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在运营学院的收获

剽悍行动营运营学院12.0复盘:浅谈在运营学院的收获。

精英突击队-晴子


说实话,对于在运营学院7天的学习表现,我自己是很不满意的。

剽悍行动营期间,因为加入的职能小组比较多,时间精力投入也多,连续一个月的高强度学习、工作,在运营学院开班期间终于扛不住了,所以,整个运营学习期间的参与度都不高,错失了很多与大家交流、互动的机会。

世界总是公平的,我在行动营期间参与度高,收获便多;运营学院学习期间参与度低,收获便少。现仅从以下几点谈谈自己学习后的体会:

001 精力管理非常重要

强健的体能是保持旺盛精力的基础。现代医学表明,体能好,尤其是心肺能力突出的人,大脑的供血、供氧、供糖都会更好,大脑的工作效率也高,长时间地工作更不容易疲劳。所以,我在现有瑜伽锻炼的基础上,还应该增加一定的体能训练。

002 利他前先做好自己

只有提前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任务,你才有更多时间、精力来帮助老铁,来承担更多运营事务。这就需要我们利用好早起两小时、工作间隙等碎片时间,来平衡工作、生活与运营间的关系。

003 超越自我,做神战友

昨日的最高表现,是今日的最低要求。我们要保持不断学习、思考、反省的状态,不断自我超越,打造硬核技能,并且持续靠谱,做个值得别人信任的人,只有你先改变自己,才能影响他人去改变。

004 成就老铁,成就自己

其实这句话和利他即利己的道理是想通的,不论是作为学员还是管理者,只要你将自己懂得的东西、学习的心得,分享出去,只要你认真去解答别人的问题,最后收获最大的一定是自己。

005 在做事中磨练技能

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想做好运营也是一样,不可能等你把什么都学会了,再去动手操练,只需要掌握“最少必要知识”,然后在事上磨炼,在实战中去了解如何做好运营。比如在娜一姐分享“运营三阶段的理论”后,相信很多小伙伴内心都开始摩拳擦掌,想在实战中去试验一番效果。

006 善其事前,先利其器

魔王爽爽分享到,数据组的工作从正式打卡前便着手准备了。这个方法放到哪里都适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才不至于慌忙乱。

007 生活处处皆运营

运营始终是内容为王,产品为王。使用户得到最大价值的内容、产品,既有利于再次获客、主动传播,也会让我们有更大的交付量。对于个人来说,自己就是一个行走的“产品”,而朋友圈便是自我运营的好途径,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便持续传播什么内容,给大家提供相应的价值。

008 内心坚韧,比能力重要

很大多人之所以没有成功,并不是缺乏能力,而是缺乏坚韧的内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与挑战,只要内心坚韧,便能轻松面对一切,不断靠近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以上便是我近段时间的学习体会。

昨日和一位老铁交流各自想加入的职能小组,他说:“加入到哪个小组对我来说都一样,主要是舍不得这个环境。”这句话一瞬间击中了我的心,对啊,想加入管理组都是其次的,想学到什么也是其次的,我们最最舍不得的,是这么多老铁共同形成的这个大家庭,这个充满正能量、温暖、向上、积极好学的氛围。

小米营长说:“知识、技能远没有一群人珍惜!”确实如此,结交一群共同进步的老铁才是我们在此最大的收获。

最后,真心感谢管理组提供给我们这个学习的机会,也感恩遇见的所有老铁们,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一起努力前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