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16篇文章 · 2573字 · 0人关注
  • 句号

    那就这样吧,也该画下句号了。期待已久,终是幻灭。无数次的靠近,不过是自己的虚妄。做的什么你再也看不见。三观已渐远,合拍早无可能。一切不过是自己的...

  • 2017-08-31

    慢慢克制,慢慢淡然,从歇斯底里的呐喊到无声无息的处之。生活用一次次的意外教会我成熟,我不甘于此。我凝视生活,生活也凝视我,蓦然回首,我早已成了生...

  • 孤独永恒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惟孤独而已。走过许多年,该走失的都早已走失,留下的打断骨头也连着筋。时间教会我们成长,让我们学会以不同的姿态来迎接孤独。

  • 2020-08-20 - 草稿

    人生旅途,阶段有别,心境大有不同。芸芸众生,熙熙攘攘,境遇跌宕起伏。欢愉绝对不是人生的方向,奋斗才是。

  • 2018-05-06

    卸下伪装,却有几分荒凉。没猜透的结局,依然要擦干泪向前。生活就是这样,总是一股脑的将你想要的不想要的都塞给你。

  • 回头太难

    既然不能说再见,那就只剩一句抱歉。

  • 学会

    我:“来,让爸爸抱抱。” 儿子:“不要。” 我:“为什么?” ...

  • 五一

    明日便是五一,大家匆匆忙忙。有的为了生计依然奔波,有的为了旅行欣喜不已,有的为了明天淌过今天。我却不知所从,该走向何方,想要的结局已然无...

  • 回头是岸

    昨日种种,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从今往后,怎么收获,怎么栽。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