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29篇文章 · 2688字 · 0人关注
  • 2017-12-02

    你别是上帝派来找我茬的吧朋友?

  • 2017-11-28

    “年轻的最好时候.” 一想到现在还只是“最好时候”的伊始,就会觉得“活着真带劲”.

  • 2017-11-27

    “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 怕你知道又装作不知道.” “我们没有学会如何告别 于是在后来漫长的时光里练习怀念” “所有错过的人都说,对你的故事深有体会”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26

    党课下课后和杨李聊了很久,果然是谈了很久恋爱的人,以旁观者姿态观看,三两句让人茅塞顿开。 纵使重来,我们也会是同一个结局, 你我都不是善男信女,...

  • 2017-11-26

    2014年一直到今天才明白当时的自己才是那个最幼稚的人。 “希望此生你是最大的遗憾. 事已至此别无他求. ​​​” ​​​ 姑娘,你现在面前站...

  • 2017-11-24

    “现在想来,那些稀松平常又周而复始的日子里,全部都有你” 是“稀松平常”使人变得特别,还是“周而复始”让事情变得深刻.

  • 2017-11-19

    我以为谈恋爱的人更知道爱是什么呢。 那你说,适合到底存在吗。 而对于女生来说,不管结局是圆满还是遗憾,人生中都只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主动”。 “...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18

    冬天真的来了。 这个冬天我们也一起好好地度过吧~ 珍惜这唯一的冬天。

  • 2017-11-15

    城市上空藏匿着太多故事,希望彼此都能好好生活。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