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笔记20-Sktchy

1、产品介绍

Sktchy是一款通过艺术把人连接在一起的艺术社交平台。

Sktchy最早是美国迈阿密当地的一个艺术项目,现在已经蔓延到世界100多个国家。

简单一点的介绍产品,Sktchy就是提供了一个艺术家线上创作的平台,并且这种创作是一种全新的方式,用户作为艺术家创作素材的提供者,可以上传自己的自拍照片作为素材,艺术家从素材库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然后进行创造,创造完成后,用户可以看到原图和艺术家创作作品的对比效果。

Sktchy还为艺术家们的创作作品提供了购买的功能,用户如果喜欢画作,可以直接购买。(不过这个功能我暂时还没有找到,可能是体验的不够仔细,我再好好找找)

2、产品受众

全世界的艺术爱好者,和对艺术感兴趣的人

3、产品架构

(1)首页

在注册App的时候,系统会默认推荐给你一些热门的艺术家,你关注这些人之后,首页显示的就是这些艺术家的最新动态,其实Sktchy艺术家的动态就是他们的最新画作,把画作向右滑动,可以看到给画作带来灵感的原始图片,

(2)发现

会把一些热门艺术家的作品展示在这个页面,帮助用户去发现更好的艺术作品。

(3)发布

这个页面有『Find a photo to draw』和『upload art』两个按钮,『Find a photo to draw』是用户可以作为一个艺术家的身份,去其他用户提供的素材库中选择灵感图片去创作,素材库应该是按照用户上传图片的时间来显示,选择某一张图片后,点击Add to Queue按钮,把图片加入你的灵感列表,『upload art』是创作完成后,上传自己的艺术作品。

(4)通知

所有在这个平台上产品的互动行为的通知,都会在这个页面看到,例如你上传的自拍照被艺术家创作后,你会收到通知。

(5)我的

我的页面包含用户头像、昵称、粉丝量、设置这些基本信息,还包括用户的灵感列表,用户作为艺术家的创作作品和创作时做参考的灵感图片,自己在使用这个App的时候,一直没有找到如何去上传自己的自拍照,因为产品改版的缘故,上传自拍照的入口调整到了上传用户头像的功能入口,上一版的入口是在『上传』功能里,这一点改版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但是可能会影响一部分用户体验,真的这个入口真的是藏的太深了。

4、个人产品感受

(1)自己处于好奇心传了一张自拍照,当时不知道到底会不会被艺术家选中作为灵感图,但是过了一天后登陆App,发现真的有艺术家帮我创作了,那种喜悦感太强烈了,我觉得这就是一个产品给普通用户的满足感,让用户有继续参与的动力。

同时产品本身所吸引的世界各地优质的艺术家,保证了平台艺术作品的创作质量,艺术家创造出了特别多的好作品,也会让普通用户更愿意留在这个平台,去参与更多的互动。

(2)自己虽然不会画画,但是看到了关注的艺术家的很多画作和新的创作视角,也激发了自己去帮别的用户创作的冲动,主导这种创作冲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看到很多不同视角的创作,让我可以暂时抛开画画的专业技能,有时候创作视角不一样,不需要很专业也能创造出好的作品来,二是看到自己的自拍照片被别人选中创作出来艺术作品后,自己是非常开心的,如果我帮助其他用户画画了,他们应该也会很开心,这是一种平台间用户互动的良性循环,用户在一个好的产品中,是愿意去和别人分享快乐或者帮别人创造快乐的。

(3)看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创造新作品,可以给人很多灵感,因为每个人对于用户提供的灵感图的理解都不一样,所以每艺术家创作出来的作品视角都不同,看到这些作品之后,其实是对自己理解不同的艺术视角,以及开发一些创造性的思维是很有帮助的,所以自己特别喜欢这个产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