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续写《风铃》Chapter.16

【玩儿到一半怎么会下雨啊?】在迪士尼已经玩儿到一半的焦佳人,对着头顶上这看上去已经灰蒙蒙的天,就这么满脸问号的发问起来。

【急什么,南方这天儿还不是说变就变啊,很正常,我都已经帮你们准备好了!】焦焦别急嘛,看邓大神给你变魔术喽。

只见,下一秒的邓子昂便从自己的双肩包中拿出了三套雨衣,尺码当然是俩大一小,所以穿到身上时,合身得很。

还有一副小码鞋套,是他特地给畅畅准备的,套到脚上之后也是刚刚好。

【答应我,到达预订的项目地点之后我会抱你去玩儿的,一定不能自己跑下车,会滑倒的好吗?】子昂叮嘱畅畅。

【好的哥哥,你放心我知道了。】随后,畅畅便这样回答给了哥哥。

【还好你带了雨衣,要不然可怎么办啊?我们三个人也不好打伞。】其后,焦佳人也随即这样夸奖起了他来。

【哼!现在知道我好了,刚刚也不知道是谁在地库里嘲笑我呢?】没想到,大神果然是大神啊,都有爱记仇这个毛病。

【好了好了邓大神,您就别跟我这小女子一般见识了,您真的是个能恰会算的神还不行吗?】而后,焦佳人闻言,便顺着他的话这样往下说起来。

【来,畅畅,快伸胳膊穿雨衣了,当心感冒。】这时,邓子昂便帮畅畅把他自己的雨衣穿戴完毕。

【好嘞宝儿,哥哥再帮你把遮阳篷当下来挡雨。】邓子昂的这声下意识的宝儿,被焦佳人听在自己的耳里,则笑得格外开心。

就连畅畅听完了以后,都不忘对焦焦挤了挤眼来表达自己的开怀,但他依然懂事的没拆穿自己的哥哥,因为他懂得这样会让他害羞的。

就这样,他们又欢快的玩儿了将近3个小时整。

最后才以畅畅说自己饿了告终。

【米奇、辛巴、艾莎、尼莫小丑鱼还有花木兰,这些电影我都看过的。】当畅畅坐在牛排馆里等着吃牛排的时候,这张小嘴儿还在喋喋不休的说个不停。

【是吗,这么厉害啊?】焦佳人问道。

【是啊,我特别喜欢迪士尼。嫂子,等你下次看到了灯光秀你就知道了,那种景象特别壮观特别美。】畅畅回答道,俨然一副小解说员的架势,在给焦焦安利着夜晚的迪士尼。

不得不说,畅畅在这点上,和他哥哥邓子昂,颇有几分相像呢。

【那请问我亲爱的小邓老师,这牛排要怎么切啊?你嫂子我不太会并且还是第一次吃……】就这样,焦焦声音轻轻的请教着他的未来小叔子,小大人畅畅。

【嫂子这有什么难的啊,让哥哥帮你切不就好了嘛。】畅畅听完焦焦的顾虑之后,便这样一语惊醒梦中人般的说着,说完,脸上还露出了一副已经准备好开始看好戏的模样了。

【子昂……】听完畅畅的这一席话之后,焦焦便真的对坐在对面的他,使劲儿眨巴了两下自己的那双大眼睛。

而出乎意料的是,没想到她这一撒娇还真奏效。

某人还真把她的盘子端起来放到了自己面前,帮她切起了牛排来。

鉴于自己是第一次吃牛排,所以他和畅畅一致帮自己选择了七分熟,以免自己吃完了会拉肚子。

【哥哥,能不能也帮我切?】畅畅用他软糯糯的声音要求道,并把自己的盘子也推到了他身边的不远处。

【邓家畅】不过一秒之后,邓子昂便这样厉声叫起了自己弟弟的全名来。

【好吧……那还是我自己来吧……】畅畅知道自己这话惹哥哥不耐烦了,于是便委屈巴巴的收回了自己刚刚推出去的盘子。

【放那儿别动了宝儿,等一会儿我帮你切。】也明白自己刚刚的语气不对,所以此刻的邓子昂才决定软下来补救一下。

而自己所做的补救全在那声【宝儿】里了,希望他能懂的吧。

机灵如畅畅,又怎会不明白哥哥的弦外之音和良苦用心呢?

于是这顿午餐就在这哥俩的斗智斗勇中进行得十分欢愉和尽兴。

这也是邓子昂第一次,毫无顾忌,毫不吝啬、心无旁骛的对着面前的弟弟不限量的绽放着自己的笑容。

【哥哥我爱你,哥哥我今天很开心,哥哥我会想你的,哥哥再见!请你记得我一直会是你的弟弟和宝宝,至少在你和我嫂子结婚前一直会是这样的。谢谢哥哥!】这是畅畅下车后,告别时突然一下子扑到子昂怀里,浮在耳边,对他所说的话。

畅畅所言,的确不假,看得出来他今天是真的开心。

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是他所没有预料到的。

而弟弟的话,更是让他觉得自己与他之间产生了更深的连接。

而这种连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血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