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感悟 告诉你个秘密,晨读君出大事了!

告诉你个秘密,晨读君出大事了!

啊,什么事?

晨读君变成超级花花公子,超级大众情人了!

真的假的?

是真的,不骗你哦!骗你是小狗!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晨读君不是一向很稳重,号称知识界网红,小灶群男神,走的是像陈道明老师一样的高冷禁欲风吗?

可我觉得晨读君是个女孩子啊!我一直觉得奕晴就是晨读的形象代言人啊,BOBO老师是语音代言人呢!怎么说呢,晨读姐就像奕晴和BOBO老师一样兼具知性、理性和感性,像奕晴那么贴心,像BOBO老师那样亲切!

什么嘛,明明就是男神!

女神!女神!奕晴女神!BOBO女神!

男神,就是男神!咦,差点被你带偏了!你可真是个转移话题的老司机啊!

嘿嘿,被你看穿了!不过你也不错,没被我带歪。

那是,我可是跟着晨读君练就了火眼金睛的,你那点小伎俩,可别想骗到我!

是,是,是,你是孙大圣。快点告诉我,究竟怎么啦,晨读君怎么成大众情人了?

别,别急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且听我慢慢道来。话说今天,九一八,晨读君发布了一篇名为《如何拥有创意,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的文章。

大众情人跟这篇文章有什么关系?

说你急,你还真猴急。这篇文章里,晨读君说:“你是我的情人”!

哇,真的?每天看晨读君的人那么多,少说也有万八千,晨读君对每个人说一遍,那他不就是有万儿八千个情人了!

是啊,所以我才说出大事了了!想想那画风,陈道明老师一脸严肃地对你说:“你是我的情人!”,然后转身对他说:“你是我的情人!”再转身,对小灶群的每个人都说:“你是我的情人!”听的人心花怒放,两眼放光,那场面,啧啧!

嗯,要是陈道明老师亲口对我这样说,我肯定高兴得晕过去,而且不愿意醒来!

我也这样想的呀!

不过,这不符合陈道明老师的形象啊,套用奕晴仙女常用的话说,就是不符合晨读君的调性呀!来,你给我说说,晨读君为什么要这样说吧。

你可真是个好奇宝宝。在这篇《如何拥有创意,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的文章里,晨读君谈到,让自己感到幸福也是获得创意的一个好点子。为了让自己感到幸福,花心思取悦别人的过程就是获得创意的过程。比如,把你想勾搭的人看作是你的情人,想方设法地与他产生更多的链接。

原来是这样啊。晨读君可真会形容啊,把别人当情人一样讨他的欢心。不过这人也得值得我们讨他欢心吧?

你没看晨读君说,是“自己很欣赏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链接的人”吗?

我没看原文啊!不过说得真对,要自己欣赏才会有想讨好的动力嘛!要是像宋喆那样的渣男,我是恨不得一脚把他踹到大西洋的!

嗯,找情人还是找晨读君这样稳重又低调、专一的人好啊,你看马蓉现在落得个什么下场,还不肯离婚了!

是啊,是啊,她想抓住王宝强这根稻草嘛!不过你从哪里看出晨读君专一了呢?

这么久,天天都在6点半和大家约会,这还不够专一吗?天天都在你耳边念叨“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这也说明他专一嘛!

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要是一般人这样,你不嫌他烦才怪呢!

那是,我最爱晨读君了!今天大家都被晨读君撩了一把,估计暗恋他的男男女女们,没几个睡得好啊!好不容易睡着的,梦里也会笑醒吧!

你可真是晨读君的死忠粉啊!不过我还是喜欢叫晨读姐,我也喜欢晨读姐对我说,你是我的情人!

总之,不管晨读是男是女,我们都一样爱,我们都是晨读的死忠粉!

举双手双脚赞同!

OV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