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37篇文章 · 2496字 · 0人关注
  • 无标题文章

    1938年5月19日,侵华日军攻陷徐州,并沿陇海线西犯,郑州危急,武汉震动。

  • 无标题文章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满腔的热血在南苑北门口集合,向花园口广场前行。沿着路边的树荫前行,我们逐渐向花园口广场前进,渐渐的我们就到了广场,看到墙上记...

  • 无标题文章

    我们在花园口广场做了社会实践,认真参观黄河水文化历史,以更好的了解并发扬水文化!

  • 无标题文章

    为认真落实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口号,并且让保护水源,珍惜水资源走入每一个市民身边,倡导爱水,护水,积极引导市民养成水情文化观,更好的践行水文化观。

  • 无标题文章

    今天是我们暑期社会实践的第4天,第一天活动对于我来说是充满激动与好奇的,动力与信心。怀着学校对我们的期待,怀着我赋予自己的使命,踏上了今日的征程。

  • 无标题文章

    最后载着一天的收获,我们回到了校园。今天是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二天,有一些不足,也有一些收获。但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我们的进步,这就是最大的成功!期待明...

  • 无标题文章

    最后,我们进行了集体拍照。希望用我们的行动唤醒更多的人,用这些图片向他们说明水的重要性,要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弘扬我们的水文化等等。

  • 无标题文章

    相信我们的做法会让更多人体会到保护黄河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 无标题文章

    可是事实上却不是我们所想的这样,垃圾遍地都是,我们捡了好一会儿才将这一片的垃圾清理结束。

文集作者