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山求下联,大家都来分析奖金和奖项的问题,这件事非常有意义

观音山求下联,一等奖70万元,其它奖项的奖金是多少?获奖作品和人数应该有多少?

很多人都在关注广东观音山求下联的事情,关注的侧重点也有不同。大家最关注的自然是对联的事情,每天都有很多人交流学习,很多网友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其次,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应该就是奖金的问题了。

奖金的问题,确实有很多人都在关注。根据广东观音山公布的消息,一等奖的奖金,是70万元人民币,这个问题基本没有争议。那么,一等奖的问题解决了,其它奖项的奖金是多少呢?

很多人被奖项和奖金的问题难住了,因为广东观音山景区只说了一等奖,根本就没有公布其它奖项的相关事宜,至于为什么没有公布?自然也是有原因的,我们这里先不做分析,这里重点分析奖金的问题。

人民群众的智慧无穷无尽,广东观音山求下联奖金的问题难住了大家,但是在大家的智慧面前,这个问题只是纸老虎而已。在大家的智慧面前,广东观音山求下联奖金的问题迎刃而解,大家根据自己的水平,结合热心网友提供的资料,进行了有理有据的分析,并且给出了很客观很合理的结论。

关于观音山求下联奖金的问题,很多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家的水平不同,分析的方式方法也不同,细节之处也自然会有不同之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大家具体的分析是什么样的。

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自己是从事文化活动方面的职业的,经常做一些文化活动策划,组织文化活动比赛之类。他们是专业人士,他们的意见和看法也是很专业的。

根据这部分专业人士的意见和看法,全国性的比赛的奖项设置大同小异,有很多通用的地方。一般来讲,会设置不同的奖项,最常见的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还有优秀奖。同样地,根据不同的奖项,获奖人数也会有所不同,自然而然,奖金数额也会不同。

身为专业人士的网友,简单地说明情况后,也分析了广东观音山求下联活动的事情,重点分析奖金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结论。大家的结论稍微有些不一样,实际上差不多,有很多结论都是一样的。我们列举其中的一个结论:一等奖一名,奖金70万元;二等奖五名,奖金30万元;三等奖十名,奖金10万元;优秀奖三十五名,奖金一万元;鼓励奖一百名,奖金两千元。

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自己不是从事文化事业的,从事的是其他行业,但是自己很关注观音山求下联活动,投入了很多感情,对于奖金的问题,自己有不同的理解。很多网友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根据自己的水平,结合各种资料进行了分析,他们提出的意见和看法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根据这部分热心网友的意见和看法,广东观音山景区求下联五年多,得到了无数的好处,赚得盆满钵满,可是大家却背负了沉重的压力。广东观音山景区乐开了花,可是大家却笑不起来,好在总算有人对出了符合要求的下联。

这部分网友认为,广东观音山求下联,涉及的人数太多,范围太广,时间太长。因此,奖金也要对应地提高。关于怎么提高?提高多少?大家都有自己的理解,很多理解都不同。

经过总结分析,我们列举其中的一个结论:一等奖三名,第一名的作品作为下联使用,奖金70万元,第二名第三名奖金65万元;二等奖十名,奖金30万元;三等奖三十名,奖金10万元;优秀奖五十名,奖金一万元;鼓励奖一百名,奖金两千元。

客观来讲,网友们的分析是很有道理的。客观地分析网友们关于奖金的结论,看起来,奖项设置比较丰厚,人数不少,奖金也不少。实际上,并不过分,这是很合理的。

很多网友特别表示,自己并不是为难主办方,也不是趁机发财,很多人都没有作品,自然也不会涉及到奖金。他们分析的奖金数额并不高,最高奖金都是根据主办方的奖金数额来分析的,其他奖金数额结合了很多资料,都是很客观的。

客观来讲,网友们的说法确实是有道理的。相比主办方得到的好处,付出的奖金只能算是九牛一毛;相比广大人民群众付出的努力,大家得到的东西都是有限的。

而且,众所周知,广东遍地黄金,各种老板和有钱人随处可见。广东观音山财大气粗,主办方多次表明自己并不差钱,差的是下联。

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自己知道了广东观音山景区为什么改口(主办方先是承认有了符合要求的下联,后来又说没有满意的下联)了。当时是7万求下联,奖金才7万,无法突出主办方的财大气粗,所以主办方改口了,提高奖金,变成70万求下联,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不得不说,人民群众的智慧果然是无穷无尽。这部分网友的分析看起来脑洞很大,但是也是很有道理的。当然,惊喜的前提是主办方有诚意,说话算话,不要无限期拖延,比如网友们说的2019年底之前,给大家一个合理的交代,这个时间就很好。

或许有很多人想问,大家的分析很有道理,但奖项奖金和主办方有关。分析奖金的问题有什么意义?主办方会给吗?7万求下联的时候都没给出奖金,现在70万求下联了,他们会给出奖金吗?

这个问题问得好。答案也有,大家这么优秀,分析问题当然是有头有尾的。

7万求下联的时候,符合要求的下联没有任何问题,大家也没有问题,是主办方出问题了。主办方出了什么问题,大家也不知道,现在是70万元求下联。如果主办方有诚意,那么大家的结论就是一个参考,大家的结论也是很合理的,可以多方共赢;如果主办方没诚意,那么奖金的问题就复杂了,或者需要人民群众的督促,或者需要国家公证机构、法律机关的督促。

客观来讲,大家分析观音山求下联奖金的问题,是非常有意义的。首先,这是一个交流学习的过程,可以长知识;其次,给所有人一个合理的交代;最后,也可以指点迷津,有利于观音山求下联活动有个好的结果。

希望广东观音山景区端正态度,诚心实意对待大家。希望事情有个好的结果!

关于观音山求下联,奖项和奖金的问题,大家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呢?欢迎交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