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节 狭路(上)

第二十四节 狭路(上)

大清早,陈浩步伐轻盈,吹着口哨,带着崔姐走进证券营业部的大门,推门进屋的瞬间,陈浩就愣住了:屋里正坐着一个人,小温。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陈浩悻悻的道。

“你忘了,大宗交易会披露买卖的营业部的。”小温声音平和,“所以找到这里并不难。我来,你应该知道什么原因。”

崔姐略有些紧张,手足无措道:“这个小兄弟怎么称呼呢?”

“你帮我们买点吃的喝的,我早饭没吃呢。”陈浩对崔姐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刻忙不迭点头,带了门出去。

“李中让你来的?”陈浩把门关上。

“他不说,我也会来。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想跟你说几句话。第一,李霄云没有拿提成,这单生意做完,大家各走各路,你觉得你要多分一点,我可以做主把我的部分分给你。”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陈浩听了开头就笑了,“我要的无非就是一个公平。”

“你听我说完。公平不公平,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评判,李中错在非要让李霄云进入这个团队,但他没有让李霄云分不该分的,你对他有偏见。不过现在说这些没意义。我说的第二件事就是你今天、明天股票上的一举一动都要听我的。后天轮你锁仓盘出货,你爱怎么走怎么走。”

“终归是怕我砸死他吧。”陈浩梗着脖子,“要是我手里没有砸盘工具,李中他还会让你来跟我谈?”

“你对他误会太深。”小温耐心解释道。

“误会个屁!”陈浩一脸的烦躁,“需要我掰着指头数数他干的事吗?最初那笔大宗50万的进项,这事跟我无关,所以我没有提成,ok。后边这几笔业务,包括后来跟银行的业务,你温勇出了力,我陈浩也是出力的!怎么就一单生意做成了,3、5万甩给我,其余连帐都看不见?口口声声说合伙干,你们这是合伙干吗?怕我不高兴,所以银行月末渠道都给我了,我简直呸。上次喝酒他说漏嘴,一年挣了小300万,好家伙,连你也搬新家换住处了,就摔着我还老样子混来混去?是,你跟他认识很久,我没打算拿我跟你比,但好歹,我要个公平!他开新车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只分我3万块?!”

“这原本就是之前说好的,谁带来的项目谁拿提成。跟你无关,你就没法分钱,这不是最初的约定么?”

“那这次呢?!”陈浩已经喊了起来,“他想吃一个大项目,我去找钱!我找到了钱!然后呢?然后他不知道从哪儿弄个野女人,跟我说,大钱都是她找的,我他妈就分点鸡毛蒜皮。这算什么?用的着的时候拿来擦擦屁股,用不着就走你?!”

“这个项目情况特殊,找了三拨人锁仓,你又不是不知道,”小温看了一眼手表,说话功夫已经开盘,他也侧身把电脑打开,看了一眼行情,立刻脸色大变,“谁在卖?”他抬头看着陈浩,“谁在卖?!”

虽然刚刚开盘,但股票的走势像流水一般向下飞流直下,开盘三分钟不到,已经跌幅超过4%;低位稍微露头的大一点的买盘立刻被砸掉。陈浩看着屏幕,眼睛有点发直。

“傻愣着干什么,赶紧给你的崔姐打电话!100%是她!沙兵和李国威那边再不可能出事!”小温冲陈浩吼道,“跌破8%,所有的锁仓盘都会砍出来,盘子会砍出来,你跟李中会被砍死!”

陈浩嘴里骂骂咧咧,摸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声音都是哆嗦的:“是不是你在卖股票?卖个屁,什么怕我出事,我屁事没有!别卖了,我让你别卖了!”

陈浩恶狠狠的摁断了电话:“这傻女人,她看你来势汹汹,以为来找我麻烦,所以生怕自己钱回不来,自作主张去卖股票了。放心,我跟她说了,她不会再卖了。”说完,他看小温呆呆的看着电脑,默不作声。陈浩又道:“你放心,我是知道轻重的人,我对李中再不满意,也不会去砸盘子搞个你死我亡。你这是怎么了?”

“晚了。晚了。”小温嘴里喃喃自语,“已经晚了。跌势已成!唉!” 


李中望着盘面个股的下跌走势图,一言不发。李霄云坐在他对面,关切道:“没有一点点买单么?”

“有也是我买的,我把能用的钱都用上了,”李中用力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没道理一大早这么多抛单,一定是陈浩那边出的问题,真的是怕什么什么来。王八蛋,老子回头弄死他。”

李霄云劝道:“你先别说这种话,要不再打打电话,问问谁能帮帮忙,托一托?比如,问问陈锋?盘子上真的没有买单么?”

“有没有买单你看不到?再说了,哪里可能有人买?要买早晨也买了。昨晚上市公司发那么好的公告配合,大清早被砸成傻逼,这会儿有人买才见鬼了。”李中说完,咬咬牙又道:“我给陈锋打个电话,看看能不能帮帮我。”


“我帮不了。”陈锋淡淡的回答道,声音不带一丝丝情感,“我说过这里有红线,我是不会去碰这些东西,其次,这个走势,没有5000万硬砸,不可能撑起来。所以,第一我没钱,第二我也不会做。你问我还有什么办法?没办法。”


“没办法?”李中自言自语道,“我就是不服啊。”他喟然长叹一声,仰身靠在椅背,双眼看着天花板,一脸的绝望。对面李霄云双手紧握手机,指尖发白,似乎在犹豫要不要拨打电话。

“小王总!”李中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最后一颗救命稻草,慌乱着拨通了王志的电话。他正要说话,就听到李霄云喊道:“看!看!大买单来了,大买单来了!”李霄云满脸通红,情绪激动,指着电脑屏幕,朝里中又喊又跳,声音里带着哭声,“大买单真的来了。”

“什么大买单来了?”李中顾不得电话已经接通,“我操,真的是救命的单子来了!老子真的是运气贼好啊。喂喂?小王总,没事,没事,原本做一个项目出了点岔子,想找你看看能不能帮帮我,眼下不用了应该。绝处逢生!哈哈,真是我运气好,竟然绝境处有大买单来救我。我不多说了小王总,你问哪个票?就是今天跌幅最大的啊,就是上次跟你说的。差点把我干死,眼下,我操他奶奶的,竟然已经反弹到快红盘了!我不说了,先挂了。”

李中挂断电话,兴奋异常,他用力挥舞着拳头:“涨涨涨!涨死陈浩你个王八蛋!”


陈浩和小温还在盯着电脑屏幕,像是两具雕像。他们早已被盘面翻天覆地的变化震惊的一言不发。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陈浩不知道是不是在跟小温对话。

“大奇迹日!太神奇了。”

“刚开始我真的以为是我的眼睛花了。”陈浩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连续3笔9999的大买单,一单扫掉1毛钱,我的天哪。如此气概!我有点脑子不够用。”

“大概是有人帮忙吧。”小温心里翻出了“陈锋”的名字,但他没有说透,“没想到李中还有这个后手。现在你明白我为什么要来了?”

“嘿嘿。我服了。”陈浩点点头,“虽然你知道,我没打算瞎卖,不过这次事,是我的错。我会跟李中好好认错。不过,以后……”

“以后各走各路。”小温看着笔直上涨的分时图,起身轻轻打开了门,门外崔姐一脸尴尬,不知所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十四节 狭路(下) 王志看着屏幕上涨的发疯的走势图,一时间有些愣神。 孙超凑了过来,瞅了一眼道:“哇,这什么股...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209评论 0 0
  • 第二十二节 裂痕(下) “我也没搞懂你为啥一定要李霄云参与这次项目的分成。”小温看着李中,不解的问道。身后的黄浦江...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307评论 0 0
  • 第二十三节 意外(上) “都准备好了吧?”李国威拿着手机,跟李中通电话。他坐在大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颇有节奏的抖着...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192评论 0 0
  • 正月初十,风和日丽,蓝天白云。 陈浩昆驾驶着黑色的丰田小轿上,行驶在深罗高速公路上。三十五岁的妻子赵紫云坐在他的身...
    小豆利子阅读 886评论 37 35
  • 昨天写了一句话和标题,但是忘记点发送了…… 每天早上起床上班很轻松,难的是,在十点之前苏醒过来…… 压制住自己的不...
    設計師夜貓紙阅读 1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