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109篇文章 · 20320字 · 0人关注
  • Resize,w 360,h 240
    2018-04-01

    这两天也没说点什么,做为一个庄稼人,再打完半宿夜班之后,然后再去地里去为渴了一冬的麦子浇水,就这样来回的奔波,没有很好体质的我,只觉的身心都很疲...

  • 2018-03-29

    今天什么也不做了,我睡觉啦。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28

    又开始浇麦子了,我今天正好顺便运动一下,去地里订规一下浇地的时间,什么时间能得到地里的钥匙,好尽快的把我那死了很多的麦子浇一下,走着去,不算太远

  • 2018-03-27

    今天因环保局检查,不得不停下来,提前回家了,,因为这几天打工,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回来看腿都肿了,大概是血不太流通吧,今天有点时间,吃过晚饭,在屋...

  • 2018-03-26

    不能按计划进行了,因为打工时间的原因,吃了饭,打了卡,就这个点了,明天三点多还要早起去打工,运动放弃吧,做不到坚持,只是空喊了口号,学习,运动的...

  • 2018-03-25

    听完了直播,就是记不住讲的什么,这两天一直在地里忙。身体感觉很累,今晚还得两点去打工。睡觉了,运动放弃了。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24

    今天没什么事情,几天不出去运动的我,起床,去外面溜达一圈,走到运动的那条马路,看到已经有人锻炼完向回走了。 我一个人继续前行,快步来完成我的运动。

  • 2018-03-23

    半途而废,中途停止,没有毅力,不能坚持。放弃了一切,锻炼,学习,什么也不要了。

  • 2018-03-22

    今天觉得好累,不运动了,睡觉啦。一点半起床去打工,好睡的我今天偷懒了,没做到每天坚持。眼不想睁了,睡。这张小奖牌给我有点可惜了。 给的有点早了。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