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31篇文章 · 1779字 · 0人关注
  • 现在开始拒绝回答直接的求助

    不回答关于课程内容的问题,可以输出感悟,但是不输出具体的方法。

  • 以成长的心态来看遇到的事

    允许自己一开始不能做到事事完美,承认学习曲线的存在以及改善表现需要话费时间,你就能够把焦虑赶走,也能更容易在工作中获得乐趣和收获。这样,你不仅增...

  • 规律的生活作息是工作的保障

    并且用内在动机去驱使自己做事,这是工作的最佳状态。 自己想要去做什么事的时候,是别人拦都拦不住的。

  • 不断的思考

    思考自己目前的工作,是哪些需要改进的,哪些是需要时间去积累的,主动的自我,是最厉害的老师。

  • 对于工作的态度

    我会比较受领导的影响比较多 如果有一个领导可以在我身边指导我就好了。 像那种吴姐,和以前的仓库主管小何一样。 是手把手的来教你的。 如果领导对项...

  • 对于工作,不能盲目乐观

    需要有计划的推进,而不是想到哪儿就是哪儿。

  • 预先做事情的推演是一个必须的事情

    也就是说,计划。 按计划行事,会对你将来的事情会好的多

  • 目前公众号的推文出现了卡壳

    原因是在做文字整理的时候会觉得有点麻烦 下次用录音笔进行录音,每一份录音都存在电脑里进行保存,这是珍贵的文献资料 每天听一千字就可以 拆分,目标...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