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782篇文章 · 87644字 · 0人关注
  • 反思二月

    好久没来简书了,反思彻底断下。现在有东西可写了。 第一是,不要争论。 尝试说服人,没有任何好处,只会被骂傻逼,或者说不听话。 第二是,多多交流。...

  • 1.29-30-31-2.1反思

    回顾已经用处不大,重要的是做接下来的事情。 嗯,这是我目前的想法,已经没有那么大热情每天必写了。

  • 1.25-1.28反思

    前几天都在学校里,相当舒服。 今天来到,父亲这里,彻底体会都穷的滋味。 穷,则什么都不知道。 天寒地冻。 脏乱差。 好好学习,努力赚钱。 加油。

  • 1.19-20-21-22-23-24反思

    最近在考试,做实验。 放弃了大部分习惯,因为效果不好。 需要升级回炉重造了,认清到底什么有效果。

  • 1.13-14-16-17-18反思

    这几天考试,在复习。 还是读英语,做句型。 昨天不做PPT 了,不过读英语写英语。 复习。 全心全意。 抓紧所有时间。

  • 几件事

    1.大学没拿奖学金,亏了。 亏大了。 这次估计也争取不到。 我只是个普通人。 2.考试复习讲究策略,之前不知道。 还有个原因是,没切实目标,复习...

  • 1.15-反思

    思考。思考。思考。 少表达,分享,别人不屑。 增加实力,做好该做。

  • 三件事

    明天上午考试,下午复习,早上复习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