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50篇文章 · 2621字 · 1人关注
  • 2019-01-18

    实际上我也不是个深情的人, 对于喜欢的人也不能锲而不舍, 尤其是最近, 一个多月就能忘的差不多。 我也自喜欢标榜为被伤害人设, 实际上都是正常交...

  • 2018-12-29

    我总是停滞不前, 我总是怀念过去, 我总是唯唯诺诺, 我总是呆在远处, 我有点混吃等死, 我应该大步向前。

  • 2018-12-24

    突然觉得自己可以不用期待爱情了,可以先期待更好的自己

  • 2018-12-23

    突然很想哭, 突然很孤独, 一颗清泪无去处。

  • 2018-03-20

    有的人 能在一个人身上跌倒一千次 但是 只会跌倒在这一个人身上

  • 要不要继续考研

    考研可以提升学历, 方便继续找工作, 但是考研还要再付出一年时间。 今天是12.21,明天就要考研了。 作为一个放弃了的人, 知道自己是一定考不...

  • 2018-12-16

    没谁能单纯到底, 我是迷途的羔羊, 现在我要回故乡。 单身已久, 失望太多, 有点疯魔, 现在还是好好活。

  • 2018-12-14

    世界上永远不缺 骚动的身体, 寂寞的灵魂。 都在找对的人, 但是最多的还是孤独的人。

  • 2018-12-10

    很无奈, 在这样的的世界里自己找不到自己, 初出社会,一文不值。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