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打扰到你了,请你删掉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有公号粉丝在加我微信后又立马将我删掉,是我回复对方信息时才发现的,理由是:我不喜欢在朋友圈发广告的人。

我赶紧打开自己微信相册翻了这半个月的发朋友圈纪录,确实在一天之内最多有发过关于公司产品8条的图片介绍,那是公司有喜讯那天,我高兴之余忍不住发出来的。

如果再往下翻就能看见,我平常真的是很少发广告,基本上就是对自己一些日常激励的图文,还有这些日子每晚写下一篇公号文发到了朋友圈。

众所周知,写文只能是图个爱好和心里的舒畅,大多数作者并不能单单靠文字养活自己,所以肯定要有另外的工作身份才能维持梦想和远方。

我作为现在所在公司的原始股东之一而言,将自己公司的产品介绍发到朋友圈,才能让客户时刻了解到产品的最新情况。

每时每刻都有客户问这款产品效果怎么样,那款产品效果怎么样,这是我作为公司股东必须要做的,否则销售量从哪里来。

将产品介绍发到朋友圈对于我们这类人是不得不为之的,也怪不了我们,而对于我的朋友,我都不会去打扰他们的生活,都是别人问到我了才去回复,如果你觉得我打扰到你了,对不起,请你删掉我。

你刚加到我,我能通过验证,是我把你当朋友,如果你是以在朋友圈看到的一点表象妄加定论而删掉我,我只能呵呵。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对于有一些人拿虚假的商品在朋友圈去销售,拿朋友圈当成广告圈发,这一点我觉得应该严重打击,但是希望更多的人不要把我们跟他们做混淆!

当然,纯粹的上班族也许是无法理解我们的作法。我要申明,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微商,就算是专业微商也是值得所有人尊重的。

微商人靠自己的人脉圈和智商赚钱,做的都是你情我愿的买卖,你不喜欢可以随时屏蔽,直接下一个,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

相反,我感觉每个有梦想的人都应该去朋友圈学学微商怎么营销怎么广告怎么赚钱,微商人都是走在时代前端的人,每天都在不停的充电学习,新思想新形象让他们活得比一般人都自由又自信,他们自有你想象不到的快乐。

与时代脱节的人往往意识不到自己已经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脚步,每天拿着死工资还在不停的笑话讥讽那些走在时代前端的人。

殊不知在你笑别人傻的时候,你在别人眼里也就是个笑话,只是对方素质层次不一样,根本没闲情来跟你计较这些只需一笑而过的小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同时代的人社会观念也会有很大差异,因为政治在创新,经济在发展,时代在不断变化,文化也越来越繁荣昌盛,跟不上是你的错。

大多数人都停留在过去的传统思维中,从不懂得要更新自己的观念,总是用老观念、旧思想去衡量新鲜事物。

在他们眼里,除了习惯之外的所有事都无法接受和学习,导致自己的工作生活一成不变,最后越过越困难。

现在还有很多思想传统的人都看不惯“九零后”的行为,试问他们思想传统的行为就完全正确么?当然不是,他们只是被过去的习惯和框架禁锢了,不懂得接受现实、承认现实。

其实,若仔细分析,“九零后”的行为并没有原则性错误,只是他们更好地融入了时代的潮流而已。

是的,我不喜欢在朋友圈发广告的人,但是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在你眼中的坏事,在他人眼中也许就是好事,角度不同,态度不同,结果就大不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场阴雨,周三的早晨有了一丝秋意,这个夏天终究是要过去了。 此刻,我暖着一壶茶,面对着屏幕,慢慢敲出内心的独白。几...
    什么样的幸福阅读 154评论 0 2
  • 加入晋城一中家长合唱团快两个月了,收获颇多。晋城一中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继成立学生合唱团和教师合唱团之后,...
    草原_1973阅读 782评论 3 2
  • (稻盛哲学学习会)打卡100天 姓名:张之深 公司:宁波万尚进出口有限公司 部门:行政人事部 【知~学习】 背诵《...
    张之深Wellin阅读 133评论 0 0
  • (转载说明:本文非原创,转载自http://ifeve.com/java-nio-all/) Java NIO: ...
    数独题阅读 783评论 0 3
  • 是的,我猜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时刻,见不得别人好。 大约2年前,在家过年期间,与朋友一起吃火锅时,听到一个“噩耗”:从...
    帝都三脚猫阅读 88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