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总结|TiTi的八月总结

有些人还在继续梦想成功时,另一些人却已经醒来努力为之奋斗了。 ​​​

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你气馁的。 ​​​


一|阅读清单

《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

古典老师的书总是充满能量,在前行路上给予你温暖。一直相信,那些能够给你带来温度的文字,在他人口中无论好坏,对你而言它就是好的。

《非暴力沟通》

(在读)

很多时候矛盾的引起就是因为不会说话,情商低的表现之一也是不会说话。如此看来,会说话真的是一门学问,一生的学问。

这个月的阅读进度少的可怜==临近年底,真的要好好阅读起来了。

二|电影清单

《湄公河行动》

打戏挺足,在笑与泪中看完了这部电影,对这类电影还挺喜欢,它总能让你集中注意,以至于在电影结束前还有些意犹未尽。

《 捉迷藏》

有点惊悚的电影,刚开始想着是霍建华演的会不会比较偶像点的电影,一个人在房间捧着手机看电影,看到被裹着保鲜袋的尸体从衣柜里掉出来还是尖叫地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二十二》

一部记录中国在世曾被迫当慰安妇的纪录片,全程电影院很安静,看完电影莫名的压抑。

她们在等日本的道歉,而日本在等她们的死亡。看完很泪目,她们在战争被迫伤害,人们却给她们带来了二次伤害,想不到能怎么帮助她们,一句抱歉都显得多余。

《鲛珠传》

一部高颜值电影哈哈,张天爱的古装真的美爆了。对于笑点低的我来说,全程都是笑点哈哈哈。

《战狼》

没刷到2,就自行把第一部补了先,依旧觉得热血,好口碑的电影从来不怕迟。

《睡我上铺的兄弟》

三|健康状况

跑步:7次/41km

贴墙倒立

压腿

在看到40km的跑步里程的时候还暗自得意了一把,看到年度里程目标进度不经又败下阵来,又一项进度需要赶了。

四|工作总结

安馨业绩较之前有所提升

沟通

回访

一直以来属于那种不善于表达和沟通的人,所以在前行的道路充满了未知与问题。这点此前雪梨一直有在跟我强调,而我却从来没做出明显改变,真的很惭愧。

有时候也在想如果自己怎么怎么样了,结果会不会不同。现在想来,根本不太可能,我想即使再来一次,该怎么做还是会怎么做的。所以不管之前过的如何,经历了什么,这一刻你都可以重新再出发,这一程你会有不一样的视野。

当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五|输入输出

文章:3篇

倒逼输出是个累人的活,输出完竟有种释放的感觉,在摸爬滚打中慢慢找到自居的节奏继续下去。

小咖秀

TVB

把荒废了一段时间的粤语学习又重新找出来继续学习

六|小生活

美食篇:

吃到了越南菜,榴莲披萨,花甲粉,毛豆,鸭架,蛋糕,肉松面包,小笼包,五谷渔粉,爆浆鸡排,炒米粉,串串香,汉堡,薯饼,肠粉,肉酱意粉,烧烤……喝到了水果茶,百香果茶,豆浆,豆奶……哦漏,作为一名吃货,能吃到一大堆好吃的,满满的幸福感,小情绪在吃完好吃的之后都烟消云散了==

置物篇:

给自己换了部手机,在第N次遇到手机卡的情况之后,,换了升级了4G卡,之后又新添置了手机。很多应用与资料在之前手机由于内存不足的情况下删除后又添加回来了。

想要的东西,想做的事,有些可能不能马上做马上得到,又或者需要牺牲掉一些东西来换取,也因此让你明白难能可贵。

friend篇:

参加阿腔儿提前办的生日趴,去的那一晚估计脑子在半路丢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公寓的楼,结果把2804当成是2楼的804房,因此一直找不到房间==最后,一位下楼丢垃圾的小哥在第二次看见我的时候,在电梯里跟我说这就是缘分,还好你遇到我了……最后总算找到房间了==

结果更尴尬的是,我还没认出旁边的旁边的一个同班同学……还傻到当着她的面问她怎么没有来,结果大家一脸懵逼哦漏==

算下来跟阿腔儿也有五六年的交情了,时间真快,仿佛昨夜还在同一个宿舍里讨论今晚的宵夜真难吃,转眼我们都毕业工作了。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啦阿腔儿,高中有你陪伴真好,愿你一切都好~


生日趴1


生日趴2


生日趴3

总算跟嘉慧一起约出来啦


我们三


有点小喜欢这家店装修

跟小K的日常撸串儿沟通


头发随便一扎就跟小k出来了,BBQ


BBQ

办公室迥异疯


某🦐


小k


橙TiTi

这个月的出行次数明显减少,台风有些频繁,此时,我在这个月的第三次台风天里码着字……

最怕在舒适圈里待习惯了不愿意跳出来,犹如温水煮青蛙般地作不出任何改变,比起这样,去选择尝试不同的新事物,往往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月的总结换做先在简书上更新,因为电脑没能随时在身边,简书对于我来说减少了码字的流程。在之前还没有下载简书的时候,每个月的总结我都是在网吧里吸着二手烟完成的,一直对烟味很敏感的我差点没窒息过去……等时间充裕些,再把简书上的文章更新到公众号~

九月,继续前行。

我是TiTi,感谢那么美那么帅的你把文章看完了,希望我的文字也能给你带来温度,哪怕只是一点点。

                                                                            by TiTi

                                                                      2017.8.3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