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   开篇章

开篇:

月落星陨,风云幻灭。

狂暴的天雷无情的轰破了九天,无尽的黑暗随之笼罩了这个世间 。

令人窒息的死亡气息迅速席卷了这片土地,曾经的净土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变得满目狼藉。

又是一场大战,一场光明与黑暗的对峙,生存与死亡的斗争。

东漠寒川,一声龙吟响起,紧接着一道寒光轰穿天际,万里寒川寸寸断裂,漫天星辉黯然失色,一条巨龙冲天而起,浑身闪烁着银辉。令人震撼的是,他的龙头之上,赫然长着九只眼睛,每一只眼睛都带着不可侵犯的威严跟气势。巨龙目露神光,睥睨着这个世间,他是这片大地的霸主,是至高无上的存在。九目天龙的每一次出世,都将掀起无尽风暴。

极西之地,此刻天作异象。

混沌吞雷,紫焰燎空。数以万计的陨石带着暴戾的力量疯狂的撞击西天高原,宇宙风暴像是穿过时空之门,卷着银河灰烬,肆无忌惮的摧毁和吞噬着一切。

“轰隆隆。”大地在颤抖,西天这片古老而神秘的高原,好像复苏了一般,古老的符文和奥义不断地闪现。最后各种异象碰撞在一起,整片高原陷入一片模糊。

也不知过了多久,周围才逐渐变得清晰起来,当迷雾慢慢散去,一座高大的建筑物在朦胧中若隐若现,两个金濛的古字从建筑物中淡出,浮沉在半空。

古老和沧桑的气息瞬间充斥了整个天地,“西陵”两字看似古朴,但其威势却似要将万古压塌,是欲让所有人臣服。

西陵出,万星陨,苍生灭,轮回路。传说西陵埋葬着上古的九位帝邪,西陵一旦降临世间,就必然有灭世的浩劫。

同样的情形在这颗名为混元的星球相继上演着。

北域神朝,消失了数万年的人皇再次出现,手中握着风雷之剑,凌驾众生之上,青衫不动,但其所散发的威势却足以镇压所有。

南天鬼狱,一座尘封已久的大殿之内,镇狱明王从沉睡中睁开了眸子,紧接着全身冥火燃烧,无穷的怨气环绕在体表,阴沉的眼神里闪过一丝凌厉,下一刻便消失在了原地。

大世将末,暗潮汹涌,星元(宇宙每经历一次轮回为一星元)九转,天道轮回。只有那些最古老的生命星辰才能从厄运中摆脱,混元恰恰就是其中的一颗,这使得混元成为了其他生命星的救命草,异族入侵,混元星处境堪忧。

六翼魔蛛撕裂长空,噬魂血兽脚踏尸山,吞天魔象气卷长河,来自不同星域的王者相互厮杀,不是生存就是死亡,只有最后活下来种族才能逃过必死的劫难。

血芒染红了剑锋,又一个异族的王者在人皇的剑下饮恨,几天几夜的苦战,纵使是人族的皇者也变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人皇的步履有些踉跄,青衫染血,全身上下几处血洞。

此刻人皇面前还有六个异族王者,他们全都虎视眈眈,只要人皇倒下,那么人皇守护的这片土地将迎来一场屠杀,没有任何悬念的屠杀。人皇强行站起受伤的躯体,眼里充满了不屈。

这一战,就算会死,也要跟异族同归于尽。

“嗡。”剑芒大盛,大道天音响起,人皇的气息突然变得异常强大,他这是要以自毁拼死六个异族。

人皇身形将动,就要化作极光冲向异族,突然前方空间一阵扭曲,三个身形出现在了异族和人皇之间。

紫目化千山,紫目麒麟脚踏日月山河,一双紫目可以化尽世间一切,它同混元而生,绝不容异族在母星上肆意而为。

一念千百年,虚灵子的身躯像是空气般一片虚无,他是这片天地的灵根所化,精通空间幻术,被他空间之术禁锢住的敌人,就算是皇者圣人,也别想在片刻之内脱身。

弹指风云变,青山老道左手托拂尘,右手掐指念咒。别看青山老道慈眉善目,但凡是有点见识者都知道,青山老道绝非善茬,一套翻云覆雨,灭魂焚心之术,让多少王者饮恨黄泉。他本不是正道,但在母星劫难面前,却毅然决然的站在了最前方。

人皇原本势单力薄,已经做好了跟异族王者玉石俱焚的准备,突然出现了三人帮人皇化解了危机,这让岌岌可危的局势瞬间逆转。

四大皇者并肩作战,绝世秘术齐出,法则冲破三千小世界,整个空间一下子扭曲起来。就算异族王者再逆天,也无处脱身。

战火蔓延,血战连天。

另一处天地,混元的修仙者跟域外修仙者展开了一场大混战,虽然破坏力比不上王者之战,但是人数及场面却让人之壮观却丝毫不逊色王者之战。

天雷术,地火咒,束风诀,各种法术交织在一起,河川山脉被夷为平地,爆炸声此起彼伏。无论正邪,混元星的修仙者此刻都站在了同一阵线上。

异族虽然人多势众,但都各怀鬼胎,其他种族遇难只会横插一刀而非舍身相救。

前方炼体士依靠近战的优势,在修仙者的掩护下,冲进敌军,疯狂的轰杀异族。毒士紧跟其后,手握神弓,以毒化箭身,万箭齐发,异族中箭者都皆身陨。

后方修仙者分成两部,一部分法宝秘术层出不穷,御剑引雷扰乱异族,另一部分据点成型,以型化阵,手上掐诀,口中念着晦涩的咒语。不过一刻钟,异族的阵地内突然长出无数巨藤,将异族修仙者的双脚死死缠住,顿时异族阵脚大乱,立刻施法摆脱树藤,混元修仙者利用这个时间空隙,将人多势众的异族杀了个措手不及。

....

异族无情,在混元的净土上肆虐。

九目天龙浑身闪烁着寒光,凌空而起。

天龙九目齐开,对着异族一名魔王轰出九道神光。异族魔王目光一凝,右手魔爪随风变大,左手黑光一闪,一面骨盾出现在面前。

魔王用盾顶着神光而上,妄想用魔爪撕碎天龙。第一道神光射来,骨盾体表泛出一层黑雾,将攻击震散了大半,只有一部分神光撞击在骨盾上。与此同时,魔王的速度也减少了许多。

第二道神光以同样的方式轰击在骨盾上,骨盾开始剧烈的颤抖。

“铛,铛。”又挡住两道神光之后,骨盾已经开始出现裂纹,当第五道神光冲击到骨盾上,只听“嘭”的一声,骨盾爆碎,最后四道神光丝毫没有留情,全部轰在了魔王的身体上。

噗的一口鲜血,异族魔王跪倒在地面上,眼里充满了难以置信的眼神。他是他们那个星球的王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岂料在一只自己丝毫不放眼里的巨龙面前竟然显得如此的不堪一击。

九目天龙长吟一声,冲向天际,每经过一处尽皆冰天雪地。

龙有逆鳞,触之即怒,怒则血溅三万里,异族就算想要让九目天龙陨落,也要付出极其惨重的代价。

半年时间如同白驹过隙,大战已经开始,就没有丝毫停下来的征兆。就算混元星的强者数量再多,也经不起这样的消耗。混元星的强者,到现在已经不足开始时候的十分二三,就连王者都已经陨落了两人。

这是一场噩耗,如果这种情况再继续下去,混元星必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处境。

又是几日恶战,此消彼长之下,混元星真正剩下的战力已经寥寥无几。

魔焰横空,几个窥觑已久的异族王者从天而降,此时混元死伤无数,这时趁虚而入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一场屠杀。几个圣人不忿,拼死向前,奈何境界的差距,几个照面间就被异族魔王扼杀的手中。

绝望,哀嚎。混元星的底蕴再丰厚,也挡不住无穷无尽的异族。

镇狱明王倒下的那一刻,九个邪皇血流干的那一刻,混元星真的力竭了,就连垂死的挣扎也显得那般无力。

一条染血的河流,流过伏尸百万的血路,穿过亿万冤魂的死躯,通向敌人暗无天日的魔都。

异族在狞笑,魔王的手化成了遮天大掌,朝着混元星最后的幸存者拍下,要给他们最后的解脱。

所有人都闭上了眼,静静等待死亡的来临,结束了,是不是就这样结束了,传承了万古的文明,尘封着多少人的记忆,难道就要这样葬于黄土。

绝望一时间笼罩了所有人,然而就在魔王大手将要压碎一切的瞬间,整个混元星忽然剧烈的颤抖起来。

“嘭嘭嘭”,四周空间在不断地崩碎,整个星球上的大气都变得絮乱起来,大地灵力在倒流,空间裂缝越来越多,山川树木瞬间化为齑粉,整片天空在刹那间变得漆黑一片。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此刻都像静止了一般没有任何的动作,就连魔王的手也在瞬间被空间法则所凝固。

漆黑的天宇之上,忽然亮起一副巨大的星空图。中间一颗主星散发着圣洁的光芒,周遭九十九颗子星相互辉映。

突然出现如此灿烂的星空图,和混元星上的杀戮似乎有些格格不入。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不敢有丝毫的妄动,死死的盯着天幕上的星空图。连异族的魔王都在片刻间动弹不得,这幅星空图的威势可见一斑。

群星璀璨,星光熠熠,星空图的光芒越发的耀目,似乎要将整个夜空照亮。当光芒亮到极致,三个偌大的古字从星空中淡出,周围闪耀着万千星辉。

当所有人看到星空中的三个大字,内心都疯狂的颤栗起来,星空上赫然写着“天星榜”三个大字。

天星榜三个字,似乎比传说还久远,比未知还神秘。没有人知道天星榜的来历,但这三个字却像印记般深深刻在每个人的记忆里。

雾霭蒸腾,天星闪烁不定,一副实质性的画面呈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天星榜中九十九颗子星幻化成人形,每个人的身上都散发出至强的气息,主星的位置却没有人影出现。那些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天星榜中,难道天星榜是一个排名?那么究竟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排名。。。

当所有人沉浸在脑海的幻境之中的时候,天星榜再次光芒大作,所有的异族都从混元星上消失无踪,而后天星榜光芒一敛,所有一切又都陷入黑暗之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