倾城阅读 9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