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44篇文章 · 11409字 · 1人关注
  • 简单

    年纪大了,想的也就多了。有时候想,就这么简简单单的过下去吧。又不想这么简简单单的放弃。好累啊。心好累啊。有些事还是懵懵懂懂的好。知道的多了反而更...

  • 琢磨

    世间最让人看不懂得是爱,最让人读不懂的是感情。我克制自己不再付出任何感情。因为所有的好都要痛来还。

  • 宠物

    有时候我觉得我就是你养的一个宠物,想养的时候对他很好,不想养了,也许还有些旧情,但丢掉也不会很伤心。

  • 我们都是俗人

    其实我们都是俗人 以前我一直有种天下唯我独醒的潜意识。 以为上天总是在眷顾着我。 看到他人总觉得庸俗不堪。 现在感觉真是好二啊。 这世上哪里有什...

  • 当昨天已成往事

    现在觉得吧,我和她的相爱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在一起的时候我以为我们都清楚的认识对方。其实我们根本不了解对方。不知道对方的想法。恋爱本身就是一个自私...

  • 有感

    人的心最是脆弱,一旦曾经受过伤,那伤口便很难愈合,即使愈合,那伤痕也会无比清晰,无论时光如何流逝,无论过去多久,再去碰触,仍然会痛。

  • 2017年1月6日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感觉像梦一样。一样的这么虚幻。最近发生的事是我从没想到过的。我一直以我的生活会一直很平淡。直到结婚。生子。之后每天工作回家,日...

  • 在你记忆的罅隙间

    我生活在你记忆的罅隙间,在那被遗忘的角落里。不被提起,就以忘记。

  • 故乡

    以前不懂什么是故乡,以为走到哪里都会快乐。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