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462篇文章 · 46461字 · 0人关注
  • 早睡

    睡一整天 心情不会跌宕起伏。 即使明天睡过头了 我不过是学会了请假和调休。

  • 冬至

    成年人不必成功 一盘妈妈包的饺子 惹哭了 这个男人柔软的心 这顿,不是为了吃快点 妈妈陪着,说锅里还有一碗。

  • 🎄

    窗外的树叶子落光了 是一夜发生的事 也有一月才缓慢落幕的 新到的圣诞树靠在墙边 风吹不到,冬天有一个节日。

  • 想家

    骗小孩子说 月亮圆了就会回家 如今月亮圆了缺 小孩子也没有追问 大概她也在帮我圆谎吧 会有一天 不是月圆 我跑回家 抱起她亲亲 她也亲近我。

  • 晚安

    呼呼呼 风吹了一天 晚上好了 呼呼呼地 睡了 悄无声息 我也要睡了 放下手机,放下工作,放下诗集。

  • 明天会好一些

    明天会好一些些。 从六年级的日记本里找到的答案。 一个好学生,老师不会说他的字迹差。 字帖,圆珠笔,在笔筒附近。 那些别字,随着长大在手机上敲打...

  • 战地记者

    一触即发的战争 无法让我们一言不发 战地记者发回报道 文字还没染上鲜血 生命的重量已经被上亿人祈祷。

    0.8 50 0 1
  • 岁月静好

    写进教科书的历史 浸湿了人类道别的眼眶 当我用眼睛阅读巴以新闻 别处,炮火正用无声的泪滴淹没 我爱我的祖国建设着“岁月静好”。

  • 桂花

    在桂花树下 接吻 你身上很好闻啊 浪漫是生成的香水记忆。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