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哪里高能了

        这个题目,代表了小编我对这个节目满满的怨念,或许还得加一句:真是白瞎了这么多的小鲜肉!

      《高能少年团》是浙江卫视近期推出的一款大型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节目,常驻嘉宾有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按年龄由小到大排)。讲真,这个阵容一点都不容小觑,无论是当红歌唱组合TFBOYS里的王俊凯,演技、颜值双存的刘昊然,还是有演技有背景的董子健、从刘星成功转型为余罪的张一山,甚至是“大龄”少年的台湾新星王大陆,都自带一波不菲的粉丝(小编才不会承认当初就是被这些小鲜肉吸引进来的),然而看过这个节目的人都不得不承认这一手好牌被打得一塌糊涂。

  小编的很多朋友都表示,《高少》的宣传片和片头很精彩,但到了正片就一言难尽了。为什么呢?小编认为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于人设上。宣传片和片头给每位成员 都设定了一个身份,比如王俊凯的墨家高石子、刘昊然的法家姬侨、董子健的儒家端木赐、张一山的道家列子、王大陆的兵家田穰苴,然而当我们点进正片,便有一种被欺骗了的感觉。首先,把王大陆设定为兵家,得承认,这是符合他的外形的,但是不说四期里缺席两期,就这两期下来,他给我们的感觉完全是嘴甜+蠢萌啊(就这已经是所有成员里最有特色的一个了),嗯,我们可以强行说这是反差萌,,可以,这很高能,但是张一山的设定就完全对不起他这个综艺首秀了。节目组把他设定为道家列子,然而我们对张一山最新的印象,貌似是有武有智、嘴花性猾的余罪吧,道家貌似是飘然物外、遗世而独立吧?不过没关系,反正正片里根本就跟这个设定没有一毛钱关系。但是,为毛最后展现的是一个霉运滔天、动不动就要放弃(虽然最后没放弃)的张一山,小编能理解节目组想展现张一山不畏艰险、坚持到底、努力拼搏的形象,但是真的太刻意了啊,简直让人分分钟犯尴尬癌,反正张一山爱哭的形象在小编心里是抹不掉了,那个坚强、幽默的余罪正在消退,也许这就是节目组的目的?至于其他人的表现也就那样,没什么出彩,反正跟片头的设定是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很让小编我怀疑,制作宣传片的和制作正片的不是一个团队。


        再其次便是内容的设定了。给了那么一个让人期待的宣传片和片头,还以为能有一些创新,结果还是换汤不换药,节目的内容还是那些已经被国内综艺节目玩烂的梗,《高少》以“成长十二课”为主题,意在通过一次次贴近生活的课程,让少年团在学习、历练的过程中,得到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锻炼,然而我们看到的是低配版的《极限挑战》,是《挑战者联盟》,是《二十四小时》,等等,节目组似乎想把国内所有热门的综艺活动都搬过来,但却只是生搬硬套,最后给观众的感觉就是:哎,我怎么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最后,便是每期新嘉宾的选择。其实,从看《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时,小编就有疑惑了,浙江卫视是被打击了吗?吸引不了明星了吗?为什么一季下来,来来往往的就那么几个明星?《高少》目前才播出几期,看不出太多的东西,但已经有点苗头了,像杨迪已经来过两期了,估计后面我们会经常看到杨迪、尹正、大张伟等人了。甭管节目组是为了肥水不流外人田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小编只想说,这真的太降逼格了,真的会让观众以为这个节目请不到人的。

          《高少》在现今的综艺节目中就像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小编现在虽然还在看这个节目,但都是没有东西可以看了才去看它,而且完全是冲着小鲜肉去的。所以说,真是可惜了这些小鲜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