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380篇文章 · 57263字 · 1人关注
  • 行情不好

    行情不好!怎么样投资才能赚到钱呢?沉思中!

    3.7 90 0 6
  • 努力学习投资

    投资方法的学习不一定会有用,但是不学习更不会有发展的空间。学习投资的知识,目的就是知道什么不靠谱,避免自己掉坑。如果这个投资有10000种方式...

  •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为一个男人来说,拥有多少资源,才能过得更好呢?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要么就努力赚钱,要不就努力学会投资赚钱。 很现实的世界,不是我现实了,而是...

    7.4 305 0 31
  • 投资的思考

    投资的方式就是低买高卖,有个前提是资金的安全和保证。当咱们的钱被定义为入坑的时候,低买成功,高卖注定失败的情况下,所谓的低买就变相成了高买低卖...

    6.2 187 0 18
  • 投资的时间

    投资的时间是怎么分配的?是长线投资还是短线?什么样的效果好?或者反过来说,长线和短线分别适合什么样的人员?

    4.9 148 0 13
  • 投资的本质是什么?

    脑子一发热,我就问了这个问题。

    4.2 213 3 10
  • 很久没涨了。

    投资很久没有去学习了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有好多问题都没有得到及时的解决。 有时一整天都感觉到整个人没有点儿精神,就像股市一样,没有那种涨停的感觉。

    7.1 206 0 12
  •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该上岸就上岸! 长江后浪推前浪!下一浪就可能会被拍死。

  • 买入的理由

    突然间明白了买入的理由是有多么重要,"就像喝了一壶冰冷的水!"清醒!

    4.3 183 0 10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