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看起来很搭的情侣,为什么没能走到最后


01

昨天上午,正陪我闺女玩,突然手机屏幕亮了,打开一看,惊讶不已。楠楠在群里发了一则新闻:曹骏和蓝盈莹和平分手。

我心里一咯噔,就算谁分手,他们两个也不会分手啊。惊讶的不止我一个。很快,群里就对这起分手事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跟我一样,大家都觉得曹骏和蓝盈莹这对情侣,就像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他们之间没有绯闻,大家平常看到的都是那种幸福甜蜜又和谐清新的画面。

一起健身,一起学习,一起旅行,一起弹琴唱歌,那画面宛如电影里的场景,看的人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羡慕感。

本以为他们会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没想到,他们竟然猝不及防地发布了分手宣言。

昨天上午九点半,曹骏在微博发文宣布和蓝盈莹分手,表示两人因为工作忙,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决定做回朋友。同时他还写道,两人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值得回忆的时光,虽然分手了,但自己心里依然支持蓝盈莹。

随后蓝盈莹也发文回应分手,她表示遇见曹骏是这三年来最幸运的事,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美好且真挚的,字里行间透露着她对过去这段感情的感恩。

没有狗血的出轨事件,就这样平平淡淡和和气气地给这段恋情画上了句号。不得不说,分手见人品,仅冲这点就值得令人敬佩。

02

感情如饮水,冷暖自知。我们不是当事人,自然体会不到他们的悲欢离合。

14年前,一部名叫《我的野蛮奶奶》的香港电视,一经播出就火的一塌糊涂。

男女主角黄宗泽以及胡杏儿因戏生情,在2011年两人正式的公开了这段恋情。当时胡杏儿得到了视后的桂冠,她脸上流淌着眼泪和黄宗泽抱在一起。

像他们这种敢当众宣布恋情的艺人,真的不多见。因为工作的特殊性,艺人们通常把恋爱和婚姻掖着藏着,唯恐引起粉丝们的抛弃。

所以,对于胡杏儿和黄宗泽那天晚上的举动,很多人都非常的感动,都说他们是TVB的金童玉女。

事实上,他们的确很般配。一个身材高挑容貌秀丽,一个俊朗有型气度不凡。无论是长相还是知名度,他们两个都是十分门当户对的。

在一片看好声中,胡杏儿和黄宗泽开始了一段长达七年的恋情。就在大家以为他们要结婚的时候,却传来了分手的消息。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双方坚决不肯透露半点。胡杏儿出席活动宣布分手的时候曾三次落泪,黄宗泽据说彻夜痛哭暴瘦15磅。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两人感情变淡与聚少离多不无关系。毕竟,感情需要花时间来维系的,距离是恋人之间不可忽视的一大杀手。

胡杏儿在与黄宗泽分手之后,便遇到了她现在的丈夫李乘德,两人很快就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结婚四年,胡杏儿为李乘德生下来两个孩子。

如今的胡杏儿,有宠爱她的老公,有两个漂亮可爱的孩子,还有一份出彩的事业,称得上人生赢家。

而黄宗泽依然是独身一人,大家都说,错过胡杏儿是他这辈子最大的损失。

03

感情是个很玄很玄的东西。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被看好的恋情,因为种种原因反而最终分崩离析,就像天上的云一样,说散就散,没有一点征兆。

错过的永远都是最美好的。很多的人,我们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猛地想起她或他的美好。可惜,世间没有后悔药,一错过也许就是一辈子。人生没有完美,谁的人生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遗憾。

其实,五论是谁,都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个过客,分手不过是早晚的事儿。相比于分手,是否懂得珍惜那些在一起的幸福美好,才是最重要最有意义的事情。

曹骏说,“两人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值得回忆的时光,虽然分手了,但自己心里依然支持蓝盈莹”。

蓝盈莹说,“遇见曹骏是这三年来最幸运的事,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美好且真挚的”。

胡杏儿说,“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成熟优雅的女人,一个教我做独立懂事的大人。但是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黄宗泽说,“我替她现在的生活感到开心”。

何必说他们呢!又有谁能保证自己的恋爱或婚姻能够天长地久呢!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这实实在在的美好。爱,就努力爱。

万一以后分开了,也没有遗憾了。

作者:江燕飞,白天职场,晚上写字。不鸡血也不狗血,我手写我心。愿岁月静好,你我无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