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

“嗡嗡,嗡嗡”看小说的小语手指刮过手机,看着进来的简讯“这几天很忙么?”

“不忙!咋啦?”

“不咋啦!还以为你不想理我了!”又一条简讯进来!

“咋可能了!你咋有这种感觉了?”小语立马回了消息

“这应该问你!”看着进来的消息,小雨久久不知道回啥!最终也没有回他!放下手机陷入了沉思!

不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是否有这么一个人,多年以后还能想起他,想起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那年,她九岁,随父母带着水土不服的弟弟回到了老家!美丽但贫穷的农村!她去了当地小学,因为和老师熟识,便也用功,学习也不差,且一直担任班长!

直到哪一年,五年级,迎来了第一次分班,也是第一次住宿!因为留级等各种原因班里从一上来就只有四十人,于是又加了一些人!分成了两个班!而他就是这个时候来到了她的生活,走进了她的世界,从此那小小的心房里便有了他的影子――宁军

新学期老师不变,依然跟班走!分完班后,一切事物有条不紊的进行,班委也重新选举,而我和他共同担任班长!亦共同担任生活委员!这紧紧的班委关系也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好搭档!(生活委员:那时是小食堂,一间房子,吃饭时需要把饭往外递)

新学期开始,正如所有的老师要求一样,再自习课上不许说话,而他宁军是一个爱笑的阳光男孩,脾气温和,大家都爱叫他军。所以管人不准说话这种坏人一般由我来当!而那时太小不懂管理难免有些偏心,于是经常上演一幕:

“xx,不准说话”

“凭啥,女生说话你都不管,就会管男生”

“那个女生说话了?自己说还扯别人”

“不就跟你玩的好不敢管蛮!我们军都没说啥,你还管!不就当个班长了不起么!”

听到这话,既尴尬又生气!偏偏那些女生还不给面子,还在哪里说!我就脸红的站在哪里,而军每每就会出来帮我!说了他们几句,他们也不还嘴!

虽说生气吧!可后来依旧玩的眉开眼笑!

小孩子就是这样,不论多么伤心依旧能在过后没心没肺的大笑

而在打饭时候也挺好玩的,一个个积极的在窗口报着他们的碗号,兴奋得等着我们早点把属于他们的饭递出来,而每次总是我跟他走得最晚,吃饭最晚……

我们一个班在打打闹闹,熙熙攘攘中学习中一起走过,里面也不乏搞笑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隔壁班的班主任告诉我们班主任我们班男生在小卖铺打牌赌博,气的班主任狠狠地教训了他们一顿,结果就在隔壁班老师经过我们教室,不论是不是我们上课时,都会唱“你这个坏坏坏女人……”

就这样一直到六年级,逐渐兴起了我跟军的“绯闻”,连食堂老师看着我们都笑!也是醉醉的了

在哪个还不懂什么是早熟的年代如何早熟

或许也不怪他们,毕竟我们经常在一起!想想曾经!

在吃饭时,我们总会一起,他总会多打我爱吃的菜;洗碗时,每每我挤不进去,也是他帮我洗;扫地时,总是他把饭带到我桌上;休息时,不论何时何境也总是他陪我一起打乒乓;吵架时,也总是他不论缘由,站在我旁边帮我……

时间总在流逝,没有人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论你有多么习惯彼此

转眼初中,我们不在一个班,然而每次放假他都会等我一起上学,放学时也总是帮我把车先推出来!在学校里遇见了还是会相视一笑……

我以为日子就会这样过去,而我以为都只是我以为而已

在这个常见辍学的农村,我没想到,他也没上了!初二就走了离开了学校,步入了社会,而我还坐在教室里,在哪个不拿手机的年代我们失去了联系!本以为就会这样

在青稚的岁月里相遇,留给彼此最每好的回忆

知道不久前,偶然遇见,互留号码!却想不到在见已是他已有了家室,而我还在上学……

或许正因为有了彼此最好的回忆,所以在见时已不知该如何面对!正有有人说“在没话说时千万不要没话找话不然彼此都尴尬”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你的世界里是否有这么一个人,他虽不属于爱情,但却有着让你心动的能力!

在这里,谢谢你!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和苏木楠的相遇不知道是缘分还是巧合,我只是觉得是老天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是想对我历练,还是命运就是如此 。...
    路小鹿的路阅读 400评论 0 2
  •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每当读到八月长安的这句话,便不由...
    可否质点阅读 482评论 0 2
  • 今天是个难过的日子。从昨晚得知老同学病危消息,到今天凌晨猝然离世,时间短得、仓促得我无法思考,心里像是背负了千斤...
    鱼儿欢快的歌阅读 329评论 4 3
  • 你来了, 我来了。 ...
    深旎阅读 530评论 7 28
  • 车远了,还有下一趟,人远了,再也找不回来了。在这个没有人情味的世界里,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 。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
    爱的证据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