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言论请务必尊重明星

假如我是一个演员,或是一名歌手。按我个人的身体素质来看,一把年轻去另一个城市从肉体上忍痛安慰一个男人是对我肉体上的一种摧残!这一种摧残不仅仅是肉体上的变相疲劳,还有心理上的面对昂贵的飞机票,望而止步!对高铁快运的票价,对明星来说,来回一趟也是不大不小的一笔开支!

有人会表示在交通费上可能公家会报销一部分,但是明星也是人,也有他们自己自由选择配偶的权利!对所有明星都选择看同一个人的言论,读过书的人都明白,那是不可能的。肯定是素谈,就是看到大家言论中的这个名人,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就会离开了!

对普通专业未对口的人士,想当演员或是歌手的事,我表示这是他们和她们的自由!对具备政治头脑的人士,绝大多数高端人士名流不会去每天欣赏演唱会,或是去电影院买票看电影,或是买票价特别贵的票,去听名曲乐器协奏曲!

在特别寂寞和束缚的时候,可以唱歌跳舞,是唯一的兴事!我个人感觉背歌词可以治疗语无伦次,在激情演唱中就治疗好了这个症!如果楼外大喇叭在播音乐干扰,而此时此刻的我,在屋里还没有唱跑调的情况下,精神上就恢复了健康!

对用手机自拍自制MV是纯粹的自娱自乐,是唱给别人听也唱给自己听,没有目的,没有利益驱使,一味的去唱歌,而手机里的k歌程序就是那样设置的升级游戏,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对这款程序,达到痴迷状态!

唱片公司的目的很简单,对所有人的自制MV的总结,就是挑出最流行的脸和演唱风格,然后各大唱片发行公司觉得这款脸具有商业价值了以后,就会千篇一律的播放类似的版本!最终极目标还是较高的收视率和较好的利润!

明星,是一个职业的名称。和就职知名企业的白领差不多,很多城镇工业化城市区里面的绝大多数观众,对这个词不是特别了解,在社会地位上比古代时偏高些,很多人基本上都没有时间关注!对明星关注度最高的是有德有闲的人士,也是不愁吃穿,可以有大块时间拿来钻研唱歌和琢磨微电影是如何拍出来的"专家"?

我的文章是被关注的,我整个人都感觉一出门,时刻都被人关心着?这种感觉也许就是明星的感觉了!每一个细节,每一句家长的话语,都需要街里街外的人论短长!对言论我自己没有反驳,对我这个岁数的人从另一个侧面来仔细想想,确实是一件好事,不是一件坏事!

山东省荣成市QQ:1049806106


也许别人到了我这个岁数,可能还捞不着大众关心呢!岂不是更加郁郁寡欢,孤独终老而不懂得像我这样自己找乐?

在我个人的问题上错与对已然是过去式,而时间容易流逝,等到他人一把年纪,还要怪我带了个错误的头,说我这个领路人错了,那实在是不应该这么说!

“歌手杨玉莹现象”越来越多,看在眼里,更多的是我听到的是年轻人的挑拨离间!我也没有否认,也没有非得较真当个事来摆在明面上说!别人嘴里说的都是别人的老公,都是瓜熟蒂落的,和我实在是没有什么衔接!谈起缘分两个字,也是比较淡忘了!淡忘了就不会有什么伤害,也找不到线索来取证,别人嘴上说的人几年都没见面了,其实我的那个“弟弟”也实在觉得大家冤枉了我!

其实,感情上很多事不需要解释!谈笑风声,我居然被别人神化了!别人觉得我还是五年前肌肉男心里时刻惦记着的那个“试试”或“纱织小姐”!醋意犹存,我思来想去,由愤怒逐渐心理恢复了平静,又想了一会儿我噗呲又笑了!

也许他人想我想的因爱生恨了吧!可是我哪里有使我的软肉变身肌肉的力量啊!懒惰和疲劳感永存,懒得思考!懒得享受!懒得健身!懒得应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