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332篇文章 · 59353字 · 0人关注
  • 《乡居》二

    漏芦花开辨辨黄, 摘它几朶去煮湯。 人言此物消腸毒, 赏花观叶嗅青香。

    2.0 212 1 12
  • 《乡居》一

    夏居乡间菜架旁, 晌午食啥费思量? 青翠欲滴刺黄瓜, 冬瓜没有苦瓜长。

  • 死亡(二)

    人生的最后是阴雲密佈, 不管你清楚还是不清楚。 清楚的会走得明明白白; 不清楚会死得糊糊涂涂。

  • 死亡(一)

    岁月留下了昨天的脚步, 昔日的身影已渐渐模糊。 何须说那些无用的言语; 无奈地走下去义无返顾。

  • 短章

    你最美的风景,巳被时光隐藏, 你最美的昭华,写完了最后篇章。 多想、多么地想,留住你那最美时光; 这是近十年来,我最美丽的暇想,,,,,,,

    0.5 161 1 3 2
  • Resize,w 360,h 240
    日记:5月2日

    三月十三。 一夜风雨,断断续续,闷热的气温让身子很不舒服。由于雨似下不下,天空的云层较低,心气好像不够用似底。虽然很快入睡,差几分钟两点便醒了,...

    0.5 160 1 4 1
  • 杂言一条

    最近,每逢打开简书,令人最烦的事情是广告,特别是那“抖音”才烦人,无论什么时候,它都会莫名其妙地跳出来,赶也赶不走,親爱的简友们,有什么办法能把...

    2.6 319 3 11
  • Resize,w 360,h 240
    《初夏》二首(一)

    初夏晴方好, 暖风戏绿禾。 款款双飞燕, 衘泥搭新窩。 (二) 初夏早微凉, 晨曦映小窗。 绿帘呈橙色, 何来栀子香?

    7.0 482 3 29
  • Resize,w 360,h 240
    尝鲜

    今岁樱桃逢小年, 疏疏数颗藏叶端。 半生不熟少颜色, 偷摘两颗早尝鲜。

    13.1 877 9 38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