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华正茂缘再续(9)岁月静好

他走后凤九细细打量了太辰宫一番,美则美矣,却少了几分温馨,心中便有了主意,唤来司命好好打点了一番。傍晚时分他还未回来,凤九便想着到姑姑那去走一走。一来,上了这九重天理应该去拜会姑姑;二来,她向来与姑姑感情最好,也很是想念姑姑还有她的小表弟。

刚进了一揽芳华她那许久未见的小表弟就飞奔向她:“表姐表姐,阿离好想你啊,你许久都没来看我了。”

凤九向来疼爱这个表弟,听他如此撒娇心情甚好:“你究竟是想我呢,还是想我做得杏仁酥呢?”

小阿离一本正经的回答:“我自然是想念表姐啊,也顺便想念表姐做得杏仁酥。”

“小九来了啊。”

“姑姑,小九来看你了。”

“小丫头,你何时来的九重天啊?”

“今日一早便来了。”

“果真是女生外向啊,一早就来了,这时辰才到姑姑这里报道。”

凤九亲昵的挽住白浅的手臂撒娇的说道:“方才太辰宫中有些事要处理嘛,所以才耽误了,小九可想念姑姑了。”

“你这丫头啊,从小就惯会撒娇。不过你这未来帝后甚是称职啊,太辰宫中的事都要你来处理了!”白浅打趣起自家侄女。

“姑姑莫要取笑小九。”想起今日东华说的“你既是我的帝后,家里该如何布置自然是你说了算的”心中甚是温暖。

看着自家侄女这面犯桃花的模样,作为过来人的白浅自是心知肚明,看来小九与帝君之间该是相处融洽。“既然来了,今日就在我宫中用晚膳吧,姑姑也很久没尝到小九的手艺了。”

“姑父时常给您做好吃的,我以为姑姑已然瞧不上小九的手艺了呢。”

“怎会,我家小九的手艺绝对是天下无双的。”

“浅浅,难道为夫的手艺就不堪入口吗?”夜华刚下了朝会,刚回到一揽芳华中便听到姑侄二人的对话。夫妻多年,白浅自然知道这种时候该哄哄自家夫君,揽过他的手臂有些撒娇的说道:“夫君的手艺也是极好的,不过小九难得来嘛,况且阿离很是想念他姐姐做的饭菜。是吧,阿离?”

“是,父君。父君做的也好吃,可阿离好久没吃到凤九姐姐做的饭菜了,今日就让凤九姐姐做给我吃嘛。”这母子二人一唱一和配合的默契极了,其实夜华的手艺也是不错的,但比起小九还是逊色了不少。这样说来,既保全夜华的颜面,又能吃到小九烧的饭菜,真可谓是一箭双雕的妙招啊。

“姑父,今日就让小九来吧,做顿好吃的孝敬孝敬您和姑姑。”

夜华也不是那么热衷厨艺之人,做饭纯粹是为了博妻儿一乐,相比这九重天上的厨娘,他的手艺自是更得白浅母子青睐的。今日小九揽下这活儿,他到也乐的轻松。“如此,今日便辛苦小九了。我差人去请帝君,一家人吃饭也热闹些。”

“为姑姑、姑父做饭,小九怎会觉得辛苦。只是帝君去了兜率宫,不知几时才能回来。”凤九心想,若是他是回来饿了,她便再为他做一桌便是,不好让大家都等着他。

“可是为了那铸剑之事?”

“正是,姑父也知道此事?”

“帝君为了将那松林玄铁铸成神剑,可谓是煞费苦心啊,特意请了我师兄灵宝天尊收集了四海之灵气注入剑中,待功成之后,绝非普通的神兵利器,还颇具灵性,一旦认定主人,势必衷心护主。”

“这松林玄铁可是那日给小九的聘礼?”白浅问道。

“不错,浅浅,就是那四件礼物之一。”

“看来帝君对我家小九真是煞费苦心啊,小九,你说是吧?”

“姑姑,你又调侃我,小九先去做饭了。”嘴上不说,心里却是说不出的欢喜。他说的果真不假,对她的事,他的确是上心至极的。    “凤九姐姐,别忘了做阿离最喜欢的杏仁酥啊。”宠溺的刮了刮阿离的鼻子:“知道了,小团子,姐姐不会忘记的。”

术业有专攻,此话一点也不假。凤九于厨艺上的造诣可谓是登峰造极,不一会儿的功夫,一桌子色香味色香俱全的菜肴就都准备好了,当然,还有小阿离最喜欢的杏仁酥。

“可以开饭了,姑姑,今日有你最喜欢的糖醋排骨,有姑父喜欢的清蒸鱼片,还有我家小团子喜欢的清炒虾仁和杏仁酥。”看着这一桌子美食,凤九想着,若是他也能来就好了。平日里在青丘,只有他二人吃饭,菜色也算是有荤有素,可却不如今日热闹。

“不知可有我喜欢的菜色呢?”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不同于以往,一袭白衣更显器宇不凡,只见他缓缓走来。或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凤九忘了女儿家的矜持,上前挽住他的手臂:“你怎么来了?”

帝君亦因她的亲昵之举倍感心情舒畅,声音里都是宠溺:“自是闻着你的饭菜香味来的。不知可有我喜欢的菜色?”其实是夜华差人去兜率宫告知了帝君,夜华私心想着,小九既要嫁于帝君,便是一家人了。当年浅浅曾因小九之事发难帝君,如今也该冰释前嫌了,不叫她姑侄二人因此生了嫌隙。

“我不知道你会来,不过那个明珠豆腐和银耳莲子羹都是你喜欢的,还是你想吃些什么别的?我现在去给你做也来得及。”这二人你来我往的你一言我一语,虽只是平常的对话,白浅却看得出小九现下过得很好。当年虽说她曾不满帝君招惹了小九却又不能对她负责,可自从知道帝君对小九的种种付出,加之二人现在已是名正言顺的未婚夫妻,那些不满的情绪早已烟消云散了,亦是由衷的为小九感到高兴。

“不必了,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帝君,请入座。”夜华向帝君行了一礼。

帝君何等聪慧,自是明白夜华来请他之意。当年九儿为他断尾,白浅对他疾言厉色全因太关心九儿,他自是不会与她计较的。那过去的三百年,多亏了她这位姑姑和白家上下一直帮衬着九儿,他心中也是记着的。再者,九儿向来看中与家人的关系,今日更该承了夜华这份情。入座后和颜悦色道:“既是一家人,就不必多礼了。”

白浅不似夜华这般一板一眼的从小长在九重天,向来是放养的,既然这侄女婿都如此说了,她亦没有任何顾忌了。“今日难得一家人聚在一起,该是好好喝上一杯。奈奈,去房中取两坛桃花醉来。”

“浅浅,喝酒伤身,莫要贪杯。”

“夜华,今日高兴嘛,两坛子酒喝不醉人的。”自从嫁入这九重天,夫妻二人虽是琴瑟和鸣、缱绻情深,可夜华却不许她多喝,说是喝酒伤身。今日趁此良机,白浅怎会放过。

“姑父,没事的,小九也很久没和姑姑一同饮酒了。”

“夜华,美酒配佳肴,既然九儿做了这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没有美酒相配岂不辜负了。”看自家帝后帮衬着白浅,帝君也识时务的说上一句。

白浅内心雀跃无比,不止小九,连帝君也帮着她说话,这侄女婿果真有眼力劲儿,这一点比他那板正的夫君强。等会儿喝开了,就是多喝些想来夜华也不会再说什么的。

“你们只顾着说话,凤九姐姐做的菜都要凉了,那才是辜负了呢。”阿离看着满桌的美食垂涎欲滴,可大人们都只顾着说话,迟迟不肯动筷,实在是忍不住了才插了这么一句。

“没规矩,帝君面前,怎可如此无礼。”夜华朝着阿离严肃道。白浅内心翻了个白眼,她这木鱼脑袋的夫君有时候真是有些迂腐。 “帝君又不是外人,他既是凤九姐姐的未婚夫君,自然也是阿离的姐夫。而且刚才姐夫也说了,一家人就不必多礼了。”都说童颜无忌,阿离这一番话却是相当有水准,说到了在座好几位的心坎里。白浅不好驳了自家夫君的面子,纵使觉得夫君有些默守陈规也未开口,不愧是她亲生儿子,说得深得她心。凤九因小团子这番话羞红了脸,却又觉得说得也甚是有道理。至于帝君嘛,居然对这声姐夫受用的很,本就不错的心情更加愉悦了几分:“阿离说的是,快吃吧,可不要辜负了九儿的手艺。”

当晚的这顿家常便饭气氛是极为融洽的,天君夫妇历来是伉俪情深,帝君准夫妇也是和如琴瑟。要是换作旁人,与其说吃的是饭,不如说是看两对夫妇轮番秀恩爱的戏码。还好阿离年纪小,美食当前,也不会觉得有何不妥。不过其间还是感叹了一番:“阿离本以为夫君和娘亲是这九重天之上最最恩爱的夫妻,不想凤九姐姐和东华姐夫更是如胶似漆。”此话一出,凤九不禁被刚刚入口处的桃花醉呛着了,止不住的咳。东华温柔的拍着她的背“,跟小孩子似的,这样也会呛道。”虽有几分责骂之意,确无半分责骂之情,话语间尽是宠溺。凤九还来不及应对,只听小团子又开口道:“姐姐和姐夫如此情深,想是用不了多久就会有小宝宝了吧。阿离一个人太孤单了,娘亲也未给我添个弟妹,凤九姐姐,你生个宝宝给我作伴好不好,我定将好吃的好玩的都分给他。”

凤九憋红了脸:“谁教你说这些的?”

“这还用教吗?成玉说情到浓时自然会有小宝宝的。难道不是吗,凤九姐姐?”

一揽芳华中笑声连连,除了凤九以外其他人都被他逗乐了。阿离不明白大人们在笑什么,转向白浅:“娘亲,阿离可是说错了什么吗?让凤九姐姐添个小宝宝跟阿离作伴不好吗?”

白浅失笑,调侃道:“你问你的凤九姐姐啊。”

阿离拽着凤九的衣袖撒娇道:“好不好吗,凤九姐姐?”

看着已然羞涩得说不出话的凤九,东华摸了摸阿离的头:“本帝君定会加倍努力,满足你这个心愿的。听着小阿离童言童语的一番话,东华不禁心中一颤。 孤寂了三十多万年的他从来就是不喜喧闹之人,今日这样的场面他也从不曾想过。自入世以来便是孤身一人,未有过亲人,自然也不知道这阖家欢乐的美好。若是说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那他过往的岁月便是处处无家,所到之处不过是暂时的栖身之所。直到遇见了她,她推开他层层紧锁心门,给了他漂泊的心停靠的港湾,给了他从未有过的温暖,给了他不曾奢望过的幸福。

常言道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那日凤九和姑姑聊得甚是投机,酒也是一杯接一杯。可惜的是凤九虽遗传了白家人历来的好皮相,却没遗传到白家人的好酒量,白浅还兴正浓时,她已然微醺。东华抱她回太辰宫的路上,她伏在他的肩头,白皙的手臂不自觉的环在他的颈间,在他胸前吐气如兰,有意无意的将头往他怀中更深处蹭去。

小心翼翼的放置榻上,取来帕子替她轻拭脸颊“东华,东华”她呢喃的叫着他的名字,眼中少了往日的灵动,却多了几分迷离,被她扯得有些凌乱的领口露出漂亮的锁骨,不安分的小手更是摸上他轮廓分明的脸,此情此景东华也有些意乱情迷。“我在”他好脾气的答道,恐怕连自己的不知道语气是有多么的温柔。“东华,你长得真好看,比四叔还好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子。”虽然老天给了他一副好皮囊,可东华素来也不在乎这些,只是看样子九儿很喜欢他的这副模样,倒也是不错的。“你喜欢吗?”“喜欢,可是为什么我明明喜欢你,你也明明就是我名正言顺的未婚夫,可我却一点都记不记起来,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我拼了命的想,想的头都痛了,还是想不起来。”许是醉酒的缘故,本就迷离的眼中聚满了水汽,这几句话说的亦是如泣如诉。“想不起便不要想了,想不起来又有什么关系呢?”“你不懂的,你又没失去记忆,自然不知这个中滋味。我的心像是被谁咬了一口,好想要找回那些残缺不全的记忆,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怕,会不会一辈子都想不起来了?”东华委实没想到九儿会因此事如此烦恼,看着她梨花带雨的模样,心疼不已,让她靠在他的身上,贴着她的温暖。“我会一直陪着你,别怕。”他的话仿佛一剂良药,让她安心了不少,不知不觉停止了抽泣。看见他浩如星海的眸子,如此清澈明亮“你可会一直对我这般好吗?”想起她还是陈贵人的时候也问过这个问题:“陛下,你会一直对我这般好吗?”东华摸了摸她的脸颊答道:“自然会,生生世世都会。”将头埋在他怀中,闻着他身上的气息,不知不觉闭上了眼睛。

翌日凤九醒来之时,却不见东华的影踪,扶了扶额,自言自语道:“哪儿去了呢,大清早就没个人影?”“九儿,刚醒就在数落我的不是吗?”他不知端了一碗什么东西朝她走来,坐在她身旁。“这是什么?”“醒神汤,以后再不给你酒喝。”东华替她吹凉滚烫的汤药,喂到她嘴边。想起昨夜的醉酒,也不知自己有没有乱说话,或是做什么丢脸的事,有些不好意思道:“我自己来。”"我喂你就好。”他就这么一口一口的喂,凤九也乖乖的喝完了整碗醒神汤,谁都没有说话,明明只是一碗醒神汤,凤九却觉得口中阵阵甜意。“这会儿你定饿了吧,我吩咐小厨房给你熬了些清淡的粥,尝尝吧。”听他这么一说,凤九才觉得确实胃里空空的,尝了一口,莲子鱼片粥,小厨房做的也还不赖嘛。“你不吃吗?”看桌上只有她的一碗粥,凤九疑惑的问道。“我不饿。”他本就是不常食五谷杂粮,再说了这小厨房的手艺可比他家小狐狸差远了,他这嘴也是让她给惯坏了,寻常的饭食也难入口了。凤九又喝了几口,再次询问:“当真不吃?这味道还不错的。”“不吃。”“吃一口嘛,真的不错,不骗你。”舀了一口递到他嘴边,东华亦没料到凤九此举,他三十六万岁的高龄,从没人给他喂过东西,脑袋来不及思考,身体却自然而然尝了一口她喂到嘴边的粥。莲子的清香,鱼片的鲜美,确实还不赖。凤九看着手中的汤匙,略略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这样的举动有多么亲密。怎么就鬼使神差的非要让他尝尝呢,还是用自己用过的汤匙,不禁想起他湿热的吻。“脸怎么红了,可有不舒服吗?”凤九别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赶忙转移了话题:“没,你今日不用去铸剑吗?”“今日不去了,留在这里陪你。”“为什么?”“我陪你不好么?”心中虽然欢喜,但她现下非但是青丘女君,还是这东华紫府的准帝后,还是深明大义的补了一句“你是去办正事,再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你时时陪着的。”宠溺的揉了揉她得头,用她最喜欢的那种声音低语:“陪你才是我最大的正事。”话已至此,凤九再没任何理由拒绝了,好吧,压根儿她也没想拒绝,但顶着这帝后之名,知书达理的戏码演一演也是无伤大雅的。

这一日里,东华便陪着她在这太辰宫中。看她纤细的手指在古香古色的紫砂茶具上跳跃,温杯、醒茶、冲泡,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竟是这般的娴熟。这上好雪蕊茗品本就难得,再加上泡茶之人的技艺,片刻间园中便已茶香四溢。他浅尝了一口,由衷的说道:“看来我的九儿不仅厨艺上登峰造极,这泡茶的手艺也是一流的。”听他如此直白的赞美自己,凤九喜上眉梢:“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个,好像练了好久一般,熟练的很。”东华向来是醉心茶艺之人,分开的那三百年,铜镜中时常见她煮茶,明明都是上好的茶,煮了却又悉数倒掉,看着散落满地的茶叶渣子落泪。必定是为了他吧,只为了有朝一日能伴他身侧,再为他煮茶。“确是练了很久”。“我为何要练着煮茶之术?”“自是为了你的夫君我啊。”“你这人真是不知羞。”瞪了理所当然自称夫君的人一眼,诚然有了婚约,但毕竟还未成婚,他却总是能如此坦荡说出这种话。姑姑曾说是自己拼命追的帝君,其中的过程大体同她说过,为他学煮茶也是情理之中,但当时的心境却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真的觉得好遗憾啊。看着小狐狸欣喜转为失落的脸,东华料定她定是又想到了失忆的事,柔声道:“过去的事想不起来也无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以后的日子我都会陪着你。若真的想知道,我一一说给你听便是。”

他竟然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原来在这世上会有那么个人,你不言语,他却懂得,这算不算是心有灵犀呢。“愣着做什么,没有要问的吗?不问就算了。”“有有有,当然有。”生怕他反悔不让问了,凤九脱口而出答道。看她润了润嗓子,还酝酿了一番,像是上战场一般,看来这桩事倒真成了她心中的一根刺。“姑姑说你从赤炎金猊兽手下救了我,我便喜欢你,那你呢,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呢?”是从什么时候呢,连东华自己都不明了,只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罢了。或许是初见的瞬间,或许是她在太辰宫中陪伴的时光,或许是她每次受伤他都想要将她纳入羽翼之下的时候,又或许是她为他断尾刻字之时,又或许是不经世事的她却毅然决然要与他同生共死的那一刻,他只晓得,他对她从来都是不一样的。“很久很久了。”“这是什么答案嘛。”看着略有不满的凤九,拉过她的手凑近她耳旁:“虽不知情何时起,但我越来越喜欢你,喜欢的要了命。”世人都说甜言蜜语要人命,果真不假,凤九觉得昨日的酒又上头了,那醒神汤也白喝了,竟有些飘飘然。但事儿还没办完,定了定神,继续问道。“那在我之前你可有喜欢的人?”东华眼里带着笑意,她女儿家的小心思自然瞒不过他。“九儿可是醋了?”“是我问你,你先回答,不要顾左右而言他。”凤九一脸严肃,这个问题可是很重要的,虽说上古史里记载了他向来是个无欲无求的神仙,但他长得实在是好看,自然要问问看,有没有什么风流债之类的。“没有。”知道他向来一言九鼎,答得又如此真诚,凤九很是满意。“你是我命中躲不开的劫,我们之间怎会有旁人。”靠的又更近了些,属于他的气息萦绕在她身侧,凤九略略推了他一下:“你别离我那么近,我还没问完,你这样我脑子转不过弯来。”他若在这样下去,凤九觉得自己肯定一个问题都问不出来了。帝君不禁失笑,看来他家小狐狸的疑惑不是一星半点的,罢了,既然应了她,便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吧。“世人都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们能在一起也经历了很多磨难吗?”

她为他吃过的苦,受过的罪,流过的泪,历历在目,这场感情的战役中,她一如既往的那么勇敢,披荆斩棘。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无恨月长圆,唯她而已,不恨上苍无情,不怨明月有恨,从来就不曾放弃,所有的磨难皆幻化为她勇往直前的勇气,方有了今日的重聚。将她拥入怀中,吻了吻她的手背:“九儿,你为我吃了很多苦。”他眼中竟有点点泪光,她亦伸手拥住他,心中一片潮湿。

两个人说了很多很多,她问,他便好脾气的回答。旁人是断断不敢想象的,向来寡言少语的东华帝君竟也有这般模样。直到司命将好几大箱东西搬进太辰宫中,这场谈话才暂时休止。“我让司命帮我准备了些东西,你这太辰宫美则美矣,却太过素净,既然是喜事嘛,还是添些喜气的好。也少了几分人情味,太过冷清。我打算将这些帷帐换一换,你素来喜欢紫色,倒也宁静高雅,确是有些冷清,我准备了些暖暖的颜色,该是更温馨一些。还有这房中的摆设,虽都是难得的珍品,却有些太过单调,我选了些小玩意来装点一些,应该会更有意思。还有我看园中的桃花开的甚好,我让人折几枝,放在此处填些生气也是好的。”东华看着她如女主人般有条不紊的归置着一切,一时间有些晃神,想起当年她在太辰宫中为婢,也是如此这般折了桃枝仔细插好,时移世易,只是如今她成了这太辰宫中的女主人。不禁从身后拥著她,狠狠的吸着她颈间的气息,正在插着桃枝的凤九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怎么了?”孩子气般的将头埋得更深了些,语气里竟有些撒娇的意味:“没什么,只是觉得有你真好。”这一日的太辰宫中美如画,到处都弥漫着幸福的气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