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397篇文章 · 105691字 · 0人关注
  • 3月1日

    22天没有留下只言片语,虽然当中几次想到,但就是没有码字的冲动,缺口大了,也就就地躺倒放弃了! 今天3月1日,重新开始吧! 今天第一次开车上高速...

  • 2月6日 苏博

    苏州博物馆,小朋友超多,那是一个吵闹呀!藏品一般,走马观花!贝聿铭的设计没有感觉出特别的地方,也许是因为从小生活在江南,对这样的建筑风格在过熟悉了!

  • 2月5日 苏州印象

    今天在平江路晃了一天,江南的小桥流水,干净的石板路,黑檐白墙的房子,吱吱呀呀的门窗,吴侬软语在耳边,仿佛来到了画里的世界.......

  • 2月4日 立春

    今天是新一年的立春,选择了一场短途的出行,没有任何 的目的,只是想吃吃喝喝睡睡,放松放松!

  • 2月3日 摘抄

    一般开始摘抄了,就基本是补记了,当然摘抄的内容或许也是很好的当下的感受的反映: “我们的一种主要的否认死亡的模式是相信个人的独特性,相信我们自己...

  • 2月2 日

    那日,我看到一句话:我安静得如同一根导火线.......不由得笑了,好想和作者握个手,如此贴切地写出了我那一刻的状态,我仿佛都看到了那根安静导火...

  • 2月1日 状况

    一着急火急火燎一个大水泡爬上,许久没闹脾气的扁桃体也来凑热闹了,眼皮上麦粒肿已经基本成形,现在的形象,翻拍东成西就找我演梁朝伟的那个角色,化妆都...

  • 1月31日 回!

    回沪的火车上,看到南京城外还是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景色,好诧异!这还是我们的南方吗?

  • 1月30日 协调协调!

    我觉得我有毛病的,客户自己的事,我忙着把自己夹在里边真是犯病了!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