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甜瓜成熟的季节一百四十一

在那甜瓜成熟的季节一百四十一,扫描二维码了解小说更多细节:大学的生活过得很快,大一的生活还仿佛在眼前,转眼已经是大三的第二学期了。度过了大一大二的菜鸟生活之后,大三的大学生开始了老油条的生活,其他的同学忙着考研的考研,兼职的兼职。其他无所事事则是沉迷于网吧。整天神龙见尾不见首。刘晓安回到家,之后打算到西安一所民办学校实习,看能不能积累工作经验,去往南方,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经过上次和王凤丹的事情之后,王凤丹虽然感激于刘晓安,也试着努力和他好好相处一下,当然她知道闺蜜赵晗月也不是真心爱刘晓安。对于两个人的事情赵晗月有所耳闻,但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虽然如此,但是王凤丹还是觉得和刘晓安不来电,同时她的男朋友也是后悔了,回过头来苦苦乞求,甚至跪到了王凤丹的面前,王凤丹就算被渣男所伤害到极致,但是内心还是忘不了他,刘晓安内心以为王凤丹已经和他有感觉了,整天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幻想着和王凤丹如何度过以后的大学生活。王凤丹此前也表现出对于刘晓安的过分举动,比如要借刘晓安的CD机听英语啊,不懂电脑知识方面,主动联系刘晓安给她帮助解决。还一块去吃饭,这些积极的信号,让刘晓安一度迷失了方向,沉浸在快乐之中。

 可晴天霹雳的事情,刘晓安经历的太多了,如果说家庭的变故还有三姐刘红叶在前面挡一下,那么大学的爱情遭遇,则是刘晓安一个人承担。刘晓安是一个爱踢球的人,在一次系里的比赛之中,他差点进球,本来想把T恤内对于王凤丹的告白展示出来,可系里的冉老师实在不解风情,硬把他换下去了,他很气愤,下场之后将上衣脱掉,以示不满。他的基友赶紧追过去,他们觉得此刻的刘晓安才是真男人,而此时王凤丹也和赵晗月出来了,刘晓安的基友把这个T恤给王凤丹看,赵晗月也吃惊了一下,没有想到刘晓安表白这么大胆,倒不是吃醋。虽然她之前和刘晓安谈过,但是她此刻才感觉到刘晓安就是她一个异性的闺蜜,做不了情侣。她也觉得刘晓安对王凤丹是真心的。

    在大家的簇拥中,刘晓安决定请大家一块吃饭,那个晚上他们吃的是烤肉,非常快乐,也是刘晓安觉得时光最短暂,最美满的深刻。总以为此后会迎来春暖花开的时刻,没有想到王凤丹直转急下说和刘晓安不合适。刘晓安瞬间蒙逼了;质问王凤丹为什么?王凤丹说:“刘晓安,你不要问为什么,你是一个好男生,为了我也做过很多事情,我也试着去和你在一起,但是很遗憾,我不想骗自己,更不想耽误你的时间。我们还是做一对好朋友比较合适。”说完就跑开了,只留下刘晓安一个人呆呆站在原地,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