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日更17:军恋&我会理解你,但是我不想懂事

好像每次坐火车的时候,我都特别容易多愁善感。也真的是闲的没事干就乱想,手机没电,也没别的干的,也就只能瞎想了。

我从来都被人说是一个懂事的女儿,一个懂事的小姑娘。可从来没人跟我说过,你其实可以不懂事,因为懂事真的特别累,我可以包容你的不懂事。我很确定周先生是爱我的,所以我什么都不瞒他,也不委屈我自己。他没主动告诉我,我可以不懂事。但是我说我不想委屈自己,他说他以后会把现在欠我的时间都补回来。

我谈过两场军恋。第一场,是和一个在大东北的空军,现在来看那场恋爱可能就是在互相将就。我也没有要求太多,特别懂事。委屈了,自己受着。难过哭了,自己抹泪。遇见困难了,自己想办法解决。我从来都没有指望过他能帮我,他根本就帮不上我。

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年,我和单身狗毫无区别。在一起一年,我们只见过一面,一起坐了不到四小时。本来我以为慢慢的会有爱,就算没有爱,哪怕留给我的时间多一点,也好啊。可是没有,他四十天的休假,只留给我一个下午的时间。没事啊,谁让我懂事呢。他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因为我懂事,所以也就不能有什么期待和要求咯。所以,在他走了的第二天就分手了。

真的是荒唐,我只是懂事,我不是脑袋缺根弦,我只是个对恋爱充满幻想的小姑娘而已。去她妈的懂事,老子不想懂事。老子只想做个任性的小公举,被捧在手心里的那种。

第二场军恋就是以结婚为目的和周先生在一起。认识周先生以后,我好像爱哭了。因为以前遇见所有的事情,我知道不会有人要帮我,就只有自己去解决。但是遇见周先生之后,我就会觉得委屈,凭什么啊,我明明有一个男朋友,我过的还是单身汉的生活,甚至还不如自己过的时候,以前还可以接受一下别人献的殷勤,现在不一样了啊,现在我都有他了,就别让人家白费力气了吧。

周先生有说过我比他的父母重要,我着急的回应,我觉得你父母比我重要。可周先生接下来的话,把我堵的哭笑不得。他说我需要哄,可是父母不需要。我又不是三岁孩子,才不需要哄。他说,不仅现在要哄,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一直到老掉牙都要哄的。

在八月八号之前,我的周先生离我只有半小时车程,平时周末我都可以去他们部队院,而他也不忙有很多的时间陪我说废话。可是军改政策一出台,我们就要开始异地了。今天是异地的第我也忘了多少天,懒得数。他在新的单位里,忙着很多事,忙着迎检,忙着站岗,反正每一天都很累,不闲着,觉也是怎么睡都不够。因为是新兵,手机也被收了。我们就只有中午和晚上那点时间来聊会天。中午是他有午觉习惯,聊不来几句,晚上是我等不到十点,困的要死。可能怎么办,我只有等他,等他找我聊天。

其实军嫂不苦,军嫂和军人也和普通的情侣一样。不过,他的肩膀上首先是祖国,然后才是你的臂弯。在他休假的时候,他就是一个体贴入微爱妻子的丈夫,你看不出他身上有一点在部队的戾气。

他在部队是一个好兵,在我身边也是一个很好的爱人,我们很幸福,而我也很满足。因为他职业的特殊性我会有很多抱怨,我也不会就自己生闷气,我会尽数把牢骚都发给他。然后也不计较,该干什么还去干什么,也不会觉得当初认识他是一个错误。牢骚过后,我念的还是他的好。

不委屈不将就,那你嫁给的一定是爱情。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大吵,或者冷战。如果他嫌你无理取闹,别怀疑,他就是不爱你。本文题目,也是我常会和我家老周说的话,我会理解你,但我也不想委屈我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自己默默担着。我嫁给你不是在受苦,我是图你对我的好。


前方狗粮高能预警:

附与周先生暖心聊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哈,是不是很有爱



我是阳妹儿,最近玩疯了的小疯子

此生遇见周先生,再,无欲无求,无怨无悔。爱你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