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的孤岛》-30困兽之斗

第二天,天蒙蒙亮,梅普三人便被1纠了起来。1冷冷地说:“走!今天带你们去一个地方。”
晓朗警觉起来,疑问道:“什么地方?肯定没什么好事。”
“多的别问!去了便知道。是不是好地方,就看你自己的表现了。”1将三人手紧紧绑住,然后推进一个马车上。马车夫长吼一声,奔马而去。
马车停了下来,一股刺鼻的臭味迎面扑来。1带着三人走进一个破旧的门,里面空旷、黑暗、潮湿、脏乱,同时传来了群人兴奋的呐喊声。1继续往前走,越过一个木门,顿时更加开阔,人潮涌动、人声鼎沸。福特穿着整齐干净的衣服,头发一丝不苟,正面红耳赤地与人争辩着什么,却淹没的人潮声中。
福特看到1带着三人到来,顿时兴奋不已,难掩嘴角上扬,然后捶胸顿足地对旁边人说:“来!今天就赌到底,看谁能赢!我带了三个‘勇士’,陪你玩到底!”
铁网围栏内,两个黑色的壮汉正在激烈地打斗着。周围的人压赌,疯狂呐喊助威。场内是一片沙地,边缘用一层木板围成低低的护栏,然后再围上密集的铁丝网,只留下一个铁门,供人进出。
打斗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一个人从铁丝网高处的一个洞口扔下四件武器,分别为斧子、长棍、菜刀、巨型扳手。正在打斗的两个壮汉同时冲了过去,一个捡起斧子,一个捡起长棍。一场混战后,那个拿着长棍的壮汉倒了下来,场外有人呐喊,有人倒嘘声,更有人疯狂地踢踹着铁丝网。那个拿着斧子的壮汉一把将长棍拽走,扔向远处,一只手抓起倒地的壮汉的脑袋,一斧子下去,鲜血直喷,然后振起双臂高呼。之后,有两个工作人员进入场内,将尸体和血迹清理干净,继续下一场。
福特安排按顺序进入。1解去梅普手脚上的束缚,然后跟着一个棕肤瘦脸的女人,从铁丝网门进入了圈子里。一个黑色巨型大汉正对着梅普发出不屑的淫笑,这时,那个棕肤瘦脸的女人走了出去,将铁丝门锁上。此时,门外人群发出疯狂的喊叫声。
那大汉挥动着自己的胳臂,胳臂比梅普的大腿都要粗,并不断地竖起中指。梅普仔细地观察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努力地预判着他可能的招式,迟迟不上前正面较量。那大汉见挑衅未果,便气急败坏地冲上前,欲一把将梅普抓住来一顿胖揍。梅普矮身一躲,后脚弹网,借力而起,一脚直击那大汉的面部,顿时鼻血直流。那大汉败红了脸,疯狂地伸抓双手,想抓住梅普,将其撕个粉碎。
梅普看出对方力气巨大,但灵活不足的特点,便避开与其正面冲突,而巧妙地与其周旋,趁其不备地偷袭。那大汉憋着一肚子的火气,却无奈抓不到他,三十个回合下来已经疲惫不堪,喘着粗气。
“快把他打倒,快!”福特对着梅普发出强硬的号令,脸上露出了一丝寒光。一旁的1面无表情,冷冷地观看着牢笼里的搏斗。而在1身后的欧布、晓朗脸上一丝紧张,仔细地看着梅普与大汉的搏斗。周围的人疯狂地喊着:“杀了他!杀了他!”
那大汉静静地吸了一口气,仔细地观察着梅普的动作,并不着急出击。梅普意识到对方已经改变策略,不断地提醒自己警惕。这时,那大汉一步一步地向梅普逼进,双手紧握成拳,随时待发。梅普步步向后,“嘭”地靠在了铁丝网上,那大汉突然伸掌,一把将梅普紧紧地抓住,悬空后抛,狠狠地摔在地上。好在梅普后背着地,贴在松软的沙土上,并无大碍。那大汉快速转身,欲将其再次抓起。不料,梅普双臂向后用力,双腿腾空,直击其下身要害处,直见那大汉脸色顿时深了一层。梅普乘胜追击,又起一脚,击其胸口,那大汉顿时仰面倒地。
“好!漂亮!”福特在笼外高呼道,“把他干掉!”
那大汉慢慢地缓了过来,然后爬了起来,怒目而视。这时,从外面扔进来四样武器,分别为斧子、锯齿、铁锤、镰刀。恰巧离那大汉较近,大汉迅速冲了过去,欲将四件全部占住。梅普也冲了过去,欲拿起斧子。那大汉先其一步拿到斧子,便举斧子朝其砍去。梅普仰面而避,躲过了一斧。同时,想把地上的镰刀拿起,却被那大汉用脚踩得死死的。随即在地上侧了身体,抽起被其踩得并不紧的铁锤。这一抽,让那大汉顿时一个趔趄,往前晃动了身体。梅普趁机迅速跳了起来,旋即一个锤子打在那大汉的右肩。
这一击,惹恼了那大汉,拿起斧子疯狂地向梅普砍去。梅普收起锤子,左避右躲,同时静观其伤。其势右伤,全靠左肩膀发力,右处吃力。梅普故引起出斧砍在铁丝网上,矮身旋转,狠狠地打在其举斧的左臂上。只听“啊”地一声惨叫,斧子坠地。梅普接着又是一锤,猛击在其右臂上。那大汉仰面痛嚎,声声凄凄。却听场外有人兴奋呼喊,“打死他!打死他!”然而,梅普并不想打取其性命,因为他明白,自己与那大汉一样,都是这些人的玩偶,这些人的奴隶。
那大汉痛苦失落地眼神回头看笼外的眼光,有人兴奋有人失落,但并无一人在意他的伤痛与悲惨,顿时落泪而下,转而悲愤交加,怒火冲肝,倚背为动,双脚像开挂了一样,疯狂地交错踢向梅普。梅普见势而卧,像其一样仰面而起,双脚直蹬其股处,连击两脚,那大汉在地上翻一跟着,与大地紧紧拥抱。梅普迅速捡起斧子,在其两个经膝盖处各一击,嗷嚎两声,便昏倒在地。
笼外有人高呼起来,兴奋地收着钱。因为福特突然带了几个陌生的面孔,都不了解他们能有几斤几两,有多大本事,都不敢贸然下注,只有少数人下注在福特的30号。
这时,一个衣冠华丽、头戴彩领,神彩奕奕的中年男人走了过来。
“原来是布朗特先生!有失远迎!”福特热情地向戴文森·布朗特打招呼,而语调却又阴阳怪气地。
布朗特先生转眼一撇,看了福特一眼,眼角轻眯,嘴角下垂,后僵硬地上扬起,狂笑地说道:“原来是福特先生!哈哈!我老远就听到他们有人高呼你的名字。一见真人,福特先生真是荣光四射、光艳无比,让女人都心生嫉妒。”
这话让福特肚子中顿生烟火,却无处排泄,憋在肚子里,只好转移在“勇士”上,说道:“今天咱们就来个生死决,好赌一把!”
“生死决就生死决,我的这几名勇士到今天还没有输过呢,我倒要看看你的手下‘懦夫’能有多大本事。”,布朗特随机兴奋地说道,“巨球,上!干掉他!”
只见一个黑肤色的大汉,长得如巨球一样,身高近二米,同时通体圆呼呼,似是可爱,但真正与之站在一起时,便有一种压力感,因为其的身高、体型上完全大于一般人。
“31号上,一定要干掉他!别看他长得老吓人,中看不中用!”福特对晓朗说。
晓朗看了看欧布,再看了看刚刚出来的梅普。梅普、欧布鼓励的眼神,悄悄地隐去一丝担忧。
“你一定要避开其正面攻击,巨球的优势是他的身高、体重,并且攻击一般是一击毙命。你要找到他的弱点,发挥你的优势而攻其弱点,才能取胜,不然只怕会丢了性命。”站在一旁久久未语的1终于开口了,这时的1像个慈祥的前辈小心地嘱咐着晓朗。
晓朗轻轻点头,然后进入了笼中。笼中的门被紧紧地锁上。巨球看到长得瘦小的晓朗,哈哈大笑起来,根本没把晓朗放在眼里。这时,外面的人也笑了起来,在他们看来,这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力量悬殊,对胜败也不存悬念。
福特也意识到这点,他对三人的武艺并没有个底,刚刚30号赢了一场,这才有了一点点信心,但目前巨球对自己的31号,自己并没有一点点底,并产生了一丝担忧。
“你就剩下这个瘦猴子了!哈哈!”布朗特对福特叽笑道。
福特不服地回看了他一眼,说:“还没打,你就知道你的巨球一定能赢?一会有你吃的!”
巨球虽然体型庞大,但一点也不影响其灵活四动,仍像猴子般轻巧,先后试探两招。晓朗不敢掉以轻心,不敢轻易与其正面冲突,像灵猴逸动,躲在其视线之后。这让巨球前后相顾,左望右盼,不停地翻腾着自己庞大的身躯。
“别乱窜了!有本事跟我真正来几招!”巨球愤怒地喊了出来。
晓朗发挥自己灵活的优势,从巨球的背后跳起,一掌拍在他的脑袋上,然后脚踩其脑袋,一跃至铁丝网上。晓朗这才回头,看着巨球在正面喊骂着,却并不理会。巨球灵机一动,右脚往后一蹬,借力前冲,用自己的后背与臀部狠狠地撞在铁丝网上,那笼子全身“颤抖”,晓朗随之跳了下来。
“快抓住那‘瘦猴’,干掉那‘瘦猴’!”布朗特在笼外对巨球喊道。
巨球听到主人的号令,顿时起了劲,仿佛要像主人证明些自己。他快步向晓朗冲了过去,欲将其抓在自己的手心随意捏玩。晓朗侧身而避,任其惯性之大,往前冲撞到铁丝网上。
“废物!被一个小‘猴子’耍得团团转!”布朗特先生像吞了火药,也不管是敌是友,肆意散放,装扮成烟火的美丽。
巨球又羞又恼,转过身子,整理整理自己的步伐,瞅准了晓朗,轻步而起,左右开弓,作出大鹏展翅之势冲了过来。晓朗欲右侧而避,却不料巨球随即微调其身,正冲了过来。晓朗旋即矮身而避,却不料巨球一把将晓朗抓在了手上。这一着,晓朗手脚腾空,有力无处发出。
巨球得意地挥动着晓朗,向笼外的人展开自己的威力,然后一把将晓朗摔出,重重地打在铁丝网上,然后猛然坠地。这还没完,巨球一脚踩在晓朗的背上,然后再一次将其提起,然后再一次狠狠地摔在地上。晓朗已经失去了方向,乱了方寸,嘴角吐出了一缕血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