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巴2》观后感

2018年3月1日      天气晴    星期四

      今天学完吉他后,妈妈带我去看《胡巴2》。

      胡巴重新回了清水镇,被老妖王追杀,得到了屠四谷和笨笨救来的大妖,他要把小胡巴带在妖界,多亏笨笨找到了妖界,小岚、天荫、笨笨、屠四谷一起打败了大妖,就回了回来小胡巴。胡巴一家团聚了。看了《胡巴2》,我有一个感想,我们要善良。我还知道只有一家人团聚才会很幸福。

              2018年3月2日    天气晴    星期五

                        妹妹

            “当当、当当……”我一车下车妹妹就跑过来叫我,因为他才两岁,所以把“哥哥”叫成“当当”是不是很可爱呀?

      妹妹叫刘雨涵,她的头发,前面长、后面短,像个“三毛”,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毛茸茸的大眼睛。

          每次我写字的时候,妹妹都坐在我旁边,在我就和你拿一支铅笔,再和妈妈要一张纸,在上纸上画很多小圈,再用橡皮檫一檫。我觉得妹妹真聪明呀!

        你也想让妈妈生个小妹妹。

        2018年3月3日      天气晴  星期六

                  我的玩具房间

          我家有两个洗手间,一个洗手间一直不用,妈妈给我装成我的玩具房间。里面有很多爱很多的玩具。

        每天我写完了作业,我都到房间玩。各种小汽车摇控车、各种动物玩具、各种乐高积木、力大无比的机器人、神奇的金箍棒……

        我把乐高拼成房子、花园、森林、高楼……在花园和森林里放上玩具动物,有恐龙、猴子、老虎、犀牛……我心里觉得美极了!

          如果有小朋友和我一起玩的话那就更开心了!

      2018年3月4日    天气晴    星期日

                    开学合同

            愉快的寒假过去了,今天开始报名了,我又见到同学了,我看见有的同学长高了,有的长胖了,男生长得帅了,女生长美了!我们领取了新书。

        下午回到家,妈妈炖了条鱼、煮了虾、炒了菜……妈妈以前晚上不吃饭,今天吃了点,我感觉今天怪怪的!妈妈拿出了《开学合同》。上面写着爸爸不能抽烟,妈妈不能打游戏,我不能挑食、不能玩危险的游戏、不能上课捣乱。如果做不到被校长开除上学。

          我们一家 人能做到的。

              2018年3月5日    天气晴    星期一

                        《狐狸和乌鸦》读后感

          狐狸是个很狡猾的动物。有一天,它在树林里寻找吃的,它看见一只乌鸦叼着一块肉,站在树枝上。

      狐狸问乌鸦和它的孩子好吗?乌鸦没有回答。

        狐狸又夸乌鸦的羽毛美得麻雀都比不过它;他又夸乌鸦的嗓子真好听,最后,狐狸把乌鸦的肉骗到了手里。

        小朋友们我们不能像狐狸一样撒谎,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也不能像乌鸦一样随便相信别人的话。

          2018年6月      天气晴    星期二

                为什么要写日记

        我问了妈妈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坚持写日记呢?妈妈给我讲了讲。

          妈妈说,每天真实的记录自己的生活,写自己想说的话,写自己想做的事,每天坚持写一些以后写作文就不难了。

        妈妈还说,日记就像照片一样,能帮我们记住以前的事,那样的话,长大以后打开日记本,看我小时候是什么样子。

          我要坚持写日记。

        我告诉你们,我妈妈也在写日记,有时我看见妈妈还哭着写日记。

            2018年3月7日      天气晴      星期五

          从前有一位财主,他们一家人都不识字。于是财主给儿子请来了个老师。

        那老师教会“一、二、三”的时候,儿子就让父亲把老师打发走了。  他觉得太简单了。

          有一次,他写了一个万字,他写呀写写呀了老半天还是没有写完,他画了500条  杠杠。

        财主的儿子太自以为是了,我可不像他学习,白老师教我们中国汉子,难的很 。

              2018年3月8日    天气晴    星期四 

                想吃鸡肉卷的小狗

            在上学的路上,有很多卖早点的叔叔阿姨。我闻着很香,我好想吃,可是妈妈说不卫生,从来就没有给我买的吃过。

        今天我表现好,妈妈终于带我出去吃了,是我最喜欢吃的鸡肉卷。

        我正吃鸡肉卷的时候,突然,有一只小狗走到我身边,他抬起头摇着尾巴看着我的鸡肉卷,他好像说:“麻宇宁你吃的真香给我吃点呗?”

          我心里想不给小狗吃的话,那我就没有爱心了,我给小狗吃的话,妈妈肯定说浪费食物。

          我还没有想到办法的时候,鸡肉卷被我吃光了。

        我觉得自己挺搞笑的,妈妈也笑了。

        2018年3月9日    天气晴    星期五

                        《我要的是葫芦》读后感

          从前有个人种了棵葫芦,几个小葫芦挂在藤上,多么可爱啊!

        可是没过多久,叶子上爬着一些蚜虫,那个人不听邻居的劝告,那个人心想:几个蚜虫而已根本不用管,我要的是葫芦。

      慢慢的蚜虫越来越多,绿叶变黄了,葫芦一个个落下来了。

        我觉得这个人很笨,不除去蚜虫怎么能得到葫芦呢?我学习的时候,不好好努力的话,怎么能考得好成绩呢?

        2018年3月10日    天气晴    星期六

                  玩积木

          我很喜欢玩积木,今天我和杨锦蓉玩积木,玩了几个小时可玩好了。

        有一大堆乐高积木,也没有图纸,我们是用心想象拼的。

      我拼了一个花园、一座房子、一艘船、一架飞机、一辆汽车……

        我们玩的忘记了学习,玩积木能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2018年3月11日      天气晴    星期日

                  勤劳的妈妈

          昨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啦!可是妈妈平常一样,六点就起床了。

        我七点起床,妈妈早已经给我做好了早点。冬天的衣服都收拾起来;冬天的被子也都收拾起来了;把窗帘也换,薄薄像纱美极了!

          我给妈妈倒了杯水,我妈妈问妈妈累不累?妈妈说:“有点累,但是喝着儿子倒的水,我觉得一点儿都不累了。”

          2018年3月12日  天气晴      星期一

                《老鼠嫁女》读后感

        《老鼠嫁女》这个故事十分搞笑,老师让我们读三遍,我读了很多遍。

            阴湿黑暗的洞里,住着老鼠爸爸、老鼠妈妈和他们的女儿,女儿长得如花似玉。鼠爸爸和鼠妈妈要帮自己的女儿找一个最好的婆家。

          老鼠夫妇看见雄赳赳的太阳,他们以为太阳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于是他们想把女儿嫁给太阳,让女儿过上光明的生活。可是太阳说我不是最强大的,乌云能打住我的光芒。

        接着老鼠夫妇又找到了乌云、风、墙,乌云怕风把她吹跑,风怕墙把它堵住,墙怕老鼠打洞,那老鼠怕什么呢?哦,自古以来老鼠怕猫呀,那我们把女儿嫁给猫吧!

        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猫把老鼠的女儿吃掉了。

          老鼠嫁女的故事是不是很搞笑呀?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想清楚,不然就像快递员一样“送货上门”,就被吃掉了。

          2018年3月13日    天气晴    星期二

                        菜色面片

            放学后,我把作业做完了,但是妈妈还没有做好饭,可是我饿的等不及了。

        坐一会儿,妈妈叫我吃饭,我走到厨房一看,原来是我最喜欢吃的彩色面,有橙色的、绿色的、白色的。

        橙色面试把胡萝卜榨成汁和面粉和在一起,绿色面是冬瓜榨橙汁也是和面粉和在一起的,白色的面就直接用面粉和在一起了。

        妈妈今天做的面,不是面条是面片。

        每个面片上都有妈妈的爱。

          2018年3月14日    天气晴      星期三

                      小眼睛的我

          又白又圆的脸上,有一张能背古诗的嘴,非常灵的鼻子,骄傲的站在嘴巴的上面,鼻子上有一双小眼睛,很小很小说话笑的时候,像一条缝。

        别看我眼睛小,但脑子是挺聪明的,我一会儿能背会两首古诗。

        别看我眼睛小,但我是个大胃王,有时候我能吃两碗面条,有时能吃20个饺子,所以我也是个小胖子。

        别看我眼睛小,但是我看过了许多中国的美景。

        这就是七岁的我,一年级10班麻宇宁。

          2018年3月5日  天气晴    星期四

          祖国多么广大

      晚上写完了作业,妈妈在电脑里给我看了祖国的美好风光。

        有飞舞着雪花的大兴安岭。

      有柳枝已经发芽的长江两岸。

        有盛开着鲜花的海南岛。

        我想起了妈妈带我去海口玩,海口是个四季如春的地方。我喜欢在柔软的沙滩上跑看留下的脚印,妈妈喜欢坐在沙滩上看书,书的名字叫《面朝大海,心暖花开》。

        帝王蟹好吃又不贵,是我的最爱。

        我爱海口,我爱祖国!

            2018年3月16日      天气晴    星期五

                我以后要这样做

        有时上课不认真听讲;有时打断老师的话;有时我会把水杯忘在学校;有时我写字的时候写着写着就写的不好啦;有时我还给同学起外号……这都是我表现不好的行为。

        爸爸说我不细心,妈妈说我没脑子,我觉得我是有些贪玩,还有点不礼貌。

        爸爸说亡羊补牢还不晚,妈妈说狗改不了吃屎,我相信我自己能改掉不好的行为。加油!

          2018年3月17日      天气晴  星期六

          百家姓51到100

        余  潘  杜  戴  夏  锺  汪  田  任  姜  范方  石  姚  谭  廖  邹  熊  金 陆  郝  孔  白崔    康    毛  邱  秦  江史    顾    侯  邵    孟龙    万  段    雷    钱    汤    尹  黎  易    常武    乔  贺  赖  龚  文

        2018年3月18日      天气晴    星期日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      柳绿花红    莺歌燕舞      冰雪融化    泉水叮咚    百花齐放      百鸟争鸣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    柳绿花红    莺歌燕舞    冰雪融化    泉水叮咚    百花齐放    百鸟争鸣

      2018年3月19日    天气晴    星期一

                  谁和谁好

          谁和谁好,

        屁股和椅子好,

        屁股坐上去,

        椅子好稳呀!

        谁和谁好,

        梳子和头发好,

        梳子梳一梳,

        头发更美了。

          谁和谁好,

    书包和文具盒好,

    文具盒躺在书包里,

      书包长张嘴笑。

      谁和谁好,

      鸟儿和蓝天好,

    小鸟在天空快乐地飞,

      蓝天来把它来拥抱。

        2018年3月22日    天气晴  星期四

            我多想去看看

        哥哥告诉我,昆明西山区有个“小人国”。那里住着100多个18岁到50岁的大小人。迷你房子、桌子、椅子……有好看的表演。也能学习他们努力生活的精神。

          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姐姐告诉我,丹麦是个童话王国。那里有小美人鱼的雕像守在海边;那里有黄江公园;那你有安徒生博物馆;那里有神奇的乐高公园。

        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2018年3月23日    天气晴  星期五

                  我学会了孝顺

        上一年级后,我学会了加法和减法;我还学会了很多古诗;我还学会了英语歌;我还学会了弹吉他;我最主要学会了孝顺。

        我知道孩子要孝顺爸爸妈妈,可是我不知道做什么事才算孝顺呢?白老师给我们布置了给妈妈洗脚的作业,还给我们讲了不给家长添乱。帮大人做家务的孝顺事件。我们还站在讲台前说:“妈妈,我爱你”!

          这几天妈妈感冒了,我每天放学回到家都主动完成了所有的作业。我每天倒垃圾……

        我看见妈妈高兴的样子,我觉得我已经懂事了,我还要好好孝顺家长,我还要谢谢白老师将会我这么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